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養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能說狗狗倒楣,遇到這種破爛又無能的飼主,出門一整天,不知道要帶著牠,讓牠餓一整天沒吃沒喝的~還要別人想辦法才終於帶狗狗上公交車,然後牽繩也很勒脖子,很不OK~真是看不下去了!!!這是哪個國家的人類啊???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鳥院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調理老人家的「我行我素」 很多「你講你的,我做我的」老人家,其實都知道自己的問題,「我行我素」的背後可能是他們拉不下面子或沒有建立良好習慣。怎麼調理老人家的我行我素? 別正面攻,旁敲側擊為要。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08-26
    別讓老人家跌倒造成遺憾「跌倒」可說是老年人殺手,每年有超過150多人的65歲以上老人,因為跌倒而死亡。醫生指出老人跌倒與肌力不足有很大的關係,隨著年紀增加,肌肉逐漸流失,許多老人家走路緩慢、常跌坐於椅子,都是因為肌肉不夠、肌力不足。
    Thumbnail
    avatar
    優照護
    2023-05-19
    如同老人家說的:年味淡了印象是從高中開始,時常聽到年紀大點的長輩在過年時提到: 「年味淡了。」 今年算是出社會後的第一次過年,似乎我也微微感受到那個意思,對於除夕時的團圓飯好像沒有那麼期待了,畢竟,平常慶生、約會都吃得比團圓飯更加豐盛吧。 今年也是先和飯店訂好,在下午三四點去拿回來。除夕夜的菜色,如同往年,一定有一甕佛跳牆
    Thumbnail
    avatar
    用戶名(18)
    2023-01-22
    在日本京阪自助旅行中遇見的老人家們2019年,在那個還沒有新冠病毒的年代,我和三個孩子利用放暑假時,到大阪京都五日自助旅行,行程當然有一般觀光客都會造訪的環球樂園、奈良餵梅花鹿、神社、寺院、大阪城、京都西本願寺等知名景點。 因為老大已大學四年級,雙胞胎剛剛高中畢業,我樂得交出行程主導權,退身當個金主就好,隔天的行程,三個孩子會在前一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1-13
    生活|香港這位老人家,你還喜歡嗎?人開始越來越懷舊,是不是代表要我真的老了。37歲的以前, 我不會去感受香港, 不會太想聽比較舊的粵語歌, 也不會去特別懷念什麼東西。37歲以後的我,有一天,吃早飯的時候,我跟父母說,如果我年輕的時候生活在你們來香港打滾的那個年代那便太美好了。
    Thumbnail
    avatar
    🔥香港TVB火柴人🔥
    2021-12-11
    老人家就沒有能力做肌力訓練嗎?       我們知道一個健康的身體需要有良好的生理調控機制,但是有些時候良好的生理狀態是被自己給打壞了,我們人體雖然有自然老化的現象,但你是否有聽說有100歲的老人家還可以行動自如的到醫院,自己走進診間看醫生?       90歲的老人家還可以在自家田裡搭出一個可以遮陽的棚子供人休息?    
    Thumbnail
    avatar
    修物誌
    2021-11-30
    az差點沒要掉我老人家半條命我一直覺得網路上那些說打完疫苗有多不舒服的人加減有點誇張的成分 現在我要很鄭重地說,對不起!!! 昨天打完az一開始還沒感覺,想說騙了半天假好爽,所以爽爽的在論壇亂逛,也沒有去休息因為也睡不著 結果到了五點多我就開始覺得不妙了,一股疲倦感開始湧現,我勉強把飯吃完,洗完澡,關了電腦,躺到床上,但是一股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1-11-09
    《無定向喪心老友記》- 這班老人家真好玩故事講述黃金時代的女演員Mara與她的丈夫、導演、編劇四位老人家同住一所大屋。直到一天,一對情侶闖進他們的生活,抓住了Mara那顆渴望回到過去光輝日子....
    Thumbnail
    avatar
    The Film
    2021-02-07
    做個獨立自主又健康的老人家今天想聊點不一樣的。 在飛斯德哥爾摩的班機上,我們身邊坐了一對老夫婦,他們帶了一個保母和兩個孫女一起出國玩。剛好我們的座位卡在老夫婦和保母孫女中間,基於禮貌彼此聊了一下。老太太說她已經 70 幾歲,結婚 45 年,兒子媳婦上班,所以他們兩老自己帶小孫女去泰國曬太陽。這讓我們很驚訝,一是那對老夫婦看起
    Thumbnail
    avatar
    小風和小蛙的瑞典大冒險
    2021-01-26
    Rat大鼠-老人家與多比 番外篇這是老人家(一隻Good Alpha)跟多比(一隻Zeta)的日常
    Thumbnail
    avatar
    海豬Seapig
    201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