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人生智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11會員
276內容數
圖文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en大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微量元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才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無證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伯簡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呱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之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大叔》:人生就是內力與外力的對抗「人要為自己而活。」這句聽爛的老話總有不管用的時候,有人習慣犧牲奉獻地活著,有人自卑瑟縮地活著,也有人背負罪責怨恨地活著。他們並不是不想為自己而活,只是這個莫名其妙的世界、亂七八糟的生存守則、社會規矩,讓他們找不到為自己而活的理由罷了。朴東勳是如此,李至安也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2-09-03
[大叔求職記]EP.00|33歲的時候,公司倒閉的人生是否搞錯了什麼?很久沒上來更新這個其實沒什麼人看的奇怪部落格, 一方面是人生出現了個轉折,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本來想作文具相關, 但現在做YT影片的越來越多,甚至不乏有流量密碼妹子在做, 我這個鮪魚肚大叔(而且還在用XD這種過時顏文字)沒什麼市場吧?
avatar
Silven Lin
2022-08-04
【劇評】淺談《我的大叔》人生韓劇:你也抵達平安了嗎?20歲的至安遇見40歲的大叔東勳,至安從小父母雙亡,一個人背負龐大債務且獨自照顧奶奶,在社會底層中苦撐。在建築公司上班的東勳面對公司內部派系角力、施壓和與妻子貌合神離使得他日復一日拖著千斤萬斤的身心過生活。當兩個疲憊的靈魂相遇並走進彼此的人生,該如何治癒對方呢?
Thumbnail
avatar
白日夢瑞塔
2022-07-03
看懂你的人生大書有時候人生這本大書是很難懂的,除非透過占星學,否則很難透視生命事件真正的前因後果。身在其中的我們,往往只能憑本能行事。 命運的風景,都是生命跟世界能量的連結。不管風景是好是壞,都是千百劫輪迴的這場人生中獨一無二的機會。 生命的細緻與恢宏就在此。 ——摘自《十二宮位:生命格局的十二個舞台》序
Thumbnail
avatar
韓良露生命占星學院
2022-02-11
大叔的指數化投資心得: 十頁簡化版(3)模擬人生篇大叔的指數化投資心得: 十頁簡化版(3)模擬人生篇 唉呀呀~大叔拖稿演出了~正被粉絲追殺"無碼"的指數化投資心得(3) 。 話說上星期六,大叔一早就去參加帶頭大哥的兄弟會場子,應該說是"兄弟姐妹會"聯誼活動啦。搞到晚上11點才到家,剛看到家門口,就看到太座在客廳等大叔,大叔心想該不會要演: “天這黑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1-10-08
42歲大叔,遠赴紐約築夢的人生告白|中場休息後,如何越級打怪?我們渴望出發,並非為了抵達,當你的人生走到某個十字路口──不一定是和我一樣來到年過 40 的中年,也可能只是單純考慮著職涯轉換。假設眼前的工作十分穩定,生活也沒什麼不好的地方,但未來一切幾乎都可預期,缺乏起伏驚喜。你是否會和我一樣,心底三不五時浮現懷疑的聲....
Thumbnail
avatar
Mr. Jacky
2021-02-05
大叔的人生清單「bucket list」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部電影叫做 The bucket list 《一路玩到掛》滿好看的,內容我就不重複了請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來看。電影看完之後給了大叔一些啟發,那就是在有生之年有多少事情想要去完成的應該列一份清單出來,而且越早越好。
Thumbnail
avatar
佛系大叔
2020-07-29
深夜的人生十字路口,遇見老查大叔"Hello? 這就是你要的人生嗎?" 離職來得很突然,這下我不得不面對這一直以來藏在心中的疑問,尤其這個聲音越接近30歲,越是大聲......
Thumbnail
avatar
腦科學的May
2020-03-03
8/26 耳朵借我:專訪黃威融談總編大叔的人生音樂掐指一算,今年是我認識人稱「黃總編」的黃威融三十周年。整整三十年前的九月,台大開學那天,我沒去活動中心行禮如儀學唱校歌,而是跑到操場逛社團聯展。見到一位個頭很高,頭髮捲捲,眼睛大大,瘦得一臉嶙峋的學長在發傳單。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