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從那個夜晚開始-019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賴祈:「嗯⋯我要先去洗澡。」


「想去哪?射了就想跑啊?」邊說邊操著賴祈


賴祈:「不行⋯很敏感。」


Dan:「很會嘛⋯說不行現在卻會前後搖,還越夾越緊。」


「不喜歡?」我邊說越前後抽插著,前後都超爽的。


Dan:「幹⋯好緊。」


「不可能被幹射就要跑了吧?不是要讓我很爽?」我看著賴祈說


賴祈:「嗯~好壞⋯哥哥還一直頂。」


看著賴祈一直流水超騷的。


「要休息嗎?還是要繼續?」


賴祈:「不行⋯先休息好嗎?哥哥⋯」


「好啦,讓你休息去沖澡,換幹某人⋯」賴祈慢慢的站起來。


Dan:「某人?誰啊?蛤?」一邊說一邊用力頂


「幹!好深⋯等一下等一下⋯」


Dan:「怎樣?不是要幹我?還是想繼續被我幹?」


「嗯~」我忍不住的發出呻吟聲,似乎讓Dan更興奮越頂越深,同時看著我笑⋯


就在賴祈洗澡同時,Dan把我轉身過來從後面幹我,似乎要頂到第二個穴,好深好爽⋯一邊幹我一邊搓我的屌⋯有點想射了⋯


Dan:「喜歡嗎?想幹我?看你被幹的很爽啊?一直夾很緊⋯」


「等等⋯有點想射⋯」


Dan:「射啊,還是你想射給我?」


「你想⋯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