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次十月新番很強,請追番。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嗨!最近十月新番逐漸開播了,部分作品可能跟我當初文章推薦的作品有所差異,所以我就藉著這個貼文來重新推薦一次我主觀認為推薦追的十月新番吧!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動畫截圖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動畫截圖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原本看PV就很期待的作品,以第一集來看很像是可愛以及百合加強版的《謊言遊戲》,但我認為比《謊言遊戲》有趣很多,可能我對於美少女成份比較高的作品會有比較多的加分吧。但從PV以及第一集埋下的一些伏筆來看,故事可能會有比較大的轉折,相當期待後面故事的發展,也希望製作公司不要翻車。

葬送的芙莉蓮 動畫截圖

葬送的芙莉蓮 動畫截圖

葬送的芙莉蓮

這季動畫期待度相當高的作品,故事介紹可能很多人都聽了好幾次了就不多說了。平淡的敘事節奏,高品質的作畫以及音樂與畫面的高度配合,把這部作品又往上升了一個檔次。但也有人認為過譽了,認為這部作品一集的節奏太長很無聊,但後來想了一下,這部作品確實比較不適合現代速食主義的觀影需求。總體來看,並沒有甚麼特別大的爆點,但《葬送的芙莉蓮》的觀看體驗就是兩個字:舒服。

16bit 的感動 ANOTHER LAYER  動畫截圖

16bit 的感動 ANOTHER LAYER 動畫截圖

16bit 的感動 ANOTHER LAYER

一開始看標題感覺沒有很吸引人,但看到封面是可愛的美少女所以就點進去看了一下,發現還不錯看。但比較可惜的是從動畫瘋的數據來看,這部作品顯得比較冷門就是了。這部作品的核心有點類似《New Game!》,一樣都是看可愛的美少女參與遊戲製作,《New Game!》是參與RPG遊戲製作,而《16bit 的感動 ANOTHER LAYER》是參與Galgame的製作。雖然故事有使用「穿越」這個要素進行包裝,但整體來說可以當作一個製作遊戲的日常向作品來看,製作品質也還行,算是可以看得很舒服的一部作品,對於後面的表現相當期待。

星靈感應 動畫截圖

星靈感應 動畫截圖

星靈感應

芳文社出品的百合向作品,比較熟悉芳文社的人可能都很清楚,通常都會是百合跟很多香香的女孩子出現在作品中。雖然跟《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一樣都是比較偏向有可愛的美少女以及百合的主題,但《星靈感應》的「日常」要素會更多一點,比較適合喜歡校園日常的客群,而且兩個女主角從第一集就開始額頭貼貼真的好香。然後這部作品的音樂以及畫面的配合也是非常不錯,製作品質也在水準之上,如果喜歡校園百合題材、喜歡看可愛的美少女又或者只是想找一部輕鬆的日常番來看的話,這部作品非常推薦。

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 100 個女朋友 動畫截圖

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 100 個女朋友 動畫截圖

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 100 個女朋友

這季表現相當亮眼的搞笑作品,雖然從標題來看可能直覺會認為這是一部毫無觀看價值的後宮番。從廣義上來說確實是後宮番沒錯,但是吸引到我的反而是裡面的搞笑劇情,有一些打破第四道牆的段落以及玩梗都很好笑而且節奏的控制上也做得不錯,是本季相當期待的搞笑作品。

這季值得看的作品真是多呢,除了以上提及的作品之外,還有一些續作也是相當值得追的,像是:《黑暗集會》後半段、《勇者赫魯庫》第二季等續作。還有一些作品也是挺有趣的,像是:《堤亞穆帝國物語~從斷頭台開始,公主重生後的逆轉人生~》、《靠著魔法藥水在異世界活下去!》也是值得一看的,雖然可能沒有前面的作品驚艷,但也是可以開心看的作品。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點下面的❤️ヾ(≧▽≦*)o
◆ 如果還想看到我的更多文章歡迎「追蹤」我!
◆ 彼岸花社群歡迎你的加入:https://discord.gg/sm8rfTGGqh
◆ 也歡迎追蹤我的X(Twitter),轉推各種香圖以及發表一些動畫想法
◆ 也歡迎贊助我,以金錢支持我產出更多的內容!

6會員
30內容數
嗨!這裡將會發表夜花櫻撰寫的各種文章,大部分會與動漫相關,有興趣的人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