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用著你送我的東西。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卸妝的時候,才突然發現,我還在用著你送我的東西。

可你卻已經不在我的生活裡。

笑了下,是笑自己也是笑無奈。原來不管生活裡的人來或去,該吃吃該喝喝,化妝了該卸妝還是得乖乖卸妝。

從很小就知道人走著走著是會散的,所以總是小心翼翼,細心呵護,希望真的散掉的時候,傷心跟失望可以相對少一點。

但其實不然。

愈是仔細小心,失去的時候,愈痛。

-

想起來那天為什麼化妝了。

因為那天見了我們共同的朋友,想著還是得打起精神,至少如果哪天不小心被傳了什麼話,我還是精神奕奕的模樣,總好過萎靡不振,所以出門前還是趕著刻意畫了點妝。

孩子們在我出門前嬉鬧式的打賭,看你會不會出現在我們的話題裡。

我無法預知,但我想我是不會刻意提起的。

事到如今,再刻意提起,又有什麼意義呢?

好聚好散不適合我們,因為我們直接不聚了,那算不算我們就沒有真正失散?

又淺淺的笑了,是嘲笑自己天真的笑。

-

我還是繼續用著你送我的東西。

用完的那天,會不會我就可以真的over你,徹底無痛放下呢?

任何人再提起的時候,是不是就可以雲淡風輕了呢?

你知道嗎?

那天聚會的友人裡,還真的沒有人提起你。不知道是有心為之,還是無心造成,但總之你不再出現在我的生活裡,總有一天,應該就會消失在話題裡,然後我是不是就可以不再痛的想起你?!

我還是繼續用著你送我的東西,先不想了,用完再說吧!

#今天聽陳勢安

#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