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原生家庭因素,我無法完全信任他人,也無法相信愛情,本身個性獨立自主,不依賴也不喜歡麻煩他人,不喜歡找人訴苦說心事,也不喜歡被人訴苦,覺得人際關係很麻煩,一個人出外也不會不安,反而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也沒那麼渴愛,就這樣放到現在了,我很享受這樣的狀態,很舒服。

跟朋友坦承沒有戀愛經驗,她起初也不相信,問她戀愛和無話不說、感情好的朋友有何不同,她回就是會想和伴侶有親密關係,我知道她要說的,這方面我的需求幾乎於零吧!自己是否會有需求,我也不知道,可能因為“開關”還沒被打開過,沒做過沒經驗,也存在著未知的不安和害怕,朋友說要幫我把“開關”打開。

謝謝來看文章和按讚、追蹤的你們,每個人想要的愛,樣貌形式皆不同,願各位健康、平安、幸福、喜樂。

    115會員
    61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apter 10(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pisode 01(學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pisode 02(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pisode 03(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pisode 04(學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人生故事-about love到目前為止,戀愛學分仍是不及格 總愛看偶像劇、愛情喜劇、迪士尼及宮崎駿等電影,喜歡天馬行空,期待也有那麼一天遇到這樣一個人。 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這麼缺愛;看看自己外表總是自卑,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但又不知道從哪來的自信覺得,愛我的人應該要喜歡我的內在吧,如果沒辦法喜歡原始的我,我怎會想跟這樣的人在
    avatar
    人土土
    2023-03-26
    About Love 聽・說愛情展 ft.肆一 + 外拍出(醜)體驗!今天是情人節,上週參觀展覽「About Love 聽・說愛情展 ft.肆一」,我也曾買過一本肆一的書,在我失戀的時候⋯這時通常需要來點心靈雞湯!這個展也是我讓朋友練習「人像攝影」的場域,朋友拍得很有意境!個人覺得自己很呆滯,模特需要換過!XD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3-02-14
    off the menu - About love 中韓歌詞|翻譯練習no.60사랑에 대해 알려고 하면 如果想了解所謂愛情 야속하게도 더 알 수 없어지고 冷漠無情將更加無法理解 또 사랑에 대해 피하려 하면 當又試圖逃避愛情的話 이상하게 더욱 더 알 수 없어져 反常奇怪將更加無法知曉 아무도 알려주지 않는 沒有任何人告訴的 누구도 알려 줄 순 없는
    avatar
    April
    2022-12-02
    About Love-海岸邊的故事生命如花,愛情如蜜...
    avatar
    Kyra Chen
    2022-11-17
    About LOVE.家庭與愛情(上)愛情中的互動與應對,真的只是我與生俱來的「個性」嗎? 沒錯,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理所當然會產生不同的反應,但是是什麼塑造了你的個性呢?人「天生」就是這樣子嗎?
    Thumbnail
    avatar
    Ni._.nt
    2022-07-30
    Diary - Chapter 1: About Love關於愛 與母親的對話
    avatar
    丹心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