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10週運勢祝福指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hi~

大家晚安

這週過得還順利嗎?


這週的我蠻符合先前抽到的祝福指引

有跟人分享想法的機會

參加了營隊活動

跟一些原本完全不認識的朋友採訪完成影片

還上課學到很多東西

是離開校園後很難得的經驗

甚至應該說比起讀書時更能感受到學習的快樂


回來後感覺腦袋多了好多想法

但也有點擔心自己能不能完成

藍月許願時還特別寫下恐懼的所有事

要將它們都丟掉哈哈


謝謝七夕小活動後續有再回饋的朋友

之後我會整理回覆

分享可以讓多數人參考的牌卡指引


然後後續問問題的朋友

我這次回完最後一輪就結束

不然真的回不完😂

_


下週運勢指引有出來了

同樣沒有選項,給有看到我文章的你們

可以先收藏起來~

_


本週搭配歌曲▶️宇宙人-理想狀態


本週的你比較能發揮自己實力

完成想完成的任務

也容易找到可信賴的人事物協助

可多注意身旁的女性朋友


本週一些原本進行好好的事情或感情

可能會遇到一些突發事故

讓你有些挫敗感

又或者可能沒發生任何事

你卻會突然開始懷疑

眼前擁有的一切究竟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整體運勢來說

本週能完成階段性任務取得好的成果

在別人眼中你們都做得很棒

只是距離你的理想有些距離

讓你感到壓力而想做更多改變


但其實你的實力足夠撐起你的理想


建議本週盡量不要因為對未來的擔憂

太逼著自己去做事


而是多留給自己一些時間

放鬆嘗試一些新事物釋放壓力


當你願意停下腳步

欣賞一下你一直沒去注意的美好

你會發現你的心更能靜下來

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會看得更清

做起事更加順利


✅宜:發揮實力表現自我、放鬆


❎不宜:當工作狂不休息


▶️宇宙訊息:那些痛苦並不是為了毀滅你才存在,而是為了讓你更清楚你真正想要的方向在哪。


▶️要省思的一個問題:三年後你想成為甚麽樣的自己?拿出紙筆寫下它

_


下週要省思的一個問題

剛好也是在藍月許願時可以寫下的

很推薦還沒寫過的人可以做


關於許願

我許過無數次的願

也有在一些願望實現後推翻它😂

很後來才發現沒實現的很多是我根本害怕它成真

要許下真心想要的願望

原來沒想像中容易

需要對自己有很多的了解

不然沒那麼想要的願望實現了

也是蠻困擾的

實際寫下來後常常看思考會有助於釐清想法


祝福看到這篇文章

接收到祝福指引的你們


真心想要的願望都能順利成真❤



大家可以在心裡許一個願

在底下留言+1


我抽牌卡指引回覆給你



我會抽出一位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我

跟關注我的IG




3會員
22內容數
這裡放12星座訊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