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有它的全息模樣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認識時間藍圖,只有個人的高級心智體能做到。時間無處不在,既在現實的殘酷裏,也在美好的天堂裏。時間有它的全息模樣,在各個時空中,時間有它自己的能量場

raw-image


比如現實的殘酷在時間中發生,現實的時間就攜帶殘酷的能量而存在於生活中。

現實的時間能量場就因爲殘酷,成爲負面的時間能量場。正面的時間能量延伸有多長,正面的時間線就有多長。

假如太陽系內到處有正面能量場,地球表面被大面積的正面時間能量場所覆蓋,從地球表面到太陽系的某處邊緣,就是正面時間線的長度。


🍃什麼是負面時間能量場?

心理感覺-時間是倒楣的,在心理感覺時間是無情的,經典句:歲月是把殺豬刀。通過自己心理對時間的描述,就可以看出時間的正負兩面,而時間的正負面都是能量,所以在地球表面到處有正負面時間能量場的存在。

如果從地球到太陽系邊緣形成一條正面時間線,需要正面的能量管道,而大部分人的正面心理能量場就是正面能量管道,通過人的正面心理能量場爲載體,承載和吸引整個太陽系的正面能量到達地球表面,這就是宏觀的吸引力法則,同時從太陽系邊緣到地球表面才能建立正面時間線。

正面時間線必須有載體,沒有載體,正面時間線就無法存在。

🍃什麼是正面時間線

raw-image

從天狼星的光到達地球的某處能量漩渦,這條光所穿越的線路,就會形成太陽系的一個正面能量場,而正面能量場是在時間中發生,所以這個正面能量場就是正面時間線

假如地球上有兩個正面能量門戶開啓了,假如兩個正面能量門戶都是接受來自天狼星的聖光,那麼從天狼星到地球之間,就會形成兩個聖光穿越的能量場,而能量場都在時間中發生,這個入口就攜帶正面時間線。


時間是一個整體,存在於所有宇宙之中,
時間是宇宙天堂的美好,也是黑暗痛苦的呻吟。


🍃我們都是時間的產物

我們活在時間中。很少人瞭解時間,假如一些人在時間中痛苦悲傷,時間就會在痛苦悲傷中形成一個時間的能量場,所以一些人在那個的時間軌跡點,就能感覺到痛苦悲傷。

raw-image

有些人早已在心理把痛苦悲傷和時間綁定,把所有的想法感受都與時間綁定,所以有些人的定論基本以時間來描述。

比如我最近很倒黴,我最近很走運,我以前很失敗,我以前比較單純,我現在不行,再比如我的童年和成年,我的以前和我的現在,我的過去和未來等...

每一句話裡心理的定論都是以時間做爲基礎去描述


🍃什麼是時間的體現?

我的從前很痛苦很失敗,我最近生活都順利,我在幾年前找了一個好對象,或我的整個婚姻生活不如意等等,所有的心理感受都是時間的體現。同樣所有個人的想法也是時間的體現。

因爲時間存在於一切中,時間既是黑暗,也是光明,黑暗和光明都在時間中誕生。黑暗在黑暗的領地形成負面時間線,光明在光明的領地形成正面時間線。


🍃時間的整體就是時間的宇宙藍圖

時間就是能量,能量和能量的連貫連續形成一個維度的時間線。

raw-image

假如現實三維是一條時間線,4維也是一條時間線,5維也是一條時間線,再假如宇宙中央太陽是10維,從宇宙中央太陽的10維時間能量,向下穿越9維8維7維6維等維度時間,直到地球的三維物理,這種時間能量的穿越與連貫就是時間線

以上全部都是舉例說明,所有的時間都有時間能量場,在地球上有地球的時間能量場,在宇宙中央太陽上,有宇宙中央太陽的時間能量場,在天狼星上有天狼星的時間能量場,在心理上有心理的時間能量場

可惜有些人的心理時間能量場比較沉重,因爲有些人對時間的無能爲力,對時間的恐懼和抱怨,對時間的指責每天都在心理能量場內發作,每天在實際生活中感受到的都是對時間的負面感覺,對時間有負面的想法和感受,就會有負面時間能量場。


🍃每個對時間的想法和感受都是一種時間的能量在流動

我的所有想法和感受都和時間有關,在我心理有正面的時間感受和想法,也有負面的時間想法和感受,所以我在心理把時間分裂爲:正面與負面。這種分裂就是目前社會常態的模式。

把所有的各種我的感受和想法,合併爲一個我,這叫整合。整合合並可以跳出黑暗的分裂,這是時間的合併整合。

時間跟着在心碎中痛苦,痛苦跟隨時間發作。
如果看不清時間的真相,只能在時間中繼續痛苦的輪迴。


🍃有限之人的生命和神永恆的比較

從神的角度看都不過是一眨眼的功夫。神的時間觀和人的時間觀並不一樣。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不可忘記,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主所應許的未實現,有人以為他是延遲,其實不是耽延,乃是你們相依為命;不願有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彼得後書3:8

🍃詩篇 90篇
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你是神。
你使人歸於塵土,說:「你們世人要歸回。」
在你看來,千年如已過的昨日,又如夜間的一更。
你叫他們如水沖去,他們如睡一覺。早晨他們如生長的草,
早晨發芽生長,晚上割下枯乾。

神可經千年而不改、不會老去、衰老衰退,那相對比的就是同在詩篇90篇的第10節,講的是人的時間: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

神看千年如一日,那麼什麼是神看一日如千年呢;那就是指神能夠掌握時間所到的精細的程度,可以控制到最微小的差別;~曠野神僕


🍃新天新地

raw-image


接踵而來的黃金時代
烙印在我們靈魂的深處
我們內心深處都明白
這是我們投生地球的共同使命
對於改變的懷疑和沮喪的故事都是錯覺

每個人都帶著一項使命誕生到地表世界
請大家觀照自己的內在
發掘並且實踐自己的天命
一旦所有人都盡本份 就會促進新天新地

每個人都是獨特且不可取代的
如果不清楚自己的使命
請持續不斷地去祈求 追尋 呼喚

善用自己洞察世局的雙眼
聰慧的勇氣及和平的心
鋒銳的筆桿和其他靈活的方式
就可以和光明連成一線



49會員
437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