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乾的憂傷.隨風搖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聽一首受傷的歌..一首憂鬱得讓人垂淚的歌..

把自己沉迷在歌裡面..
盡情享受她留給我的心痛..
盡情陶醉在心痛裡的折磨..
讓歲月永遠烙印著這一道傷痕..
告訴自己..愛錯的代價就是心碎的永恆..

沉重的心扉..將傷口一層一層的剝落..
凋零的遠影..飄落成羽慢慢煙灰滅盡..

喧嘩的紅塵已經遠去..心中曾經泛起的絲絲柔柔..在嘲笑我的情感..口裡言出愛妳的紛紛揚揚..在鄙視我的付出..
愛情的百分百就像一根針..就這樣..永遠住紮在心裏面..

長久以來..
在心底那一幕幕的執著..一直找不到一個句點..酸楚無盡的堆砌..引頸期盼也找不到自己的天空..
而那記憶深刻的溫柔..卻纏繞著苦澀..
把我帶進了遺憾的深淵裡..不停的侵襲..不停的騷擾..

風無聲..找不到一份理由可以再為愛情徬徨..
雨無語..落不出一份美麗可以再為愛展笑容..

霎時的燦爛..早就注入了陰霾..
讓這齣爛戲怎麼演..也無法鏗鏘有聲..

眼眸之中有一層荒蕪..
心靈深處有千道割痕..
散落在記憶裏的纏綿..劃落悲傷的地平線..
唇間輕薄細語的嬌羞..濕潤了碎裂的誓言..
無法風乾的憂傷..清冷幽涼..如同斷了的心線..隨風搖晃..這個夢..太荒唐..太心傷..

一場過往..一段煙花..
最美的夢..擁抱過後成零度的溫柔..
一生悲歡..一世傷景..
鏡花水月..纏綿過後譜成傷心之歌..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不是妳想要的終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不到愛的印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笑看天荒地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輩子的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事綁著心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即時零售”將取代便利店成下一個賺錢的風口?最近越來越多的零售業新老朋友都在問我,某互聯網企業正在醞釀推出更新的一個概念,在“新零售”橫空出世多年以後,再次探索下一個話題“即時零售”! 相信很多年輕朋友已經“回不去了”,我說的是懶饞族對外賣的依賴。不過我還是想問,是誰在為配送到家這最後一裏路的運費買單?後場加工、快速揀貨、攬收、配送、售後客服
    avatar
    丛地刚
    2023-04-02
    金融風暴前的嘎空?!現在出現危險訊號了嗎?通常你知道,我知道連獨眼龍都知道的消息要出來的方向都不會很乾脆。 那麼如何判斷危險訊號是否出現了? 繼前幾篇的公債殖利率倒掛一文。有提過,通常會先出現一波嘎空潮。而要崩盤要嘛資金不足要嘛技術指標過熱。 現在資金不足了嗎?(嗯~美國小銀行說倒就倒,瑞信面臨破產,德意志銀行面臨危機)因此這點符合 技術指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愛吃漢堡堡
    2023-03-24
    【潘氏片局】愛奇藝陸劇《狂飆》開箱:頂風前進的反黑掃貪題材,全員戲骨的年度收視劇王即便還是負擔著教化人心的上令,不僅在題材和類型上更加豐富,而且創作空間也逐漸寬廣了起來。前有2017年的《人民的名義》、2022年的《冰雨火》,都是其中的經典範例。 而今天要推薦的《狂飆》,則是把這個劇種的天花板再往上墊高了不只一兩層樓。
    Thumbnail
    avatar
    潘光中
    2023-01-20
    親子共讀《入冬前的楓葉信》對面山上來了一封楓葉信,第一個收到信的是小老鼠,他也想找自己住的這座山的楓葉信。尋找的過程中,他不但找錯了很多次,還遇上了危險事件!但也意外找到了新朋友。小老鼠最後能如願找到楓葉信嗎?親子共讀後,可以一起來做染色的楓葉小卡,享受簡單手作的樂趣喔!
    Thumbnail
    avatar
    三好咪
    2022-12-11
    那不是地獄,是登上山頂前的風光明媚!「這是我要的生活嗎?」我想我現在可以很堅定的回答這個問題的答案了。我不再是被逼到角落隨時面臨身心斷裂的狀態,而是能夠在極速的節奏裡,還能觀看著身邊的風景,這不是地獄,是登上山頂前的風光明媚!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12-08
    檸檬讀書_《入冬前的楓葉信》再不說說這本書,冬天都要來啦~喜歡秋天的溫度,恰恰好可以捧著熱茶,不用厚外套,但北臺灣的秋會多了一點水氣(好像不是一點),這些水氣會讓出門的我們就像書裡的動物一樣匆匆忙忙的。 翻開頁面,不同濃淡的綠裡,小鳥捎來了紅通通的楓葉信,一葉知秋,抱著果實的老鼠看到楓葉信立刻想起: 「要下雪了嗎?我們這座山裡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2-10-30
    【讀旅】海與花蓮-颱風前的蘇花改與煙波花蓮太魯閣初體驗  從有記憶以來,踏上花蓮的土地,我都是坐火車的。   這次早早請了假,興高采烈的坐上老弟的汽車從台北直奔花蓮,這可是全家人第一次的蘇花改旅程,   講到花蓮,不得不提的當然是美麗的太平洋......
    Thumbnail
    avatar
    象寶
    2022-10-19
    出去走走台東之旅1--楓港前的海豚灣小七原本農曆過年的台東之旅,因為0109疫情爆發之故,臨時取消。看到疫情稍減,又去訂房。結果,又是疫情小爆發。因為家人說:「都打了三劑疫苗了,不用這樣封閉下去」。就在「要去,不要去」之間猶豫不決。就在猶豫之間過了「免費退房期限」,只好去了。 . . . . .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2-04-05
    天竺鼠車車爆紅的隱憂—跟風飼養前您想清楚了嗎?天竺鼠車車真的很可愛 但在他爆紅的背後,是否又會出現一波跟風飼養與棄養潮實在非常令人擔憂 我們雖然不是特殊寵物專業的獸醫師,但還是努力幫大家整理了一些簡單的天竺鼠相關知識,希望大家在想養前,都能先對天竺鼠有一些初步的認識,仔細評估自己的狀況再考慮飼養
    Thumbnail
    avatar
    醫關禽獸
    2021-02-02
    維也納悲傷的一夜—封城前的恐攻2020年11月2日,奧地利第二次封城前的晚上約8點,維也納發生恐怖攻擊。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想,或是不敢,把事件經過和心裡的感觸寫下來。 我的工作必須在城市裡遊走,今晚意外地經過事發地點,前來哀悼的人們,泛滿燭光的廣場,給了我想做點事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Han Han 在奧地利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