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澤同行》薩克斯風音樂會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二十幾歲的時候,有一段期間,體內音樂細胞異常的鼓動,一直想要買一把上萬元的薩克斯風樂器,企圖把深喉嚨裡的那份執念、熱情,『用很紳士藝術的手法,將內心谷底的激情,豪放地解放出來...』,似乎一鼓作氣地吹奏,才能盡情宣洩我那全身性滾動的音樂細胞,一解體內那股無止盡的熱潮。

 

可是家人說,那比較適合男士的興趣吧! 要一個穿蟹型高跟鞋的氣質美女在〈胸前舉重〉,嘟起性感厚唇,好像看起來也不太搭調~"~…被批評了幾句之後,我就逐漸放棄了對薩克斯風樂器的迷戀執著,改為收集肯尼G的Saxophone音樂帶了! 這爵士類的浪漫樂風,自然而然地就成為『放鬆紓壓和下午茶時段』的基本生活配備了! 雖然沒有機會親自學習吹奏,至少還能閒暇時光欣賞音樂,沉浸在無時無刻的藝術美學裡,陶冶一下心性,進而撫慰神獸的幼小心靈。


也許,我還是太貪心了…從來都沒有放棄過那份音樂執念...因此,我把自己作曲的小說音樂,透過音樂界製作人阿徹老師的善心促成,才媒合挖掘到留學法國的張志宇Wayne的蹤跡。我們透過一場飯局的溝通,他說了一句敲中了神獸長年封印的話︰『我希望有一天,能成為台灣的肯尼G…那是我努力的目標!』因為這句熱誠初衷,我就決定 : 盡可能地提攜這位青年才俊的後輩了!

肖像圖由Wayne提供 & 製圖by jclees58.com

肖像圖由Wayne提供 & 製圖by jclees58.com

音樂無國界,有些話其實也不用說太多,曲曲已訴盡初衷…

如果,您也想要提攜愛顧這樣的音樂專才,透過捧場支持更多新秀,期許未來藝術發揚國際,不妨付諸購票行動,贊助更多台灣之光的後進年輕人,順勢來一場犒賞自己過去辛勞的放鬆日程,偕同親子、朋友或伴侶,快樂地去聆聽薩克斯風的活力熱情,甚至有美女鋼琴搭配的優美重奏樂曲,願大家都能在都市叢林中找到片刻的心靈饗宴...

2023年《探戈風情》音樂會的詳細簡介與購票連結,請參考:【宇澤同行】。


33會員
90內容數
音樂小說插畫-素人新創-運用滿滿的魂記,輔助人生追尋斜槓魂技的高階工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