被遺棄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繁華已開始慢慢消逝..
隱藏在背後那個醜陋的故事..卻緩緩的快活起來..
揭開了喧囂寒意的幕布..落下了憂傷的章節..

糾纏心緒的光陰..
婉轉在生命裡..散漫的不成調..
心頭不規則的跳動..凌亂了鑲刻在記憶中的那份美麗..
沉澱的烙痕..罩上一層霧茫茫的惆悵..就像滿天烏雲..遮蔽了夕陽的霞光..缺了地平線..

轉身是滄桑..回眸是酸楚..
仰望聽見的是..風無聲蕭瑟的淒涼..
低首看見的是..水無息的演譯心痛..
妳把愛情擦掉了顏色..留給我一片黑白的歲月..
妳從容的退出一場跌撞的故事..留給我滿地悲涼的情牽..
在胡同裡繞不出來..在陰霾的角落裏出不去..

愛已被遺棄..讓悲傷放肆著快樂狂歡..
情已落凋零..讓心碎把酒回望千百度..

拂不去時光的塵埃..飛越不了心裡的滄海..
嘆息多少的淒涼話..痛斷了多少的肝腸語..
可憐荒唐的牽手..黯淡了傷感的天際..憂鬱了一輩子..

心已荒蕪..失了灑脫..失了笑顏..
總覺得天是黑的..夜是憂傷的..
總覺得眼眸老是在酸..心老是在痛..
想為它標上一個句號..無奈..唯讀的省略號是它的唯一..

微涼的溫柔.滑過心頭..輕輕的打開久違的旋律..輕叩結疤的傷口..
獨奏一曲弦斷的紅塵一世..響遍殘破的地域..
多少無語心酸哽咽了喉嚨..多少悲憐的獨白朦朧了雙眼..
血輕淌..殘留了一生的傷害..

千絲萬縷盡是淒涼..風過無痕望月惆悵潮起潮落勾勒愁腸..音寒長嘯點播心傷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輩子的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事綁著心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乾的憂傷.隨風搖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難.忘難.恨茫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到深處才知滿身是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我們無法以光速前進》被遺棄的人,探尋與理解⋯⋯褪去科幻外衣,關切社會議題,總是令人深思。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3-08-13
    害怕被遺棄的感覺Happy Monday😘 這週末我狠狠的出去玩了整整兩天。 我最近開始比較少回答問題了,因為很多時候是時候還沒到,講了對方也聽不懂,其實我的文章已經基本上把我對感情的想法都寫完了,最主要就是自己有沒有一個為了自己而活的態度,對方讓自己開心也罷不開心也罷,只要自己願意承擔自己的選擇的後果,也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來點存在主義】被遺棄的恐懼,與孤獨當爸爸讓我對人的行為有了新的認識。以前若有人說,他很害怕孤獨,甚至無法獨自入睡,我肯定會去想這個人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或許失去意識本身與死亡太過相像,在希臘神話裡,睡神許普諾斯(Ὕπνος)與死神塔納托斯(θάνατος)是居住在地底的攣生兄弟,而他們的母親黑夜女神倪克斯(Νύξ)則住在一座陽光永遠
    avatar
    方格正
    2023-07-04
    【影評】別問我是誰-被遺棄的恐懼「我不害怕 人生何其短 但是我 恐懼一切終必要成空」看完這部片時,想到陳昇唱的ㄧ首歌《路口》。改編自法國同名暢銷懸疑小說,講的是時下網路約會的議題,但我反而覺得,更多的層面是在講相愛時,那種害怕被遺棄的恐懼....
    Thumbnail
    avatar
    Gimmy Ho
    2023-04-18
    愛上花心總裁第一章被遺棄的孤女 西元一九九零年,七月二十七日對一般大衆來說,只是日子過了新的一天,撕下舊的日曆,換新的一張,但是在九歲的國小女生任晶雪心中很重要,因為是她的父母替她開生日慶生會,只見三樓的老舊公寓的屋內打掃的一塵不染,牆壁掛上生日快樂布條。 任晶雪擁有瓜子臉,五官鮮明令人過目難忘,一雙水亮大眼含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2-12-28
    【嬰兒轉運站】評析—被遺棄的我們,是否值得被愛?要不是有這個嬰兒的誕生,要不是有這個非典型家庭的組成,這樣的對話與理解永遠不可能發生;他們也永遠不會知道,原來被遺棄的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Thumbnail
    avatar
    宥影評
    2022-07-01
    平安夜與被遺棄的聖子— 今敏《 東京教父》鏡頭下的當代聖誕奇蹟 今敏導演擅長細微寫實的人物表情,誇張的人物動作,一連串戲劇化的衝突場面帶出故事張力。與《藍色恐懼》,《千年女優》與《盜夢偵探》不同的是—東京教父容納進1980至2000年日本社會氛圍。棄嬰潮、遊民、宗教狂熱者、自稱社會清洗員的青少年族群。這是今敏以敏銳的觀察目光回應當代社會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1-12-23
    #與長輩相處的這黨事 (被遺忘的人,不被遺棄的信仰) #今天讓我說,我們共同的生命故事。 與澄公相處近三個月了,澄公脊椎有些微駝峰的傾向,在與家屬書寫交流後,才得知澄公有多發性脊髓瘤。 起初的我想藉由肌力訓練,讓澄公行走能力有所進步,但八十近九十歲的高齡與特殊病症,讓我從新思考照護澄公的方式。 澄公的家屬,是我從事居服中,感覺最用心思的子女,不管是在
    Thumbnail
    avatar
    服經
    2021-12-07
    劇評▕ 《性愛自修室》- 被創傷、遺棄與社會所禁錮的自由心靈【第一季】兩次的遺棄經驗,讓Maeve發展出逃避型的社交,避免深交,也避免受傷,而社會性與商業性的人際關係,無疑就是最合適且風險較低的互動模式。故此,劇情內的性愛諮詢,其中的每一筆交易,不只是為了支撐她的生計,更是為了填補她的安全感,藉此催眠自己在關係中安全無疑,甚至以商業行為掩飾自己陷落愛情的事實。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1-01-31
    被遺棄的誤會深深的影響著我們...((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5-催眠師分享I)) 遺棄 / 網路圖片     今天來到面前的個案,已經有過催眠經驗,但是當時好像只能感受到一點光或其他能量,所以今天不敢抱著太高的期待。習慣先調整能量頻率的催眠師整理了彼此的狀態後,很高興邀請到很多祝福能量來陪伴今天的催眠過程,所以個案似乎用我跟不上的速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