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的時候,記得回頭看看此刻可愛的自己。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我的少女感,別被時間沖刷,被現實洗禮。☺

raw-image

長大後的世界,無法像學生一樣任性,單純地喜怒哀樂。

我的成長過程是被環境催促著長大,

一個人對事情的雲淡風輕,是經歷多少而歷練成,你可能永遠不會懂。

小時候有諸多埋怨、欣羨......

甚至像刺蝟一樣先自我防衛。

不過也很奇妙,愈長大總覺得小時候的煩惱好像沒那麼沉重了,

反倒愈做自己,懂得讓自己快樂,學習善待自己。

生來這世界,本來就有許多事你無法選擇及決定的,

但是能選擇及決定的時刻,就要珍惜把握!

時間很快就溜走的。

/

迷路也是一種路,

人生偶爾迷路,生活也在迷路。(路痴本人 ^ ^)

此刻的我保有青春的心,也擁有成熟的思緒,

未來的日子裡,某一天,找不到方向時,

記得回頭看看此刻可愛的自己。

raw-image

-想達成的目標懷有著各式假想。

-路過飲料店總是心裡交戰著:不可以再喝奶茶了!(但是身體很誠實地又回過頭:你好!我要一杯微糖溫鮮奶茶)

不爭氣的步伐,明明已經路過了飲料店......

-看著劇傻笑、大笑、難過哭泣。

-每一次見偶像興奮到睡不著的夜晚。

-發呆時的各種腦海小劇場。

-遇見了溫柔高挑帥氣的牙醫,突破了十多年不敢看牙醫的勇氣。(小時候遇見的是恐怖嚴肅的老牙醫,雙手持著稀奇古怪的工具,不懷好意地朝我嘴裡動工,成了我多年面對牙醫的心魔。)

-手腳總有著稀里糊塗誤撞的痕跡。

-貪睡蟲每個上班早晨的懊惱。

-打雷時節的各國神明召喚。

/

30歲的我、40歲的我......

希望妳已經達成八成的目標,這時的妳還是保有著20多歲的可愛。

過了這麼多年,一定有諸多物非事非,要學習接受面對。

回頭看看,找回自己,帶著20多歲的勇氣,還是要繼續向前走。

32會員
59內容數
哈囉,歡迎水滴們!我是H2O~ 這裡會分享一些關於我的小日常、我的所愛,以劇評、書評為大宗,觀點上純屬個人,也非常歡迎你們推薦給我及分享給大家。任一作品都有其要傳達的寓意及感受,每個人有自己偏愛的口味,希望讀者們相互尊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