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我該愛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吧!第一順位是自己,第二順位是家人,第三順位是學業/事業,第四順位是親密的愛人,之後的排序再慢慢填上。

在每一段關係中都在尋找自己的角色,從中體會到各層面的有趣。

正是我還在學習的

年紀想法什麼的也正在改變,只為了看見自己的成長,是可以有意義的。

每個人的感受不同,想法不同,無法強求個人喜好,做到感同身受。

去的地方,遇見的人,都好好珍惜吧!至少我有來過,與你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吃魚才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多數人不能輕易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個念頭 心情就會輕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投資隨記124_我這輩子做過最正確的決定「娶到妳,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常常跟老婆說這句話 而她每次聽到時,也會露出她靦腆的傻笑 開心的回應我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3-02-04
    社畜之聲-我只在乎我這輩子能不能準時下班。每天上班下班,打開電腦發呆,很自然的就是我該要做的事。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每天都有這麼多的「會議」。 對我來說,沒有能力的人才會一直開會,顯現自己好像很厲害,有在做事,其實根本沒有。 我馬上傳送訊息給風哥,請他別來開會,不然會議室可能會爆炸,說實話,壞皇后只是想要看到風哥出現......
    Thumbnail
    avatar
    黑天鵝
    2022-06-08
    親情的牽掛---妳是我這輩子最最珍貴的人今天在LINE TODAY看到《烏克蘭媽在2歲女背上留名字電話》這一則新聞,不禁讓我想起十幾年前,女兒四歲我曾經做過相似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4-06
    任誰都應該勇敢打破這只杯子——《我坐在琵卓河畔,哭泣》|讀小說 保羅.科爾賀的文字有股神奇的魔力,他說的是故事、寫的是小說,卻像是在讀詩,往往一句話就讓人咀嚼良久,在這個時刻,自己與空間融為一體,時間是靜止的,或更準確地說,不存在時間的意象,只有自己與自己⋯⋯
    Thumbnail
    avatar
    Neomi
    2022-01-08
    41歲不做我這輩子會後悔的事生小孩:女人到43歲基本上就快沒有卵了,這兩年的嘗試是最後的機會了!我心中有個畫面,是我、我太太、寶寶、毛小孩之後的生活。 作法:存到40顆成熟的卵,概率推算會有1個小孩,費用200萬。包含取卵4~5次、流產3~4次,台灣凍卵:12萬*5次= 60萬;日本囊胚:36萬台幣*4次植入 = 144萬。
    avatar
    九尾
    2021-10-28
    我這輩子只能這樣嗎?(不拖延,不急躁,把一件事實踐到生活中) 你曾經試過很想完成某件事,努力實行過,最終覺原地踏步? 當你實行過程中,你發現好像沒你想要的結果,你的動力變低,最後甚至放棄呢?你是否開始覺得自己能力至止,想改變卻還是那樣呢? 我這一輩子只能這樣嗎? 如果你對自己感到失落,做事缺動力,難維持,這不是你的錯
    Thumbnail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11-29
    313#我這輩子都不會想吃鳳梨酥了[越南] 「你們在忙什麼啊?」現在是熄燈在地上躺平的午休時間,很難得看到我這些越南的同事們這麼勤快的忙近忙出。   「你老闆要來了,你不知道嗎?」   「啊!」  一點都沒錯,由簡入奢易,這一陣子我一個人在越南過得真好,好到我完全遺忘Amanda要來的日子。越南同事很沒有義氣的把Amanda的房間安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0-10-31
    系統門教父:我這輩子只做這一件事「成交過的設計師半年內回購六次、建案下單千組、飯店百組門報價、每天至少三組網友介紹詢價...」看似充滿希望的事業前景,但其實在一年前,人稱「門的教父」的邱正雄,才正因為客戶蓄意跳票,面對著工廠裡如小山般堆疊的門片庫存、供應商的票款可能跳票,而面臨事業最低潮。
    Thumbnail
    avatar
    鍾天選/人生整理師
    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