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清你的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正一起整理房間,對於東西的擺設我們很有默契,接下來畫面來到好像在排領獎,是公司辦的,我們在同家公司上班,我和我的同事排一起,他也一樣在隊伍中,換我領獎了!我雀躍走進某處室內,工作人員:「來!簽名,你的」,我拿到了兩條排成一排長長的便利貼串,不知為什還是很高興,出去後跟同事說:「我才當助理半年,但我還是有獎!雖然感覺我用不到」,之後很本能的衝到先生身邊,從他的側面環抱他的肩,輕聲的說「你每天要用這個(便利貼)寫情話給我,貼在我的床頭」,他表情一樣淡定,看似很習慣我的動作,默默的說「沒有,我們的愛......」。

回頭想奇怪的是,從房間窗戶往外看,有一個穿紅色洋裝的小女孩在雨中跳舞,就不停的轉圈,旁邊家人跟我說不要理他,那個是鬼。


Bella
Bella
所想的、所夢見的所經歷的都攤在這裡了,讓它們曬曬太陽,也與明月就那樣待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