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個念頭 心情就會輕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究還是會過去的,只要想法變得簡單給個期限,時間到了,轉頭不見。

隨著時間,自然而然的也沒什麼,也就那樣子而已,沒有什麼好被打敗的。

每一次的跌倒,每一次的站穩,都只是想要克服所有困境,告訴自己可以的。

就像打羽球那樣,每一次的揮拍,都希望掉落在美好的瞬間,即便回頭轉向自己也希望能夠招架每個落球點。

痛苦的點很多,但快樂也不會少過,全看妳怎麼選擇拿捏這個蹺蹺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吃魚才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多數人不能輕易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工作 能轉念~每個危機都是機會今天下午C客戶的VP & SVP來訪,這是今天的第二次,但因應這家客戶公司因被另外一家大公司收購,所以在行事風格、策略選擇、要求面相上都有著巨大的改面。從去年開始已陸續將三個已經在開發中的專案緊急喊停了。從VP的表達以及言談中,其實可以感受到他也正在經歷著巨大的轉型陣痛期。
    Thumbnail
    avatar
    Loeb的屁孩爸爸
    2023-07-25
    羨慕別人總有貴人關照?一個轉念開啟貴人體質大家好,我是台灣微告艾比!身在職場,人人都希望有貴人扶自己一把,有陣子我的朋友經常跟我抱怨,認為自己沒有貴人運,但在我眼裡,他的好運已經比別人更多,雖然貴人是可遇不可求,但覺得自己沒碰到,並不是真的沒有,這篇跟大家聊聊如何挖掘自己生命中的貴人。 第一步:讓自己成為自己的貴人 記得當年我大學即將畢業時
    Thumbnail
    avatar
    HI! 艾比的Y世代職場甘苦談
    2023-06-29
    轉個彎就轉念了其實生活中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各體 想法 絕對不會是一樣 所以常常會 導致理念不合 一句話一個不經意的 白眼 就會🔥起來 也許對方並沒有任 何不好的想法 也不是故意這樣說 但每個人的解讀不同 如果沒有說清楚 很容易就產生誤會 朋友變敵人 情人變仇人 沒拿捏好非常容易發生 這些歲月 讓我經歷了許多大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06-16
    EP.18Podcast上架:開拓眼界!四個步驟讓你轉念喜迎百歲!《長壽新人生》(3) 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在心態上就算知道未來有可能活得時間比較長,但是要在心態上能夠接受,並且積極的去做準備,還是需要更多心理準備。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如何4個步驟,讓自己的心態轉念接受百歲人生,讓你的起心動念都提早為你的未來做布局! 本集主題: #如何4個步驟,讓自己的心態轉念接受百歲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06-24
    【 從排斥到接受 】轉個念而已有個案問我, 看你文章,你還在作催眠治療? 沒錯!! 剛開始我很排斥我得憂鬱症這件事情, 我必須要一直吃藥, 必須要經歷恐慌症的痛苦, 身體心臟沒來由的突然疼痛, 這些讓我非常負面。 後來 我轉一個念 剛好我現在是最好的試驗者, 所以我找了不一樣派別的催眠師(本身是醫生,也是該派的台灣元老級,當然費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9-16
    [故事]轉個念,心情就不同今天一直悶悶不樂。 昨晚下班之前被囉嗦的店長阿姨嘮叨了一頓,原因是廁所裡的一攤水。她認為是閉店後負責清潔工作的我做得不夠確實。哼,在我看來不就是一點點水漬而已,真是大驚小怪。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7-28
    不想太過在意他人的眼光,卻不知從何下手?一個觀念教你快速扭轉!【不想太過在意他人的眼光,卻不知從何下手?一個觀念教你快速扭轉!】 1.你是否常常怨天尤人? 2.你是否太過在意他人對你的眼光或評價? 🧠改變可以改變的事情,接受不能改變的事情🧠 從出處👉解釋👉兩個生活化例子,分別進行說明😉😉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9/23(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9-17
    轉個念,放開自身的意念在這個快節奏且充滿壓力的現代社會中,我們時常感到內心紛亂。應對工作、家庭、人際關係等種種挑戰,我們的思緒往往陷入混亂。然而,有一種力量,可以幫助我們重獲內心平靜,那就是轉念,放開自身的意念。 首先,我們需要明白什麼是「意念」。這裡的「意念」指的是我們的想法、打算、念頭。而「自身」則代表我們的身體和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