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改變的思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要多點input

讓總是output的生活多點靈感

我是旅行學習不是旅遊玩樂

旅行讓人累的跟狗狗一樣

不要期待別人帶我出去玩

原來我自己很會玩


睜開眼睛旅行第一站先來去看墳墓,有人會想要跟嗎


因為點點我告訴自己,我要讓我看到的流浪貓狗都能飽餐一頓


如果點點是在貓村不見,那我才能放心啊


我已經學會如何不難過,那就是完全忽視不想不觸碰,那個傷就讓它在那兒吧


到了南極點一定要到東極點,即使是私人領域,我也要想辦法找路去


路邊3隻小黑狗該不該餵,車門打開結果發現身在墓園區內,好吧,這是對點點承諾


適應力弱的我,總需要時間


久違爬山,狐狸再度攀爬,那臉上的開心是看的出來的


球球不想出車門,總是傲嬌一直叫,但是還是默默跟著我後面走


浪漫想帶球球看火車,結果火車一來球球嚇到尿尿在身上,好吧,旅程總有驚喜和驚嚇


喜歡忘憂谷,原來花東縱谷處處是忘憂谷


還以為南部人愛狗,反而北部人才是,外國人根本是愛狗成癡了,走在九份國際街上讓我如走在星光大到上


我的旅行好多老一輩和南部人都覺得我好可憐

    18會員
    115內容數
    不要只是「過人的生活」, 要懂得當「過生活的人」。 總念想這句話,提醒自己不要周而復始過生活,要嘗試轉變過更有滋味生活,當更有情感的人。 轉變過程難免有很多的不堅定,和自我懷疑,所以透過寫作過程記錄自己心情,和生活轉變的歷程外,更是一種自我的對話。 轉變2023.01.01開始,至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狐狸看世界 的其他內容
    韓國釜山自助之旅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微笑甲安埔 • 道卡斯Taoka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車宿 • 值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们无法改变他人的认知每个人的成长经历都不同,所见所闻和思维认知都不相同。 现实社会中每个人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生活经验,不同的思考方式,不同的心态,不同的性格,甚至不同的认知;当这样一群人聚在一起,面对同一情况时,所做出的反应和行为是有很大落差的。 我最近是深有体会;一件看似不甚重要的小事,却被对方无限放大,硬是
    Thumbnail
    avatar
    卡鲁宾 Carubin
    2023-04-19
    不再強求無法改變的現狀,關於人生每個人有自己的課題。對於無法改變的事實狀態無需在多做猜疑與無謂的行動,有些事一輩子都無法改變,如同太陽不會從西邊升起,東邊落下,也許當下交錯複雜中的情緒難以平返但你得知道那終究不是你的錯,我們每個人付起了自己得承受的對錯與後果 關於「控制」方面期望著事情能夠照著自己的規劃走想當然並不是都如期進行,然而各種情緒的亂象浮現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2-11-16
    不管盡多大的努力,人類的暴力絲毫沒有改善。為什麼我們都無法改變呢?—讀宮崎駿《風之谷》對腐海而言真理為何? 娜烏西卡鍥而不捨、以科學的方式持續不斷地探究腐海(自然)的真理。這樣的娜烏西卡,對眼前的小植物、常見的蟲子們的生命,都想徹底觀察,在自己屋子的地下室裡反覆做著實驗。重點在於,娜烏西卡直覺地認為,「眼前的這個生命不管多麼小、多麼普通,都可能藏有整個世界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1-12-18
    電影 | 《天能》無法改變的絕對宿命人類究竟有沒有既定的命運,我們的所作所為會不會都早已注定好,不是我們可以改變,即便我們覺得,我們在決定著自己人生的一切,但殊不知,會做這些決定,其實也是命運,早就注定好的事 ...
    Thumbnail
    avatar
    Henry
    2021-08-21
    面對無法改變的逝去面對無法改變的逝去,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當下。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4-16
    請賜我寧靜,去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今天我上了一課,我感到謙卑,感到渺小無力,感到臣服。
    avatar
    喬安納
    2020-11-11
    從SBL到職業籃球聯盟「P.LEAGUE+」-無法改變的事 前二篇談完已開始改變的事和需要改變的事,這篇要無奈地談談那些無法改變的事。 首先當然就是球星西進的問題,以台灣的市場規模,球員薪資水準要趕上對岸,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換句話說,只要政府沒有禁止兩岸人民往來,這問題就無法解決...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