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為你停留,為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擔心的太多,越容易失去,導致我們一直承受著跌跌撞撞,一點都不有趣。

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只是不願意去傷害彼此而已,我們找不到那種對的感受,所以我們無法前進,步調不同,沒有能力一起攜手同行,如果有天找到了,我們真心祝福他們。

我來過,我停留過,我也珍惜過,只是抓的太深太緊,喘不過氣,讓彼此都差點窒息,現在我可以慢慢放下關係,回到最初的我們。

真是的,雨聲的侵襲讓我無能為力,好吧,就讓大雨的沖刷帶走我們過去的回憶,現在我們不要同步調的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吃魚才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多數人不能輕易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個念頭 心情就會輕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輩子我該愛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美國房地產這次不一樣成屋銷售與新屋銷售出現明顯背離,美國房地產供給醞釀著一波庫存能量,將會對日後的房市和銀行造成不小壓力。 中性利率將影響著聯準會維持多久的高利率環境,中性利率的提升,將會使聯準會維持更久的高利率,又或者降息幅度受限。 維持更久的高利率,代表成屋庫存累積將會更多,日後,成屋庫存釋出的影響也就更大。
    Thumbnail
    avatar
    廢的先生
    2023-08-28
    為什麼整人專家這部電影,我可以看20次以上:真的太好笑了!某一年的國小暑假,表姐帶了一卷錄影帶來我家玩,這卷帶子就是「整人專家」;就這樣、在那個炎炎夏日,我跟我弟穿著短褲、吃著冰棒、吹著電風扇、看整人專家,哈哈大笑的度過無數個下午。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6-05
    【職場讀書人選書】這次不寫書評 我要賣書了! 名為「覆面書」的行銷方式,不管在國內外都曾經出現過,趁著30歲的契機,加上介紹的書本已經達到一定數量後,也讓我想要嘗試藉由這樣的方式,來讓許多精彩卻相對不那麼熱門的書籍,被更多人看見、認識,並且被閱讀享受。 簡單來說,所謂「覆面書」就是在購買者看不到作品本身的狀態下,靠著介紹人的幾句話,來達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10-16
    本土確診+216 為什麼這次大專院校不宣布全面遠距課程?為什麼學校不宣布全面遠距教學? 遠距教學其實教育部有「嚴格」規定,不能說宣布就宣布。
    Thumbnail
    avatar
    何家慈 Chia Tzu Ho
    2022-04-05
    六六六-不抓-這次不吹牛~ 給你們嫩肩骰子牛~超六的!-吉各萊-水產肉品批發。   Mb0003    六六六-不抓-這次不吹牛~    給你們嫩肩骰子牛~    骰子不喊三個六怎麼可以呢?    這次吉各萊給您超級六的美國嫩肩骰子牛!!    用最六的部位~切成方正的塊狀!!    用最簡單的方式 煎.烤 都可以嘗到高級的美味!!    來吧
    Thumbnail
    avatar
    吉各萊-JiKeLai-
    2021-11-14
    為什麼這次你不該「堅持到底」?不可忽視的沉沒成本法則!從小到大,你是不是常常聽到很多人跟你說,做事情要有始有終、堅持到底,這樣才是有責任感、有毅力的表現,於是你謹記於心,不管做了什麼選擇,都下定決心要堅持到最後,但是許多事情好像不像一開始想像中這樣,隨著時間變化,你不禁懷疑,自己堅持的過去還未變動前的選擇是否是正確的?人生中真的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嗎?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1-02-22
    氫燃料電池動力熱潮再現,這次不一樣?隨著氫燃料動力卡車Nikola被爆出造假,股價隨之崩跌後,又讓人再一次懷疑燃料電池的商業可行性。不過沒有停的是氫能相關類股仍持續走高。氫燃料電池並非是新的熱潮,在1970年代、90年代和2000年都曾經有過氫熱潮,但每次都因為成本高(之前都是高於化石燃料、現在是也高於鋰電池)最後high一波就結束。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0-11-13
    台股果真反彈,後續走勢如何看待?陸股上證再度進攻,這次不一樣!台股果如同筆者分析說的,跌深開始反彈!外資也在相對低點進場,走勢轉強可望續攻!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11-04
    委内瑞拉政變:這次不一樣嗎? 專訪社會企業家Gabriela Saade「我認為我們需要三件事來實踐改革:1)國際組織提供財政支持,讓我們可以執行修復計畫。因為馬杜羅無能為力,國家實際上已經破產了,2)調和少數可能仍然支持馬杜羅的角色,我們需要每個人出力來重建我們的國家,3)高技能人才來填補改革後的職缺。」Saade 表示「我們已經準備好,願意為改革付出。」
    Thumbnail
    avatar
    The Glocal 全球政經評論
    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