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路的雲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雲呀雲~你跑這麼快,是要去哪裡呢?」

raw-image

☁️:咦?從地上看起來是這樣的嗎?但我沒有在跑呢,我只是讓風精靈推著,他們要我去哪我就去哪唷,我相信我會去到那個需要我的地方 (๑•̀ㅂ•́)و✧

☁️:很神奇對吧?從地上看起來,天上的我們動得很快吧;從天上看往地上,你們則好像沒什麼在移動呢。

金金飛起來往下看,真的呢,地上的東西變得好小好小,一次似乎只有往前一點點。

☁️:那邊那隻銀色的,話說你們要去哪裡呀?要不要和我一起用飛的呀?省力又快速唷!

銀銀搖搖頭,他今天想好好的、認真地、細細欣賞沿路風景。

☁️:哈哈哈,我懂 (๑•̀ㅂ•́)و✧ 我也覺得在地面上看見的東西有趣多了!不知道風精靈會不會安排我接下來成為一條河流呢?

忽然一陣強風吹來。

☁️:我先走~啦~~ ٩(•ิ˓̭ •ิ )ง 有緣一定會再相見的~~到時候再跟我說說你們路上遇見的趣事吧 ₍₍ ᕕ(´ ω` )ᕗ⁾⁾


有時候想慢慢走,悠哉欣賞風景、仔細聆聽草木花朵的故事;有時候想飛高一點,希望看得更遠、與星星更靠近。

快快飛、慢慢走,只是看到的景色不一樣,但都是很好的。

雲都覺得很好玩 ₍₍ ◝( ゚∀ ゚ )◟ ⁾⁾♪


金金、銀銀,兩隻偶然降落在地球的宇宙旅行者,地球的生物稱他們為角馬。

角馬混合了獨角獸與精靈的特質,帶著一點點的魔法、一些些的奇蹟,對世界充滿好奇,擁有純粹的眼光,特別喜歡大自然、小動物,以及孩童。

Instagram @gin2in2 | Facebook 金銀角馬

金銀角馬
金銀角馬
神奇魔法生物 | 角馬與地球精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