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用到好面膜!補水&薄透&好吸收,油肌也沒負擔的台灣面膜在這邊~

2021/02/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5萬年沒推薦面膜要來超認真推薦了喔!!!!!!

我先說,其實我一直對面膜有點怕怕的,大概一年半前敷那種all in 1的面膜整個母湯之後下定決心求一個步驟慢慢來就好,加上其實面膜我都覺得對我來說too much,所以就一直不想碰
.

後來有個台灣品牌【肌羽顏】的公關聯繫我,我就說:「我是敏感肌,用面膜的印象一直不太好喔 : ) 」面膜合作也不是第一次收到通常都直接掰掰,結果!他們直接說可以寄禮盒給我用,因為她對他們家產品很有把握,我用了再跟他們說心得,我就想說:「好...我就看你多厲害 : )」
.

乾結果收到之後到現在,我在台北乾冷、濕冷還有這幾天回暖都用,皮膚完全沒問題....我超滿意ㄟ哈哈哈哈,終於要來說使用心得了

這次收到【冰河極粹24H奇蹟縷絲面膜組】,內含#保濕舒緩#煥采淨白 兩款面膜各5片

✦我比較喜歡 #保濕舒緩 的款式,簡單來說就是補水,有積雪草保養的成分,但我個人有感的是補水,而且幫我補好補滿就可以,其他我真的不用 : )補水面膜真的就做好一件事情就行,用完當下我會再用面膜擦拭全臉,非常快就會吸收進去,壓臉真的就是Q彈兩個字,再擦乳液鎖水隔天起床皮膚光澤100分,我超愛!!包裝有說裡面添加【200萬年溫哥華比特灣層層萃取冰河礦物高效補水成份】就是很補水,我很有感覺可以跟大家說,而且我油肌用不會覺得厚重反而是很清爽

✦另外一款 #煥采淨白 我是在妝前使用,這款我覺得補水強度沒那麼高,但的確有讓我妝前更服貼,美白的部分我普普我沒有很黑,不過也沒有任何過敏的情況出現,所以如果妝前想用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款喔
✦特別提一下,他們家面膜真的是爆幹薄,請大家看照片是真的超級爆炸薄的那種,以前用面膜用到很生氣就是因為不服貼,嘴巴動一下就跑掉傻眼,這兩款面膜都是用SGS認證合格的日本縷絲膜,如果你很想找薄透補水的面膜就是她了好嗎

以上是我使用超過三周的心得,真的是很不錯,用到喜歡的產品當然要幫大家謀福利了,抽面膜+折扣碼雙重福利給大家!! [ 以下活動都在我的IG貼文喔 ]
💡抽獎的部分-保濕舒緩+煥采淨白面膜一組

1.追蹤我與肌羽顏@skinlanguage_officail
2.留言標記兩位朋友(不要小帳喔哈哈) + 最喜歡冰河面膜的哪一點
3.可重複留言,但標記的人以及內容不能重複喔,大家多發揮想像力留言

共抽出一位名額
截止日期:2/20
開獎日期:於截止後的一週內開獎

💡折扣碼的部分
結帳輸入「lovemata」就可以有9折優惠啦,過年待在家敷爆面膜,請大家用起來

好的,#馬它老師 的真心分享到這邊結束,想要看更多的分享,歡迎去我的IG / YouTube喔!
.....................................................
.....................................................
【收聽我的Podcast節目🙌】

*KKBOX以及Soptify是可以把節目分享到IG限時動態,歡迎分享你有感的節目,跟我分享你的心得吧
*推薦大家起床、睡前、通勤、吃飯四個時間聽最讚!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它mata x
馬它mata x
【文章分享 | Youtube創作者 |Podcast主持人】專注在大學生的迷惘議題分享和人生目標追尋,合作 / 邀約 / 演講邀請歡迎來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