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尉不只是鍋物 韓式料理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來吃「金大尉不只是鍋物」,它在大遠百的3樓(湯姆熊旁邊),是ㄧ間賣韓式料理的店。

裡面的內部空間非常大,桌子和沙發的大小也會讓人覺得很舒服,座位區後面有自助bar,可以免費享用冬瓜冰沙、芒果冰沙、咖啡☕️,也有紅茶和無糖麥茶和冰淇淋🍦,熟食的部分有白飯🍚和五穀飯,也有附牛肉燥跟豬肉燥讓你淋,個人覺得五穀飯配牛肉燥比較好吃,爸爸說豬肉燥配白飯也很好吃。如果你是點銅盤烤肉,也可以在那裡拿生菜🥬和一些配料。(以上的東西,每人需要低消$98)

舒服的座位

舒服的座位

自助bar(肉燥飯)

自助bar(肉燥飯)

冰淇淋、生菜

冰淇淋、生菜

飲料

飲料

好吃的肉燥飯

好吃的肉燥飯

小菜

小菜

黃豆芽

黃豆芽

來到餐點的部分, 還有義大利麵、Pizza🍕、分米雞鐵板燒、鐵盤披薩、銅盤烤肉(有分一般的和8色的)和部隊鍋,也有賣素食的,也可以單點火鍋的配料或者是一些韓式小食。我們都是點部隊鍋,他有豬肉、雞胸肉、雞腿肉、牛肉可以選擇,湯底有分原味、年糕(會辣)、泡菜(會辣)豬肉還不錯吃,雞胸肉會有一點酒味,但媽媽說很好吃,聽說年糕湯也很好喝,我個人更推薦點原味的,原味的湯真的超級好喝,而且不夠還可以去拿自助bar 的湯來加(只有原味的)。配料有韓式泡麵、起司片、金針菇、高麗菜、一些火鍋料、年糕、豆腐、韓式魚板、木耳和泡菜。加熱食物的方式也很特別,不是用普通的小瓦斯爐,是桌子上面的按鍵,雖然加熱的有點慢,但是很可愛。我們還點了一盤炸雞,一半是辣的,一半是不辣的,因為我不敢吃辣,所以沒有吃辣的,但不辣的很好吃,皮雖然沒有到很酥脆,但是裡面的雞肉很嫩。(旁邊的薯條也好好吃)

加熱部隊鍋的東西

加熱部隊鍋的東西

雞胸肉的

雞胸肉的

被吃一半的炸雞

被吃一半的炸雞

豬肉部隊鍋

豬肉部隊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60號3樓,營業時間到22:30。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霏霏飛飛
霏霏飛飛
霏霏是指我的名字,飛飛是指坐飛機飛來飛去,我是10 歲的小女孩,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旅遊經驗,專門介紹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