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從那個夜晚開始-020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等⋯有點想射⋯」


Dan:「射啊,還是你想射給我?」


「你想要我射哪?」


Dan突然停了下來⋯把爆筋屌從後面抽出來。


轉過來含住我的屌⋯含著吹著⋯


「不行⋯要射了。」


我要把屌從Dan嘴裡抽出來,他抓著腰不放⋯


「啊~啊~嗯⋯射了。」


Dan沒有把洨吐出來,反而看著他吞下去⋯


Dan:「好香⋯甜甜的。」


「不會有腥味嗎?」


Dan:「Matter舔我奶頭。」


我舔著Dan的奶頭,一邊抓著爆筋屌幫他打槍,看他滿足的表情。


Dan:「好爽⋯咬我奶頭⋯」


輕咬著奶頭Dan的表情更爽,看著我說「好爽!嗯~」


Dan的身體在抖動著,洨射到我的手臂。慢慢把我的手拿開,親了我一下;我們2個攤在床上沒多久就去洗澡,洗完澡後我跟Dan要離開前,留了他們的LINE,我們離開路上聊著天陪他去搭車。


後來Dan上來台北我們都會一起跟Iva他們去吃飯喝酒,但結束時都會住我家或是到賴祈家一起做愛,只是都沒跟Iva說過。


我很好奇他們2個的關係,每次都是我上他們2個或是Dan上我,完全沒看過他們做愛,但我也沒有開口問⋯


因為這樣的關係也沒持續多久便沒再繼續了⋯


(第一話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