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債紫微斗數命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桃花問題最終都入命宮
感情債可能一生緊隨
改變擇偶觀念應能苦盡甘來
找老公脾氣好又交友單純
命衝激兄友線=
逆轉勝=交友謹慎!
勿管朋友閒事!
跟朋友情人不可有金錢往來
小心42歲可能桃花破財.

raw-image

追夫妻忌入命

追命忌轉折回歸命

夫妻和命宮共破

改變自己才能改變結果


4會員
137內容數
台中家具展最低價.貓捉皮沙發. 莎士比亞床墊.記憶床.涼感乳膠床. 30年以上系統櫥櫃工廠訂作經驗. 樟木柚木實木衣櫃. 專業服務逛家具沒壓力. 好家具推薦好朋友輕鬆成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台中大世界家具展 的其他內容
感情專一的斗數命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KEA比較台中平價家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中套房家具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具展推薦大世界家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旭日集團祖墳研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感情淡了是什麽感覺?如何才能讓愛情保鮮?很多人會發現在感情中,大部分女生都是比較慢熱的,而男生卻恰恰相反,怦然心動來的快,同時也去的快,當你已經依賴上他,內心已經完全走向他的時候,他卻已經開始走下坡路了。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淡了如何挽回? 如果男生覺得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走到了盡頭,沒有預兆地提出了分手。很多女生下意識的反應是放下自己的面子去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0-12-28
感情的記憶床墊從七八月的暑假開始,人生中不知有幸還是不幸,體驗了婚姻生活中的一些波動,自己從這些高低谷中恢復的過程,竟也幫助我去理解了其他夫妻,說起來,可能幸運的成分大一些吧。
avatar
nanE
2020-11-07
感情的事 最近看了部陸劇”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這真挑起我的少女心,雖說是中年少女心。好看的小品。  完美的人跟完美的人在一起,會是二條平行線,沒有交集,也許可以繼續下去,但可能沒有起浮,可能也沒有心動和衝動,那日子無趣了。 完美的人和差不多的人一起,日子可能花火不斷,也須要磨合,日子多了樂趣?!每天都是
avatar
SophiaLin
2020-11-02
感情中自己快樂的能力感情中擁有自己給自己快樂的能力很重要,正在戀愛的人或是婚姻中的夫妻都需要把讓自己快樂的能力拿回來,因為我們常常為了對方而活,其實漸漸的會造成對方的壓力而不自知,其實注意力可以移回來自己身上一點 別太在意對方的缺失,因為他們自己其實並沒有想那麼多,若是我們一在指責,他們可能會回答我又沒怎樣或是心裡黑人
avatar
小桃子的媽咪
2020-05-11
感情修練場上一段感情給我很大的痛苦,所以我對進入一段感情一直很猶豫不決。 不想面對一個人給我的壓力,害怕對方的情緒給我的恐懼感,我覺得進入一段關係很容易把我內心深處所害怕的課題通通掀起來,那些以前沒處理完畢的課題都會跳出來對我張牙舞爪,給我很大的痛苦。 我知道這是一個我處理自己課題的很好時機,可是好累,好想逃
avatar
丹史
2020-05-05
感情中的傷怎麼累積?又怎麼療傷?  感情或婚姻中或多或少會受傷,雙方往往在吵架吵很兇時,才意識到有些事情已經「回不去了」,才開始難過說: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我們怎麼會走到這一步?為了避免這樣心痛的事情發生,我們勢必要先了解:感情中的傷是如何累積造成?同時在傷害發生後,我們又可以如何療癒關係中的傷?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0-03-29
感情給了每個人期待中的願望,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實現那個期待或許,感情給了每個人期待中的願望,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實現那個期待。 聽說每個人的手上都綁著一條紅線,那條紅線牽著你的另一伴,但那個另一伴要等多久,才會慢慢的走向你。這是一個未知數,而且存在著令人無法捉摸的想像空間。  每到情人節,總是會有令人期待的事情發生,對於情侣中的男女,那更是多了可以慶祝及加溫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19-12-16
感情中的我們就像齒輪感情中的我們,像是不同大小的齒輪,我們都在找最好的角度讓彼此運轉。 不是互相改變彼此,而是找到一種彼此能相處的默契與模式。 偶爾需要潤滑油,偶爾也需要停機休息一下, 當機可能會讓角度跑掉,又要努力的調整回來。 曾經有一對結婚近70年的老夫妻被採訪, 記者問:你是怎麼跟太太維繫感情的? 老先生答:在以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19-08-23
感情失戀後的腦內精神分裂 明明已經失戀了快五個月,但是只要到月經來的前一個禮拜,那種心情憂鬱到炸開的感覺卻讓我覺得像是昨天才失的戀。 而今天就是處於這種令人厭世的狀態,從早上一睜開雙眼,腦子第一個念頭就是: 到底為什麼我們會分手? 接著起床,看看外面天氣如何?天氣不錯,希望他今天工作一切順利。
Thumbnail
avatar
K
2019-05-16
感情中的如果值如果傷害不見了,我還會堅強嗎? 如果後悔存在了,你還會離開嗎? 感情,一個χ=無解的難題。 多少人用了無限的期待,去等待一個未知的答案,幸福一直是一段感情的專有名詞,感情最怕的是,對方己經走出來了,而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