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08.22 那天是我們時隔一年多再次坐在同個餐桌的日子,這都要多虧老師邀約我們一同用餐,聊聊近日,我才有幸與妳共進晚餐,而很巧的是那天也正好是七夕。這似乎讓我願意相信這世界上依舊有所謂的巧合。

妳和另一位我不熟的同學較晚到餐廳,只剩下我前面及斜前面的位子。吵架的兩人及不熟的同學,我想,要比尷尬和不情願,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前者,但我內心的矛盾似乎希望妳能選擇我前面的座位,宛如只有我倆一起吃飯,即便身旁有其他人。不知道是妳對我的了解還是過於的溫柔,妳看了看兩個座位再看了我一眼,沒有多餘的動作,拉開我前方的椅子坐了下來。

這一連串的行為,請問我能自以為的解讀成「我們和好了」嗎?

再次與妳對視,那雙眼,是我說不出口的思念,是我忘不了的愛戀。

有好多話想對妳說,有好多故事想跟妳分享,但最後我只說了一個字「嗨」。

說不出口的心情,我想用文字傳達給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說不出口的約定乘載的記憶說不出口的約定,滿溢的的回憶,最喜歡的仙人掌冰。
    Thumbnail
    2023-07-18
    說不出口的秘密有些事,不敢説,不想說,也沒必要說。
    Thumbnail
    「說不出口的,OH卡都知道」 牌卡探索工作坊這次到僑光科技大學帶領「#說不出口的OH卡都知道」 牌卡探索工作坊。 我認為一位好的講師,就是能透過學員最熟悉的語言,來了解陌生的知識。因為此次的對象是大學教授,所以我調整了課程內容,試著從教授們最熟悉的語言來介紹如何使用牌卡。 他們最熟悉的語言,當然就是「研究」的語言啦!
    Thumbnail
    2022-12-13
    說不出口的生日快樂。最後沒有說出口的「生日快樂」。   還記得在我準備找新工作時,妳重重的摔了一跤,我緊急得趕往醫院,在急診室陪了妳一整天,這時的妳已經無法站立,只能依靠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但睡得並不好。在等待的過程中,沒有床位,妳只能坐著,但換作是我也無法承受一直坐著,無奈的我,只能安撫妳,像在安撫小孩一樣的哄著妳。
    Thumbnail
    說不出口的,總是撒嬌。只要有一點點被否定的可能,我都不要。
    2021-11-30
    說不出口的愛沒有想過病識感的察覺我需要體會 從病的開端到現在緩慢治療調適 已經一個多月 開始有了情緒 經歷許多掙扎 反叛的心 離開家裡的束縛 以為別人看不到就能毫無拘束 結果都是徒勞 再看到一段文字後竟然哭了 寫著 你要喜歡你自己 突然意識到已經非常討厭現在的自己 然後緩緩地在看幾篇發現讀不下去了 只想回家
    2021-11-10
    說不出口的那一句化  我有句話說不出口,那就是我無法對別人說:「我很感動」,因為感動不是用說的,感動可以演變成很多種表情,例如:哭、校等等,我記得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向任何人說 過我很感動。   有些感覺可以用一句話形容或表達出來,例如:記得小學五年級暑假時,我去醫院第一次做鼻席肉手術,當麻醉藥退後,我覺得非常痛,我救用
    2019-08-24
    說不出口的對不起  文/蔡金芳協有「和合」之意,和合即「和諧好合」。您不與周遭的親友對立,完全和協圓融圓滿。 兩年多前至佛乘宗參加開發生命潛能的課程,上到初級班第八課「初段和協功法要」時,講師以己身做舉例,以前得罪過的人,他一一登門道歉,當時腦中頓時閃過一個人,就是在大五實習指導我的輔導老師。因為在實習時得罪她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