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療癒與保護|Case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療癒與保護:重生哀傷母親的內心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情緒療癒與保護|Case23

情緒療癒與保護|Case23

🪔淨化清理與保護-情緒療癒與保護

這次的個案是一位母親,一開始跟母親聊天的過程中,感受到滿滿的悲傷,後來在話語中,大概了解到為甚麼母親的難過,這是一位失去孩子的母親,滿滿的哀傷。

處理過程

這次的個案是一位母親,我在連結他的時候,看到他的靈魂充滿著哭泣,整個心輪非常的黑,我下意識地請彌勒佛來協助,在彌勒佛協清理之後,看到個案終於不哭泣了。接著我就請聖母媽利亞,來為個案的心輪撒上滿滿的愛,讓他的心輪可以整個甦醒過來,鮮活起來。

💙Lita想說的是…

這次做的淨化清理與保護,很明顯的是感受清理情緒,這是當下對於個案來說清理比較需要的部分,當然,其他部份我也有協助清理,只是當下對我感受最深的是情緒的清理。

生命中總會有那麼大起大落的時候,有愛、有分離,這種大起大落的情緒,很容易讓自己陷入危險,所謂的危險,就是身陷其中而無法自拔的狀態,所以我請彌勒佛來協助,每次我對孩子生氣的時候,看到彌勒佛總是笑笑地說:笑一笑事情就過了,沒什麼大事。

因為這樣,所以我下意識找了彌勒佛來。聖母瑪利亞的愛,是非常純粹的母愛,這樣的愛,讓我直覺可以幫助讓這個母親的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愛,是被愛著的,在聖母的愛之下,個案的心輪也慢慢活起,生動了許多。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4.4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媒介與管道|Case1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鬼門關過後的轉變|Case1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遠程香港個案分享|Case2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療癒的力量|Case2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神奇淨化療癒之旅|Case2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情緒療癒卡-鬆了一口氣. 被夢裡的一句話給驚醒過來 然後我就突然一直卡在這個情緒裡 我知道我還沒有放下,所以我剛剛又去回味了我們之前的所有的甜蜜 早上的現在,對於這種文字還沒有什麼感覺。今天慢慢地來體會吧。今天是紅龍日, kin1. 今天一直在自己為自己提問和除障 莫名的一直心慌,也提醒自己意念的重要 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Thumbnail
avatar
JE∞IE, LOVE
2022-05-19
情緒療癒卡-期待. 剛才突然想,那現在的我自己呢? 的確啊,所有的事情,這個月,非常的不知如何形容,但的確就是站在懸崖邊在求救。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我真的不知道,我突然哭出來了,我突然好感謝我現在還有眼淚。 但是我也很討厭一直委曲求全的自己。 但是死心,不代表傷痛處理好了 原來,我只把痛藏起來壓下去
Thumbnail
avatar
JE∞IE, LOVE
2022-05-18
情緒療癒卡-了不起. 道也不是執著我們兩個之間的問題,而是一個說法,不同的時間看待同一個課題,有時候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而且我們去看身心科醫師的時候,不也是同個議題聊了很多次嗎,哈哈哈哈。 好啦,只有我在看身心科醫師。 今天想對話的,仍然是你我之間的課題。 . . 可是我還是很想你。 嗯。 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Thumbnail
avatar
JE∞IE, LOVE
2022-05-18
情緒療癒卡-害怕今天下午,下課時間趴下休息後,突然又想念起你。 其實我有感受到能量的輕和重,這次應該可以慢慢突破吧。 圖卡: 對啊,我一直用我自己的觀點覺得你被蒙蔽了,你的意識被奪走了,你沒有辦法精確的掌握自己的意識,你不是你,你是陌生的。 但,我的觀點是正確的嗎?我覺得的就是真的嗎? 搭配文字卡:害怕。對。
Thumbnail
avatar
JE∞IE, LOVE
2022-05-17
情緒療癒卡-失去方向. 我知道有時候書要一口氣看完,不然的話會永遠看不完。 就在繼續往下翻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例句,我和他之間的課題是什麼。所以我就想了我看我和你之間的課題是什麼。 先抽圖卡,看到那張圖,我突然就笑了,對啊,現在的我不就正在翻著書,翻著覺得對自己會有用的工具書,尋找任何可以讓自己跳脫執著的方法。 .
Thumbnail
avatar
JE∞IE, LOVE
2022-05-16
情緒療癒卡-爽快我想知道的是,和你之間的一切,我知道不可能了,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會一直放不下,明明我知道沒有可能的空間了,因為身分的問題。 因為你很細膩的覺察了我和你類似的地方,所以有些時候你會鼓勵我要做自己,不要只是想讓對方開心;同時,這樣的性格也埋藏在你身體裡,我也明白的。 .
Thumbnail
avatar
JE∞IE, LOVE
2022-05-16
【前世與今生的創傷療癒】—上《情緒印記》「法國軍官」這一段是很早期就出現的畫面。回顧這段前世我感覺腸胃阻塞的問題似乎有起色。後來我真的學會閱讀阿卡西之後,我才從書寫中釐清這段前世的意義。後來的日子裡,我一直在回顧這段對話,漸漸的我感覺腸胃不再經常那麼緊縮,那種舒暢的感覺似乎從沒有過,我的胃食道逆流已經好了!原來這段閱讀是用心去理解的!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3-07
【療癒❺步驟】與自己的情緒感受在一起,讓人擁有愛,以及面對恐懼的力量這陣子,大女兒在療癒和「對爸爸感到恐懼」有關的創傷;而我,身為不是媽媽的另一個家長,被投射成了「爸爸」。 。 恐懼,是在我們離開愛的時候,會有的情緒感受;而人生,就是一場體驗各種情緒感受的遊樂場。當我們累積越多的、對愛的信任,就會越有力量去面對越深沉的恐懼;就像手中拿的燈,越亮,就越能照亮、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11-01
【情緒療癒】沒有無理取鬧這件事,每個情緒的存在都有它的意義 【情緒療癒】沒有無理取鬧這件事,每個情緒的存在都有它的意義 有些較為敏感的朋友, 我們容易感受到自己的情緒好像不被世人理解,有時候好像太過於情緒化就是我們的錯誤, 是我們太過於感性與玻璃心、不務實而造就的結果。 我最近很喜歡一個心理治療的取向:"人際歷程取向治療" 其中它非常重視情緒, 它相信情緒
Thumbnail
avatar
于玥心理師心靈命理
2020-09-09
情緒療癒練習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李天民老師的情緒療癒的書後, 找到了《與你的內心小孩成為好麻吉:情緒療癒的8個強效配方》,試著用裡面的方法幫自己做自我療癒。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