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 不用洗掉的面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天一小敷,五天一大敷 。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很喜歡敷面膜?因為特別喜歡面膜撕下的那一刻,臉上超級飽水的狀態!!還有加上喜歡臉看起來光滑發亮的樣子,也不嫌麻煩的這樣從20一路敷到30也沒停過。

想必喜歡敷面膜的女孩一定都用過「我的美麗日記」吧!那也是我最最最一開始的入門款,以前超級愛用,各種味道都要試過一輪才甘願,但後來發現它很快會乾掉,默默的就把它淘汰了,這大概是7年前的事吧。

raw-image

後來又嘗試了其他面膜,從開價到醫美,還有韓國流行面膜,想推薦3款,用起來真的很有感的面膜,價格從低到高都有(真的不是業配・◡・)

♥ 第一款 「我的心機面膜」 #買一送一划算到爆炸

我的心機面膜有出很多種,一定要選「高效安瓶EX系列」,保濕補水極度有感,就是這時候深深體會,水煮蛋白肌原來長這樣啊!

因為這組面膜常常買一送一(康是美、屈臣氏可以買的到),大概3天敷一次完全不心痛;另外因為它的精華真的很多,敷上去後一定要把裡面的精華倒出來,全部補到臉上!不過這組就跟市面上其他的面膜一樣,卸掉後要洗臉喔!

raw-image
♥ 第二款 「韓國 獨島面膜」 #只能找代購了

想講這款是因為,某次朋友出國說,你要用看看嗎?當時只是抱著韓國的面膜一定不會太差的心態,哇!不得了,用完「獨島面膜」一次直接入坑,它是所有面膜中面膜紙最好撕,也超服貼臉型的面膜,味道也相當舒服!不過偏快乾,撕掉後的感覺,就是中規中矩的保濕表現;當然這款也要洗掉呦!

raw-image
♥ 第三款 「荹提荹 Beaute Peau」 #不用洗掉的面膜

跟隨著年紀成長,敷面膜當然是一直要維持的,不過也開始漸漸注意面膜裡的成分、實際敷完的效果,搭配醫美項目後什麼樣的面膜適合等等。

會嘗試到這款面膜是因為朋友是一位乳癌患者,她更注重面膜的成分,所以此款面膜無Paraben、甲醛/甲醇、人工香精、塑化劑、雌激素及螢光劑等等有害物質。另外「荹提荹 Beaute Peau」也分為兩種,保濕、抗皺;面膜成分有藍銅胜肽、五胜肽及六胜肽,讓我敷起來特別有感,敷上去後,會立刻有緊實拉提刺刺的感受!重點是敷完不用洗掉,可以輕輕按摩到精華滲透。

raw-image

三款面膜都介紹完了,因為個人都偏好保濕系列,成分不外乎就是那些,所以在介紹時就沒一一說明成分啦!想必大家也沒心想聽專業的術語!

試用最快,試用了才知道適用嗎!嘗試了好一段時間,才來個真心不騙的推薦;偷偷告訴大家每次只要艷陽高照日子出去玩,當天絕對來片面膜!臉部馬上得到舒緩,也可以立即補水。

推薦順序「我的心機面膜」>「荹提荹 Beaute Peau」 >「韓國 獨島面膜」

最後,真的好喜歡敷面膜啊!趕快去試試吧!

raw-image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用任何保養品的進入中年危機我曾經是一瓶化妝水買來,一整年都用不完的那種人。
Thumbnail
avatar
赤黑子不腹黑
2023-05-21
[每週分享]17獨居是好命或是可憐呢?愛教人;不用事先估算;中醫保養;馬拉松我擁有礁溪的房子空間,是幸福或是孤單呢? 前幾天,在礁溪的家中,外面下著雨,地上是溼的,天色暗暗的,周圍很安靜,靜到好像沒有人居住似的,就是沒有「人聲」,除了偶而經過的車聲以外。我好像剛醒來,或剛做完什麼事,站在房間時,突然想到:「我為什麼在這裏?為什麼有這麼一間屋子,我住在這裏?一個人在這裏。」腦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12-25
[保養品]開啟我的保養之路從高中時期的雀斑妹子到至今保養年資已經逾20年載,直至今年以前都不知道保養品對我的功用是什麼,總覺得不抹好像不行,抹了也沒啥感覺,用遍了各種產品要我說個心得就只有"無感"二個字,但我還是持續的花錢買、持續的抹。 年初時開始研究"肌斷食"認真到還看了3-4本書,某天突然被一個想法敲
Thumbnail
avatar
小雞仔
2021-11-18
保養試用 MEDIHEAL美迪惠爾 茶樹舒緩護理保濕導入精華面膜疫情期間,和老公在家連續熬夜好幾天 臉上長了幾個痘痘,皮膚變得好粗糙暗沈 突然想起之前收到MEDIHEAL美迪惠爾 茶樹舒緩護理保濕導入精華面膜的試用~ 趕快和老公一起來敷面膜! 之前去韓國就有買過他們家的面膜 當時買的是高效特強保濕導入面膜(藍色那款)覺得超保濕~! 這次來試試看別款~ 本文的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8-10
網友激推,高CP值貴婦保養|MENIPPE媚力泊,一瓶多效,不用千元就擁有席捲時尚界的「金箔旋風」,不論是在美食甜點、酒類、保養品,只要加上金箔,立刻吸睛的奢華感,一定馬上瘋搶打卡拍照。當然我也很好奇什麼是貴婦保養,今天介紹這款MENIPPE媚力泊,一瓶多效,不用千元就擁有。超高CP值、難怪網友激推,我們來瞧瞧到底多誘人。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1-06-04
保養品宣稱能「退紅」,真的?假的?這幾年市場上多了不少具特別宣稱的保養品,像是針對敏感性肌膚用、醫美術後用、異位性皮膚炎用、脂漏性皮膚炎用或是酒糟肌用。但目前法規上針對這些產品宣稱是否屬實,並沒有相關說明,宣稱產品可以紓紅、舒敏、退紅、抗炎或縮血管可以嗎?這是否可行合理呢?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0-06-16
【保養小知識】混性肌膚的保養方法和步驟(下)看完了上一篇的保養小知識,你是否更加瞭解什麼是混合性肌膚了呢?是不是對於混合肌的保養終於有一點頭緒了呢?前一篇提供的方法相信許多人可能已經知道或是在別的地方有看過,今天就要來繼續介紹其他方法,讓你更加深入瞭解~
avatar
盧怡樺 - 花香蝶便來
2020-02-13
【保養小知識】混合性肌膚的保養方法和步驟(上)混合性肌膚意味著你的臉部不同區域擁有兩種或更多種不同的膚質類型,你的臉部某些部位皮膚可能呈現乾燥或片狀,但是T字區域的肌膚卻會油膩,該區域沿著臉部,鼻子,下巴和額頭的中心延伸。
avatar
盧怡樺 - 花香蝶便來
2020-02-13
保養品配方的五大結構組成 @MSMF 知識PART絕大多數的護膚保養品,其「配方結構」均可拆解成五大組成:1. 油相成分、2. 水相成分、3.表面活性劑(乳化劑)、4.防腐劑、5.調節/修飾劑 護膚保養品,其「配方結構」均可拆解成五大組成...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