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去飛奔狂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的一生很短,因為生活及周遭的種種因素,往往讓我們迷失自己、欺騙自己、甚至失去自己,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但要改變談何容易,真的很難,在生活當中為了要維持和諧的生活,難免都要做出一些犧牲,這些犧牲本來就是必然的應該的,但突然有一天當你發現你這些犧牲,換來的卻是無法受的痛苦。這時我們是不是要靜下來好好冷靜的思考一番,想想應該改變一下原來生活模式,尤其是已經年過六十,好好思考該如何為自己的餘生好好過日子。

好想一個人獨自去流浪幾天,消失幾天,去做自己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放空自己,讓自己好好的任性一回,狂野一番。仔細思考未來要過怎樣的日子?怎樣活出一個像樣的日子?

準備行囊出發吧!

    1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覺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有自私哪有大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困境中醒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想當一頭會飛的豬划著水,一次又一次,眼睛透過蛙鏡看著池底,算著這一趟五十公尺划了幾次水。 一趟五十公尺之後,轉身,踢壁,一次兩次三次,重新再算過一次。 每一趟五十公尺。 我以為跑步的時候可以讓腦袋輕鬆一點。 戴上運動錶之後,每一公里跳出來的時間不時提醒著自己剛剛那一公里用掉多少時間。 看完羅曼諾夫的跑步理論後,時時
    Thumbnail
    avatar
    tt
    2023-06-08
    旅遊|大溪第二個過年 |與網美飲料店相見|跟我一起出去吃吃喝喝|羽翼之兔分享桃園光觀導覽網: https://travel.tycg.gov.tw/zh-tw/event/calendardetail/4016 #大溪第二個過年 #網美飲料店 #跟我一起出去吃吃喝喝 0:00-1:00旅遊|大溪第二個過年 |與網美飲料店相見|跟我一起出去吃吃喝喝|羽翼之兔分享 01:
    Thumbnail
    avatar
    羽翼之兔
    2022-10-03
    【日式回憶】2020跨年,我在日本京都敲響「除去煩惱的除夜之鐘」回到 2019 年那一天,來到日本第 96 個日子,2019 年的最後一天,在朋友家一起吃了日本人除夕夜必吃的蕎麥麵後,一起搭上前往知恩院的公車迎接我們的第一次在日跨年。
    Thumbnail
    avatar
    歡迎光臨我的儲思盆
    2022-06-06
    失業日誌:「總會有出路的」如果不這麼想,我要怎麼撐下去?「會有總出路的。」這是我最討厭的一句話,披著鼓勵為表皮,但其實不過是幹話,就跟那種「只要努力,夢想就會實現」、「成功是屬於不放棄的人」的句子一樣,令人火大,誰不知道要加油?誰不知道要努力?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2-03-02
    我想買Boston Dynamics公司的股票我覺得Boston Dynamics是一家很棒的公司;他們把「大家都覺得可以做,但沒有人做出來的事情」做得很好、而且在很多基礎技術上功夫的下得非常紮實。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18-09-03
    我想利用打工度假去試試看護理工作,再決定要不要去澳洲念書和工作,可以嗎?不可以。句點。講完了。 哈哈哈哈好啦,沒有啦,認真要說原因。 澳洲打工度假簽證是很反應事實的,就是來打工+度假,澳洲政府開放打工度假一方面也是要補打工勞工的缺口
    avatar
    二花小姐
    2018-07-04
    我想吃就是我想活─《小森食光─冬春篇》 如果你看過了《小森食光─夏秋篇》,並且對那清新、流暢,帶著淡淡哀愁卻又期待生命的調性偏愛不已的話,那麼第二集《小森食光─冬春篇》恐怕會讓你感受複雜。如同先看了五十嵐大介的同名原著漫畫後,總是會在
    Thumbnail
    avatar
    JOY
    2018-05-15
    我想和你來一場狂歡的印度「Kitty Party」<p>晚餐前,婆婆參加完聚會回來了。她滔滔不絕地分享當天趣事,那模樣,讓我想到婆婆參加Kitty party前,那發光的眼神與禁不住的雀躍感——每一次的Kitty party,都是家庭主婦浮出水面喘息的瞬間。</p>
    Thumbnail
    avatar
    印度 NG人七
    2017-11-06
    我想寫,因為我想讓更多人知道<p>小孩想不想寫其實跟大人一樣──因為有想要讓更多人知道的東西──有這樣的東西,就會想寫。所以反過來說,也不見得「每次都有很有感覺的事情想說」。這篇用了很長的篇幅來分享小孩是在什麼情況下寫出有意思的東西,因為有意思的東西,不會憑空出現。</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7-05-22
    「我想成為台灣人!」新移民的處境及挑戰<p>新移民在台灣的人數越來越多,近30年來卻少有他們為自身權益發聲的窗口。他們大多是台灣「隱形的勞動力軍團」,在我們身邊多年卻被視而不見;直到選舉的熱潮一來、政治人物提出政見時,才又變成候選人端出彼此較勁的牛肉,60萬的新移民此時突然有了意義。</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5-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