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地方,叫做「元辰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在的世界也許紛擾的讓人感到迷茫, 還有一處能讓我們自在找回自己的地方;
外在的人事物也許複雜的讓人感到疑惑, 還有一處能讓我們自在回歸自我的地方,
外在的家也許陌生的讓你沒有歸屬感, 還有一處靈魂的家讓我們學習明心見性, 那個地方,叫做元辰宮。
他不在遠方,他在我們心裡, 他需要鑰匙,叫做靈魂意願。
他沒有地圖可以導航,他不在望遠鏡可見的星空下, 但他卻在離我們最近的地方。
那個地方,叫做元辰宮。


#觀元辰宮 #前世今生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子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命的必修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離開那個熟悉的地方  離開那個熟悉的地方之後,我發現有幾次的早晨,在半夢半醒時,我會想起我的家人,我會想起小時候被母親叫醒,閉上雙眼,直到完全清醒,睜開眼睛,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想著人似乎都會面臨到一件事情,需要學會放下和面對自己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日常
    2023-01-16
    雜文/創作記錄) 這就是我為什麼敢在巴哈那個蠢地方那麼囂張的原因雜文/創作記錄) 這就是我為什麼敢在巴哈那個蠢地方那麼囂張的原因 請先看底下這篇 https://www.ptt.cc/ask/over18?from=%2Fbbs%2FAC_In%2FM.1633131674.A.2E4.html 上面的連結內容,基本證明我寫的二本書,經過近20年,還被讀者記著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08
    研究公司,究竟是要看那個地方?前言 常常說要研究公司,初接觸的第一時間是看AA Stock上的公司簡介,或是Google直接找上公司名字搜尋簡單介紹。但單看以上信息時,最多只能了解公司是在賣什麼產品/服務,但不知公司是在賺取什麼收入,又或者難判定公司是好生意與否。又或是一個多月後重新看同一公司時,可能已忘了公司在做什麼。今天的介
    Thumbnail
    avatar
    Buyside Story┃揭開大戶價值投資神秘面紗
    2023-01-04
    <練習題>找一張世界地圖或一顆地球儀,閉上眼睛選一個地點,寫下某人初次抵達那個地方的情景。某人提前一個星期抵達伊朗,她是一位參賽的體操選手,先跟著其他團員到四處去旅遊。晚上去聽Mohsen Yeganeh音樂會,讓她忍不住也想跟著跳起來了~ 這本書「642件可寫的事」,可以寫的題目,真的不多,對我來說每一題都很有挑戰性。 第81頁 作者: 舊金山寫作社 譯者: 謝佩妏 出版社:大塊文化
    Thumbnail
    avatar
    穿穿
    2022-08-16
    基隆|那個我來的地方下著雨的基隆被成群的丘陵環繞著,我們在窄小的道路上又跑又跳,把年少揮霍到這座城市再也無法承載,於是一腳跨越了國道一號,將年少留在了這座城市,直到也許有那麼一天,才從歲月的縫隙裡撿回那些碎片。忘憂谷到外木山,潮境公園到八斗子夜市,鎖管季或放水燈,都有曾經哭笑的痕跡。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2-07-07
    夢中的那個地方 我會回去嗎? 19歲的我在布達佩斯生活了一年,前所未有的感受,但這自由的空氣與乾燥的觸感卻又似曾相似,好像我本來就屬於這裡。
    Thumbnail
    avatar
    M
    2022-05-19
    那個地方的難忘但親愛的你因何 眼底的陰暗久久不散
    Thumbnail
    avatar
    hydro dynamic
    2022-01-18
    《鬼地方》/那個家鄉,那個鬼地方!關於「同志」,總是與「家」有所連結,不論是原生的,或是後來渴望建立的,還是從來沒有期待過的,「家」常常是不被允許在同志關係裡的詞𢑥。不論是鬼地方,還是他鄉。當一切從源頭尋找的時候,才發現鬼地方的人,通常也都有著各自需要被修補的殘破,像在潛水艇旁數著白點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7-23
    回到那個讓你完整的地方《沙贊!》今年回歸的《沙贊!》作為一部起源電影完美的達成了它的任務,它走出了一種獨特的超級英雄電影論政治的路線,那不是大背景逐漸走向嚴肅的漫威式的政治,前者以大屠殺替第一階段劃下逗點,即便他們同樣富含幽默,但《沙贊!》更多的是一種生活化的政治面向,但最重要的前提是,它將帶我們重溫超級英雄的魅力與新鮮。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4-01
    《芝加哥打字機》:那個同被殖民的地方 #編談芝加哥打字機 本文是撰寫由劉亞仁、林秀晶、高庚杓主演的韓劇《芝加哥打字機》之心得,戲劇時空背景穿插,一邊是2017年的現代韓國,一邊是1930年代受到日本殖民的朝鮮。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