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良善/ 垂死一刻

個個心言浮現

~~~

上帝赦免

佛陀轉念

~~~

不是去天堂

就是到三十三天

~~~

離世/ 良善

從不入地獄

車城看海展館特別的拍照區,自拍攝

車城看海展館特別的拍照區,自拍攝

展館邊的臨海小漁港

展館邊的臨海小漁港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窗枕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滑右滑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纏綿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慰體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是祭祀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良善的療癒方式 - Marlise Wabun Wind當你在執行藥輪儀式的時候,你並不是那個在執行療癒動作的人,你只是一個工具,一個管道。讓造物主的能量透過你,大地母親也穿過你的身體。如果你能夠做到這件事情,把你自己開放成一個可以接受的管道的時候,你就成為一個真正治療的管道。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讓受治療的對方,讓他能夠幫助他自己做自我療癒。這就是我所謂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巫醫之眼 - 仲司貓
    2023-07-18
    良善的溝通很重要前天崩潰的情緒,昨天理性的溝通,今天才算是有回溫的感覺。 當時看到的訊息,相信任何一個男人都無法接受老婆和初戀這樣互動,所以第一時間的誤解,還好我有沉住氣,下午安排最壞的打算,和岳父母直接攤牌~ 好在主任有勸我冷靜~先不要主動提,甚至擁抱了我兩次,我當時氣到一直發抖,也不知道是因為冷,還是因為生氣!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12-29
    良善的動機卻造成大災難的典型例子台灣師範大學教育政策小組公布一項調查指出,台灣有二十萬個中小學生完全沒有基本學力,等在他們面前的是一個勢將失敗的人生。報導一出來,引起社會各界的關心。 美國教育改革的現狀是很好的前車之鑒。 若是你想翻轉老師的價值觀,確實有效地達到你的目標,該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12-25
    良善的心是這世界上無價的寶藏,我願意分享、也願意付諸行動不論這位大哥的狀況有幾分真假,但我告訴他的是「好好吃飯,這社會上還是有很多希望。」如同我告訴他的這句話一樣,我不糾結他的誠實與否,但良善的心是這世界上無價的寶藏,我願意分享、也願意付諸行動,那都是父母教育我的原則。
    Thumbnail
    avatar
    職場通靈少女
    2021-11-08
    良善的力量 經過2週的自主封城,從一開始有如「驚弓之鳥」的我們到如今成為安分的「囚鳥」了....全台拼2週解除3級的希望破滅之後,只能更戒慎恐懼的迎接再2週的警戒,再多的不願意也只能接受現實,畢竟危機還在高峰期誰也無法預測未來. 唯一能做的就是抱持著信心照顧好自己等待黎明的到來,且要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讓心一直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1-05-30
    「相信良善」是一種瘋狂的舉動嗎?依序讀了張西的《把你的名字曬一曬》和《我還是會繼續釀梅子酒》,然後是《你走慢了我的時間》,第三本寫著她走進30位陌生人的家門/心門並環繞台灣一圈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紫寒
    2021-05-02
    《良善之地》(The Good Place)第四季:過程就是目的《良善之地》是一部美國奇幻情境喜劇影集。共四季,每季12–13集,每集約20分鐘,全劇已完結,在網飛上可以收看。 第四季是《良善之地》的最終季。我非常非常喜歡本劇的結尾,應該是我看過最好的結尾沒有之一 — — 既捨不得、又覺得必須放手;既傷心、又欣慰。我很少感受到那樣激動與平靜同時存在的情緒狀態。
    Thumbnail
    avatar
    米格兔
    2020-10-17
    《良善之地》(The Good Place)第三季:當好人不是件容易的事這個世界一天比一天複雜,隨著全球化的發展,人與人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我們的一個決定,很可能會牽動到遠在地球另一端的人,幅度與距離更可能遠超乎我們的想像。喝杯咖啡、買件衣服、選擇馬芬的口味,都有可能做錯決定。連這種芝麻小事都有那麼多資訊必須消化,那人生中其他更重要的決定又該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米格兔
    2020-07-25
    《良善之地》第二季觀後心得《良善之地》是一部美國奇幻情境喜劇影集。共四季,每季12–13集,每集約20分鐘,全劇已完結,在網飛上可以收看。 這裡是第二季的感想,雖然我會盡量不爆雷,但還是會提到一些劇情發展。所以如果還沒看到第二季第五集,又不想被雷到任何劇情,建議先把劇情補完再看這篇心得。
    Thumbnail
    avatar
    米格兔
    2020-07-19
    《良善之地》第一季:為什麼要做個好人? Eleanor想變好人的動機,是希望自己能留在良善之地;但對我們觀眾而言,那不過是劇情設定。 我們為什麼要做一個好人?本劇給了一個可能的答案。它乍看之下很簡單,簡直老生常談。但很多時候,這些人生的重大問題,難的並不是答案,難的是怎麼做到。
    Thumbnail
    avatar
    米格兔
    2020-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