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服實驗:聆聽宇宙給予你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篇獻給
─正遇到困難,而感到困頓的你

這是一部關於作者接受命運給予的安排,而不依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接受或拒絕,而讓每一個安排逐漸帶他走向意想不到的未來。

我覺得滿酷的!
也覺得不拒絕這些命運帶來的人事物需要相當大的勇氣,因為面對未知總是讓人感到恐懼,也是我們不願改變的深層原因,害怕受到傷害、遭遇失敗,而影響了自己的價值。

帶入日常生活中,則可以幫助我們去接受生活中遇到的不如意,也許是宇宙準備了更好的、更適合的給你,只是時機未到;又或是需要你具備了某些能力後,才有辦法打開通往下一道關卡的鑰匙;又或是,宇宙告訴我們,你走錯路了,是別條才對,此路不通,該換條路阿!這樣想,好像生活遭遇到的困難沒有那麼的可怕和令人難受,有時候,需要想想宇宙想告訴我們什麼呢?哪些徵兆其實是宇宙給予的暗示?

51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臣服實驗 從隱居者到上市公司執行長,放手讓生命長多的旅程,作者是麥克辛格 試著不要左右之生的命運走向,讓生命掌舵,怎麼樣呢?作者透過長達40年的親生實驗,當一個人選擇放手之後,人生可能出現種種的奇蹟。 臣服可能會讓我們聯想到被動消極,曲意遷就,但他不是懦弱,不是委屈求全,不是消極的隨風逐流。真正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3-07-13
《臣服實驗》體驗這場神的遊戲不知道身邊有多少人聽過這本書。作者是Michael A Singer,他的另一本書叫做「覺醒的你」,封面是黃澄澄的亮金色,去年第一次看時便深感震撼,而且出乎意料地竟能夠輕易理解作者說的文字內容,以及那些文字無法轉譯、關於心智以外的意識體驗;過了一年之後,我才終於又看了作者的第二本書:「臣服實驗」。
Thumbnail
avatar
黛西學姊
2023-07-02
📝臣服實驗:從隱居者到上市公司執行長,放手讓生命掌舵的旅程①📝臣服實驗:從隱居者到上市公司執行長,放手讓生命掌舵的旅程 第❶部:生命有了不一樣的發現 第❷部:偉大的實驗開始了 第❸部:從出世到入世 看到第三部的我, 還是有點懵懵懂懂😂 一開始麥克愛上了靜心, 不愛腦中一直說話的自己。 也不愛擁有自己意識的自己。 哇嗚,這對我而言, 是多大的不可思議😂
Thumbnail
avatar
玲夜的文字
2023-03-14
臣服實驗 閱讀紀錄你敢做你生命中的Yes man嗎? 不論在生命中發生任何狀況,都能處之泰然,聽從生命的安排,不抵抗、不抗拒,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我們尊敬生命之流的變動,並運用自由意志來參與它展現的一切,而不是與之對抗,會發生些什麼? 生活中每樣事物都有你可以學習的地方,一個人成長所需要的全部元素就在這裡了。
avatar
Peggy Yu
2022-03-05
臣服實驗這是個簡單的小記錄,我不知道這跟我看完「臣服實驗」有沒有關係, 但總之困擾我家一年多的漏水事件,昨天終於贏來勝利的句號, 其實當我接到樓下屋主打來的電話時,內心是心想這是奇蹟啊! 哈哈哈!抓漏過程一言難盡, 總之,在我臣服內心交由宇宙大神之後,我什麼都不做了,因為該做的改善 工程我都做了,但樓下還是
avatar
Misha Chen
2021-09-14
《臣服實驗》:讓生命帶領,去應該要去的地方 從七月開始,我早上都會有20分鐘左右的冥想時間。跟隨社團帶領人的聲音,在早上讓自己靜心。 我是一個開始進行什麼活動,就會忍不住想找書來看的人。《臣服實驗》是在另一個人類圖的社團中,看到有人提問而列入書單的書籍。在疫情降級,圖書館開放後,去借書時赫然發現它就在架上一個顯眼的位置。 或許,這是一種命中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8-24
臣服實驗 共鳴導讀放開自以為是的好惡,讓內在生命的靈性做主 本書作者是麥克.辛格。1971年取得佛羅里達大學經濟學碩士學位,繼續攻讀博士,期間有過一次深刻的內在覺醒,之後就閉關,專注於靈修。1975年創立「宇宙聖堂」,這是一家歷史悠久的瑜伽與靈修中心,任何宗教或信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0-07-03
|臣服實驗|特別人似乎總想顯示自己的特別: 「那個什麼是我提出的喔」 「那個誰跟我很熟啦」 「我出現了什麼什麼狀況,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只有我是官方授權」 從身家資歷到通靈體質,名片頭銜到身份轉換與認同...
Thumbnail
avatar
我玩了一個島—卡兒哈甘
201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