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开的特别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leeding heart” 这种花“滴血的心”,今年开的特别好,花和名字一样引入。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园丁日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从有了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喜讯传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歡喜同慶豐饒時節,為今年的轉化添上飛來一筆(限時限額開放報名——已截止)給想度過非常時期但不知所措的你,從茫茫人海漂泊不定脫身,轉化難以招架的人生,開始充滿鬥志的每一天。 這個月步入充實與忙碌的開始,身心都急於滿足充實的目標且自己能明顯感受的到的躍進,如果目標還空白一片,或是行動力低微,心中會湧起一股坐立難安的感覺,因為心底其實已隱隱約約浮現想達成的目標,或內心早就有想
    Thumbnail
    avatar
    心圓🌻淨源🌟療癒中心
    2023-07-17
    倫敦國家肖像藝廊為今年重新開館做準備,最意想不到的收購:老售票亭!歷經三年的大規模整修,倫敦國家肖像藝廊(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即將於 #今年6月23日重新打開大門,迎接世界各地的遊客!這次最大改變的部分,包含收購了歷史悠久的老售票亭...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01-02
    給宅宅們的夜店趴|地表上最強Lan Party開箱,今年有什麼有趣的活動呢?帶著電腦跟著同好去外面開台,以遊戲會有是什麼感覺呢?Lan party又稱為網路派對,在一個時間點由一群人帶著自己心愛的電腦一起打遊戲。談到派對大家腦中應該會浮現震耳欲聾的音樂聲,昏暗的燈光,舞動的人群們一群遊戲宅宅辦的派對要怎麼嗨起來呢?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2-11-10
    今年開始, 人生都是自己的金錢╳快樂╳健康三大面向,一次解答你我對於退休的種種疑惑 老黑學長從45歲退休,現在已經55歲,到處旅遊,相信我們在退休自由的路途上遇到的問題,他也曾經遇過,所以來拜讀他的書籍,希望從中獲得很棒的收穫!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2-10-25
    『美股8/29-9/2展望-FED老鮑開啟今年重要大跌序幕,接下來是地板還是地獄?!手把手教你判斷牛熊的簡單方式』週五老鮑金口一開,黃金全都變"黃金",下週鳩竟是跌向前低打底還是通往地獄打冷顫呢?鳩讓我們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2-08-28
    這是今年開始的我請多多指教若能得人青睞人生下一階段 感謝您!(高舉帽子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宇
    2021-01-18
    今年開始30歲,不免俗的立下新年新希望。        距離上一次更新文章大約過了兩個月,很符合我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性格,但也不免檢討自己,告訴自己都三十了,有點定性好嗎?別過得那麼墮落,去做點有意義的事啊!多去完成自己想做的目標啊!但一方面又想,我都三十歲了,還要活得那麼用力嗎?每一天有吃到好吃的;有和愛的人說到話;有好好睡覺,這不就是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1-01-01
    今年秋冬最可愛且療癒的美食物語暖心登場!《小狐狸們開飯囉!稻荷神的員工餐》傷心料理人+萌萌小狐狸+花美男狐仙的超療癒美食物語暖心登場! Amazon書店★★★★☆美味推薦! 日本讀者大呼:「真是太療癒了!」「毛茸茸小狐狸真是可愛到讓人受不了!」 松幸果步─著  テクノサマタ─繪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0-11-02
    投資聊聊:今年大學剛畢業?要怎麼開始投資?獻給社會新鮮人的6個建議我的讀者中不知道會不會有準備畢業的學生?如果有請留言,讓我知道^^ 本人已經從大學畢業整整10年了,懷念當初剛出社會青澀和單純的模樣...(現在也是很單純拉 哈哈哈)今年2020真的是風雨不斷!一畢業就遇到新冠肺炎,造成經濟短期崩跌的慘況,各行業都在風雨飄搖中.....這種情況下到底要如何開始投資?
    Thumbnail
    avatar
    許弘德
    2020-06-20
    就在今年我開始了我的兒童線上程式設計課程這一年我很開心,因為我本身是電機系畢業,在一開始我非常排斥要去大公司上班, 因為畢業在即,我既然還不知道我到底要去哪裡工作,後還因緣際會下, 我暫時回到我的母校教書,在教書過程中,我發現兒童的可塑性非常強, 加上這一年108課綱的實施,所以我被指派教導學生程式設計, 我開始我的兒童線上程式設計課程
    Thumbnail
    avatar
    小踢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