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詳的告別|付費個案114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安詳的告別:天使靈氣和觀音上師的協助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安詳的告別|付費個案114

安詳的告別|付費個案114

前言:

這次服務是我做服務以來,第一次的經驗。擴大療癒、天使靈氣可以做往生者與在世者。而這次的經驗是在這期間。

這個個案已經找我服務很多次,也算是老熟人,但這是請我協助是:「老師好,老師我想詢問,因為奶奶她目前在加護病房,我們想奶奶應該是快不行了,但是奶奶好像很害怕,我想詢問有沒有什麼服務能夠協助奶奶在這最後一段路能夠安心一點呢?」

一開始接收訊息的時候,還沒想那麼多,所以就針對個案的問題給予回覆:「有,但是我要問一下適合哪一種。
一個是擴大療癒,觀音承諾,有接受擴大療癒的對象,在離開時,觀音會親自引領。

另一個是天使靈氣,能針對個案需求做最高善的協助。

但如果是奶奶自己本身的恐懼,做這兩個服務都只會是靈性上對靈魂的協助。肉身如果還是感到害怕,結果不會很明顯,但靈魂的部分是會給予舒緩」

接著個案的回覆:「希望能做擴大療癒。」

這時候我就明白是希望能夠請觀音引領。但我還是詢問了光階層的建議:「我剛問了一下,你一開始來是希望能夠協助奶奶減緩恐懼,所以針對減緩恐懼的部分,就是做天使靈氣。

如果你是希望奶奶離開之後能夠被觀音指引,那你等奶奶離開時,跟我說,我再幫奶奶做擴大療癒。
人在彌留之際,可能不知道自己已經離開,或者有罣礙,會停留在親人身邊3-7天,所以在那個時候做擴療也沒問題,擴療可以做離世與在世。

你可以思考一下要哪一種。

有但書是,我不知道光階層的安排是什麼,如果因為做了療癒而馬上離開,這也是有可能,所以你要斟酌。我不知道奶奶目前狀況到什麼程度,所以要先加但書。

我要先跟妳說清楚,做擴療,做完可能就直接離開了!

因為奶奶的靈魂如果已經決定要離開,那做擴療只會加速。

你爸媽能夠接受嗎?

因為父母離開,子女不見的是能放手跟接受的。

所以你如果你要幫奶奶做擴療,最好是家裡要知道,因為他們不一定能接受做完療癒直接離開。」

個案思考之後,個案再次回覆:「想先幫奶奶做天使靈氣」

於是我詢問完光階層的建議:「我剛有再跟光階層詢問確認,我收到的訊息是:做天使靈氣可以幫助緩和,但有可能是比較舒服的離開。

一樣會發生做完療癒而加速離開的可能性,並不全然是做完之後能延長時間。

所以就是看能不能接受突然離開,如果能接受再決定要不要做天使靈氣,讓她舒緩離開。

或者一切就等離開後再做決定。

因為做療癒不是重點,父母親人不捨,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你們要做好隨時離開的心理準備,才會建議做療癒。
不然一切就隨順,光階層會有最好的安排。

療癒不會延後時間,而是加速生命藍圖的安排。

如果是希望多爭取一點時間,我不建議做療癒。

爸爸那邊如果有兄弟姐妹,一定要詢問過大家的意見! 因為如果你們是善意想讓奶奶舒服的離開,但最後被誤會而造成被怪罪這就不是最好的結果。 我有聽過也是想讓父母安心離開,所以做療癒舒緩,但做完以後,父母安詳離開,但是個案的哥哥不能接受,所以來告療癒師的。 因為個案的哥哥不能接受,連同個案的手足之情也一併毀掉了。 所以這是要很謹慎的,跟療癒沒有關係,但人與人之間的問題會是最難以處理,要個人想通、接受與諒解。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靈性上的協助,這部分要提醒❤️」

最後個案回覆:「老師,我們討論後,希望幫阿嬤先做天使靈氣,
其實大家都有心裡準備了,只希望在這最後一段路阿嬤可以安心的走」

其實我已經婉拒個案三次,但個案還是堅持,因此我就接下這個個案的請託。

天使靈氣+擴大療癒

因為個案的奶奶在醫院,當初我在學天使靈氣的時候,我的老師曾經受過醫院的虧,所以她跟我說:「建議不要在醫院做。」

但我已經接了這個工作,所以最後跟光階層討論之後,多花一個小時建立跟清理管道,在我幫個案奶奶建立清理管道的時候,我就看到我跟奶奶開始聊天。

接下來是靈魂之間的斷話,不牽涉肉體層面,所以,肉體可能醒來也不知道。我傳遞的是跟奶奶靈魂之間的對話,不加其他觀感或想法,只傳遞我所看到的。

一開始我幫奶奶做淨化清理的時候,就跟奶奶連結,前面的一個小時,一直在聽奶奶訴說她的一生。

我有接收到訊息聊天的內容大概有幾個

一個是想要回家,最後迴光返照前看看你們。
或是可以在最後能在看看你們大家。

(意思差不多是這樣,就是想走之前都能再看一眼)

所以我跟奶奶說:就跟光階層祈求,可以讓大家最後都趕到你身邊,讓妳看看他們。)

然後有跟奶奶聊一下就是,她很捨不得,但最後這段路要能放手離開,如果地府報到時間沒有去,可能會錯失時間。

稍微有跟奶奶聊一下後面,如果要走的比較順,可以先把自己這一生釐清跟回想,該放下想放下的,放手,後面走地府會比較快跟順利。

然後奶奶就開始陷入回憶,跟我訴說她的一生。

我中間就斷訊了,但是我有看到我的靈魂跟奶奶的靈魂在說話。

然後時間到了,我就幫奶奶做天使靈氣,雖然是天使靈氣,但是我呼請的是大天使或揚升大師,所以前來的是觀世音菩薩。

奶奶一開始因為不知道我要做什麼還有點擔心與害怕,看到觀音上師來到,她就下跪祈求觀音,在她離開後可以請祂帶著她前往該去的地方。

我把奶奶扶起來,跟奶奶說:觀音上師是來協助你的。

然後觀音上師針對奶奶對於死亡的恐懼做清理,對於病痛的恐懼做清理,清理之後幫奶奶做訊息編碼,讓奶奶對於死亡跟病痛的恐懼不要那麼深。

接著為奶奶清理心輪,心裡的壓力,壓著身體喘不過氣,觀音上師只能清理三成的能量,把這三成壓力做釋放,讓身體跟心輪不要那麼緊。

接著處理臍輪,臍輪代表子宮,也是儲存情緒的地方,整個臍輪被撐大,裡面放的是情緒(壓力、委屈、不甘等負面的情緒)觀音只能清理到把臍輪回復原本大小。

緊接著處理太陽神經叢,對應的是胃,整個太陽神經叢,狀況也是不好,也是變形,觀音一樣是清理到恢復原本大小。

海底輪則用甘露水淨化,流出來的黑水則送回光中。

喉輪被觀音撐大,讓能量流通(同時看到的意象是讓痰吞下去)
好像在疏通喉輪,讓奶奶能舒服一點。

最後則是灌能量,沿著動脈跟靜脈走一輪,確認血液裡沒有阻塞的東西,做能量流動。

處理完後,我看到奶奶靈魂比較有精神,然後跟觀音確認能不能請觀音引領?
觀音給奶奶一串手鍊,跟奶奶說:時候到了,呼喚我便前來。

整個做完就是這樣。你們再觀察奶奶的肉身狀況,靈魂部分我看是有精神多了。

接著個案的回覆:「太感謝老師了,奶奶她其實禮拜四的時候在我跟姐姐和弟弟去看完之後,爸爸他們就決定拔掉升壓器,本來以為奶奶會當天馬上就離開

但反而拔掉後奶奶的血壓就變得很正常,然後一直到今天早上爸爸他們去看的時候,奶奶的狀況都還稍微算是穩定

其實感覺得出來,阿嬤好像一直在等待什麼,然後好像也有點害怕(因為其實姑姑也有請牧師去安撫奶奶),但奶奶看得出來還是有點害怕

謝謝老師和觀音上師的幫忙,真的很謝謝,看完訊息後真的很感動」

想不到就在隔天,個案就傳訊息告知我:「奶奶昨天下午就安心離開了,我想請老師幫忙做擴大療癒」

有這份孝心我自當義不容辭,跟個案確認要做的是乙太體加強療癒,我就幫個案奶奶做擴大療癒

「我做完擴療了,奶奶的心輪又黑又硬,花了不少時間把能量打進心輪,做淨化,然後是臍輪,臍輪是子宮也是所有情緒的匯集蒐藏的地方,花了一些時間做淨化清理。

然後針對器官的部分一個一個淨化。

最後把光、能量打入細胞,所以奶奶變成一個光體,奶奶來的時候身邊已經站著觀音上師了。

因為前面幫奶奶做天使靈氣,已經把很多執念、罣礙都放手,放下了,所以後面的流程,都還蠻快速的。接下來觀音會親自引領。」

個案回覆:

「看完老師的訊息,全身起雞皮疙瘩,真的好感動,真的很謝謝老師,謝謝觀音上師」

結語:

我很猶豫要不要把這一篇打出來,但最後想想,還是分享出來跟大家聊一聊有些我作為療癒師的顧慮。

  1. 我委婉拒絕個案3次,其實是因為對於這樣的對象,親人的感情是最難割捨的。個案的孝心是為奶奶好,但我也同時提醒到,『她』不僅是個案的奶奶,也是個案爸爸的母親,所以在做這樣一個決定的時候,一定要經過家人同意跟討論。
  2. 第二次提醒,也是因為人。除了是個案爸爸的母親,也可能是個案大伯的母親。父輩之間的兄弟姊妹,要達成共識,在做這個決定會比較好。因為媽媽是大家的。
  3. 這是最重要的,做療癒的目的是希望延緩多留在身邊,還是希望讓對方減輕痛苦?靈性療癒有時候跟我們所想的不一樣,光階層的指引,與最高善的安排,甚至是靈魂的意願,有些並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做療癒不一定能延緩,有可能會加速生命藍圖的安排進程。所以這一點會影響的是人。人的不捨、罣礙、執念都會相互影響,在世的人,影響更是深遠。這也是為甚麼我會一再跟個案說明,一定要親人、家人朋友們同意?因為做完服務之後,有可能面臨到的是分離,人面對分離是不捨得,不一定是理性,甚至自己可以控制的。這個部分才是我所擔憂的:不要讓我們好心做的好事,最後變成惡果。

其實這次的服務,我是很感動的,我感動的是孝心。當我們已經不知道能做甚麼?怎麼做的時候?總會希望還有什麼事是我們可以為他們做的?

這也是為甚麼我的個案會找上我的原因之一,因為她知道,已經是最壞的打算,但我還能為奶奶做些甚麼?看著他們的孝心,其實蠻感動的,若說我真不幫忙他們,也說不過去。但是接這樣的案子,我自己也是有所遲疑。遲疑的不是個案對我的信任度,而是親人的罣礙。

人對於想逃避的事實,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把錯誤歸在別人身上,讓自己能有繼續活下去的理由,他們不是故意,但是內心卻是必須要靠這樣才能活下去,不然可能會崩潰而無法存活,所以最不可控是人心。

若下次還有這樣的案子,我接不接?我說真的:我不知道。因為我指依照光階層的指引,看祂們給我什麼樣指示。我相信祂們的安排。會找我服務的個案,我想必定有原因,所以光階層指引到我面前,我只有隨順,相信他們的安排,每位來找我服務的個案都是有緣人,不論緣深緣淺,我都感謝你們的到來。


3.6K會員
366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