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好多理財類自媒體-我的創業小日記D5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 #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51天
今天上網來找自媒體的學習資源
發現有一大堆自媒體帳號都和理財有關
看來金錢果然還是大家最在意的

可是一直汲汲營營追求金錢好像不太好
生命中還有很多其他值得追求的事
也存在許多不需金錢就能獲得到快樂
追求那些金額數字,為的是什麼呢?

我相信金錢也是種能量
而自己的狀態好,就能共振到這些能量
要見證與理解這件事需要點時間
所以如果你不認同也沒關係

我是這麼相信,所以也正努力實踐
不去擔心自己匱乏,相信自己是豐盛的
還是之後也來嘗試做個豐盛帳本?
紀錄我每一筆感恩的支出?

告訴大家,除了想盡辦法賺錢
好好珍惜與感恩自己手上有的也很重要
仔細覺察自己花出去的那些錢
是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還是幻想的呢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創業小白
#創業小日記
#畢業即創業
#吸引力法則 #金錢能量 #豐盛金錢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對了,其實最新的資訊都更新在IG上。歡迎大家追蹤~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最近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些之前在西班牙的所見所聞與西班牙語的學習
打算用之前創的這支帳號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這次好多人在的夏天因為好的、壞的都想看見。 關於善與惡都嘗盡滋味,所以更不想忘記、更不想放棄。 所以把所有都承接下來。 在最後我仍然想看見自己的痛苦;看見他人的所有。 用一副快要哭出來、壓抑內心的痛楚,也要笑著承擔面對。 因為、不小心有喜歡的人,卻無力回應。 「祢覺得呢?這次幸福有出現過嗎?」 「嗯,這
avatar
Amy
2023-07-29
关于我要给女儿写一本童话故事自打有了要孩子的念头起,就一直想着将来一定要给孩子写一本专属的童话故事。 孩子出生前两个月,我着手为孩子起名。一个本子上密密麻麻写了一整夜备选项,都觉不合意。忽某天灵感来了,定下了名字,还为此专门写了一篇《起名小记》: “儿啊儿,带你入世上,爹娘微感慌。千般祝福万般期许,皆想名里装。求高朋,查古
avatar
任远
2023-07-13
关于如果华纳娱乐在线开户【游戏网址 www.363653.tv】【华纳全真人实景娱乐】 诚信第一、公平、公正、公开 。诚招代理加盟! 实体赌厅现场直播,还原现场1:1。 主营:百家乐—龙虎—牛牛。 现场投注、线上投注、电话投注。三合一平台。 充值渠道便捷:支付宝 微信 银行卡 USDT 缅币 泰铢。 游戏开户联系客服 官方网址:www.363653.tv 官方网
Thumbnail
avatar
Eliot FairHaired
2023-06-22
育兒┃斯斯有2種,托嬰好多種。關於托嬰中心選擇一定要先搞清楚的事。決定要送托之前,第一站要研究的功課就是托嬰到底有分幾種,這一篇簡單扼要,決定好種類之後,開始挑選托嬰中心就更有方向咯。
Thumbnail
avatar
土城地方媽媽
2022-02-08
关于我父亲的一切我的父亲是一个很烂的人,但这个人真的将最好的一部分留在了我的院子里。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1-17
关于我们,你遗憾吗 1.季节的列车上如果你要提前下站,请别推醒装睡的我。这样我就可以一直坐到终点,假装你并没有离开我的身边。 2.我亲手把你赶走,又自己偷偷难过。 3.或许有天有人提起你的名字,我会笑着说不认识。 4.那些后来躺在黑名单的人,最开始也都是踩着七彩云朵而来,照亮过整个世界。 5.千万次说放弃,却抵不过“
Thumbnail
avatar
dfh54
2021-08-09
关于网评员/粉红的生态研究 下篇:给网评员职业规划 最后的盛宴 古往今来的每个王朝都有其兴衰的过程,历史的演变从不因大众意愿而变迁。但奇怪的是,政权通常由高层开始分解,官僚们最易弃船而逃,反倒是底层更愿意在倾圮的高墙下饮宴。 这可能因为人们的财富已经与这个系统绑定,从而让他们难以割舍。尤其汉奸这类特种职业,一方面高度依赖政权,二来社会也抵制卖国贼
Thumbnail
avatar
方舟與中國
2021-06-10
关于网评员/粉红的生态研究 中篇:卡耐基的成功学和郭沫若的成功学 卖国生意经 在任何一个由集权长期取代法律的国家,都会产生一种痼疾,就是人们为趋利会无所不用其极。这种效应在中国类似一句俚语:笑贫不笑娼。大家认为只要能赚钱,就无需作道德拷问。 事实上逐利并没有错,但这样的观念会将其推向低生态化。通常低物种端的竞争会侵蚀经济土壤本身,就像病毒把宿主吞噬后自己也无
Thumbnail
avatar
方舟與中國
2021-06-10
关于网评员/粉红的生态研究 上篇:汉奸文化的传承 中国的汉奸文化 人性有许多阴暗面,隐藏在难以发掘的心灵角落。每张平和的面孔下,或许都包藏着截然不同的面目。而战争,是最容易将这些人性隐秘揭示的手段。 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出现了很多惨无人道的事从而揭露了人性的残暴。而同时也发生了某些匪夷所思的事,揭露了人性的卑劣。其中一件就是日本侵华期间,招募了许
Thumbnail
avatar
方舟與中國
2021-06-10
关于武汉肺炎送走了遗憾的2019年,2020年开年不利,值得记入史册的一场大瘟疫悄悄发端。 虽然我身在国外,也一直关注国内的消息,得益于媒体的自由,一些小道消息得以流传,就这么见证了全过程。 刚开始,大家都没留意,国内仍一片祥和,在准备迎接新年的到来;然而,此时,一些行动已经从医生、到医院、研究机构、当地卫健委
avatar
向日葵
202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