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來點……JAZZ吧!

2022/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星期二,會冷嗎?……
傍晚五點後,天色開始昏暗,寒風竄進袖領,只想趕緊回家,沖個熱水澡,再吃頓熱騰騰的晚餐。
今晚,還想吃飽撐著,然後,繼續滑手機嗎?
不!……生活不該如此,那……今晚來點~JAZZ吧!
下班,就是享受音樂與慵懶的時刻,能同時滿足我的,就是JAZZ!
台中爵士音樂節,今年復耕,也是我第一次用行動參與。這麼寒涼的天氣,人應該不多,來去現場湊湊人氣。
還沒到活動的現場草皮,慵懶的樂聲已經響起,心情變得輕鬆愉悅!
口罩下的沉悶,偷偷在夜裡釋放:鼓聲催促我快就定位,薩克斯風早已沙啞,大提琴已經抱怨整晚了,只有小號,自顧自地唱著高調……,看來,八點半算遲到了!
聽著陶醉的樂聲,卻找不到容身之處?索性站在高點,閉上眼睛,細細聆聽,哇!眼淚都快飄出來了,多麼放鬆、享受!好久、好久沒認真過生活了!
沒有一個樂團是我認識的,但JAZZ卻似我的母語,早就融入耳裡了!
健康、和樂、愉悅、享受的氛圍,這幾年來好像成了奢求?
我看著夜空的天際,再看著草皮上的族人們,此刻的幸福近在咫尺,微風吹拂,我微醺地躺在JAZZ的懷裡……。
今晚,來點……?
不論你點什麼?記得享受生命中的幸福時刻!
GOOD NIGHT. JAZZ……zzz…zzz…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平板電腦,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