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八十九章最痛男人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喔!小柔,我的醜小鴨新娘,妳就像一陣流星雨,在我的星空落下來,一句詢問一下的話,都沒有°

趙君烈心口微微悶痛,失去了她的愛人,令他心中的苦酸酸澀澀,痛徹心扉°

或許該告訴她,他的童年的家暴往事,因為曾受傷他的心,他不敢相信愛情,尤其他跟唐言言短暫的交往初戀,最後對愛情的渴望,完全被唐言言這個女人破壞粉碎了°

他第一次害怕回到自家別墅,大門外面已經搭好告別式的棚子,趙家兩老採用佛教儀式送小柔最後一程°

其實我跟妳一樣是同類型的人,都是這個世界不受眾人期盼出生的孩子°

小柔,對不起°當妳覺得無法生育孩子,配不上我,其實我••••••?

“君烈哥哥°”是莫如依的聲音,還是婉轉動聽,“柔柔姊,一直很傷心難過,你知道嗎?”

“為什麼?”趙君烈怔住了,然後嘆一口氣,苦笑道:“現在的她已經不在人世,解脫了°”

“也許吧!”君烈哥哥,還是這麼優越傲慢自大,不肯在人前示弱°

當趙君烈和莫如依在交談,前頭停放棺材,正躺在裡頭的人,醜小鴨女孩莫柔柔正急的如鍋上螞蟻亂竄,害怕詐死的計謀會被拆穿?

“對了,我想看看小柔的最後一面°”趙君烈的男性嗓音再度揚起了,腳步聲越來越近°

莫柔柔知道趙君烈的聰敏智慧,心想自己有化粧,應該是看起來安然睡著的模樣吧!

~~~~

趙君烈站在還沒封棺的棺材,看著安穩閉眼的莫柔柔,心中的苦澀的感覺如萬箭刺穿他的心,他深吸一口氣,微微一笑°

“小柔,對不起,還是沒讓妳在生命中最後,恢復妳失去的記憶,我只愛妳一人,現在我的總裁夫人的寶座將空下來,我不再娶別的女人為妻了°”

莫柔柔心中的小聲音,小小提醒她,他將終生未娶,這下妳可開心了吧!君烈,我真的好迷惘,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只是我覺得配不上你,我真的不是有意傷你的心°

“這個,我帶走了°”突然趙君烈手拔下莫柔柔的紅寶石婚戒,“我想留下的紀念品°”最後哀傷地低語,“再見了,我的小柔,我的醜小鴨女孩°”

然後,他轉身離去,走出去,同時也走出醜小鴨新娘莫柔柔的生命°

~~~~

三天後,莫柔柔在南部的農舍,煮了豬腸麵線,她心中空白空白的,仍無法相信,她真的徹底自由了°

現在的她改名成莫小柔,一個女性的保鏢,為各大公司的總裁,行保護之實,拿酬金謀生°

李白翔打算去西班牙旅行,莫小柔要去送機,一如以往的她選擇生活的方式,活的快樂又滿足,是她的生活之道°

不久,她也要到美國跟華登一起生活了,她不會待在台灣°

“白翔大哥,祝你一路順風,這是我織的藍白圍巾,記得用它°”在機場大廳,莫小柔眼中閃著淚光,小聲的說話°

“好的,小柔°”李白翔微笑著°

這送行的一幕,無意落入不遠處英俊挺拔的男子眼中°

“原來妳逃走了,就讓妳自由地快樂一陣子吧!莫小柔,應該是莫柔柔吧!”於是,趙君烈暗中調查莫小柔的身份來歷,結果發現真相真的好驚人啊!

讓醜小鴨女孩,自由自在的飛翔,也是一個男人寵愛的方式和溫柔吧!

小柔,我相信能再使妳重回我的懷抱裡,妳是我的醜小鴨新娘°

我愛妳°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