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2023十月新番真厲害!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年只剩下四個月了,今年的動畫也將迎來最後一個季度,今年十月的新番感覺會非常的亮眼,光是開播前我期待的動畫總數就來到了 13 部,由此可見這季動畫作品的含金量相當高。

私心覺得值得期待的新作

raw-image

葬送的芙莉蓮

這季期待度相當高的一部作品,有很多動漫領域的創作者也非常推薦。在播放之前就有稍微聽說過這部作品的存在,題材相當有意思且我認為在熱度會相當的高,因為第一集的時間長達兩個小時,且OP是YOASOBI演唱,很有可能成為今年前十名的動畫作品。

raw-image

星靈感應

看到原作是由芳文社出版就大概知道這部作品會是日常百合題材的作品,PV表現得也挺可愛的,會是這季我相當期待的一部日常作品。

raw-image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原本看PV2覺得就是又一部很值得追得百合番,PV3感覺又有點戰鬥番的感覺,PV品質也不錯,如果製作公司不翻車且沒有其他太大的問題的話,會是一部還不錯的作品。

raw-image

靠著魔法藥水在異世界活下去

算是相對常見的異世界類型,女主穿越異世界之後靠著藥水開掛的故事,不過看PV覺得挺可愛的,所以算是我會想持續看完的異世界動畫,值得一提的是這部作品的作者也有寫過《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嗎?》,所以看可愛的女生開掛的要素是一定有的。

raw-image

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一百個女朋友

一個後宮題材的搞笑作品,不太需要因為看起來像是個後宮番而卻步,我覺得搞笑的成分可能會多點。

raw-image

凹凸魔女的親子日常

蘿莉媽媽帶女兒的日常故事,看點在於女兒比媽媽高而且大。感覺會是挺有趣的日常番。

raw-image

堤亞穆帝國物語~從斷頭台開始,公主重生後的逆轉人生~

女主被送上斷頭台後回到 12 歲,發現不是夢所以開始想盡辦法避免被送上斷頭台的故事,從PV來看故事氛圍可能會偏輕鬆,可能沒有到很嚴肅。


仍然會繼續追的續作

黑暗集會 第二季度

七月開始放送的蘿莉抓鬼番,作為七月最喜歡的動畫之一仍然會持續追!

我要成為影之實力者 第二季

暗影大人出第二季了:「真不愧是暗影大人!」。一個穿越異世界且中二濃度超極高的龍傲天番,第一季就覺得表現得很好了,所以第二季當然得繼續追。

女朋友 and 女朋友 第二季

單蠢女孩作者的另一部作品的第二季,主打的就是各種搞笑以及刷新認知的搞笑故事。

屍體如山的死亡遊戲 第二季度

死靈法師在異世界被消滅後穿越到日本尋求安穩生活的故事。雖然說是尋求安穩生活,但以目前劇情來看主角一點都不安穩,前半段再稍微解開了一些謎團的前提又塞了更多謎團,期待第二季度保持第一季度的表現。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高里烏斯之夢

轉生史萊姆系列的原創動畫,總共 3 話,看封面感覺會跟魯米納斯以及原初之紫有點關係。

放學後少年花子君

原本以為不出續作的《地縛少年花子君》出了外傳動畫,主要講述海鷗學園學生以及住民的放學生活,是 10 分鐘短篇動畫。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點下面的❤️ヾ(≧▽≦*)o

如果還想看到我的更多文章歡迎「追蹤」我!

想找人聊動漫?彼岸花社群歡迎你的加入:https://discord.gg/sm8rfTGGqh

也歡迎贊助我,以金錢支持我產出更多的內容!

6會員
30內容數
嗨!這裡將會發表夜花櫻撰寫的各種文章,大部分會與動漫相關,有興趣的人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