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放大格局,妳可以自帶光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本是為成年女性所寫的書,告訴我們在人生的酸甜苦辣,作為一個成熟的女性都要坦然承受,悄悄落淚,再擦乾眼淚給自己一個溫暖的擁抱,給自己勇氣和堅強,也教導女性如何在各個方面提升自己,讓自己更有魅力和自信。作者曾雅嫻,她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和觀察,分享了許多寶貴的建議和心得,讓讀者感受到她的真誠和熱情。她的語言風格也很流暢和生動,讓讀者很容易沉浸在她的故事和思想中。

 

這本書的內容分為七個章節,分別是「眼界、才情、品格、情感、自律、品味、獨立」,每個章節都有一個主題,並且有一些小節,涵蓋了各種相關的話題和問題。例如,在「眼界」這個章節中,作者談到了如何擴展自己的視野,如何學習新的知識和技能,如何與不同的人交流和合作,如何開放自己的心胸和思維,等等。在每個小節的結尾,作者還提供了一些實際的行動建議,讓讀者可以立即付諸實踐,體驗改變的效果。這些建議都很具體和可行,並且有一些是作者自己的創意和經驗,讓讀者感到新鮮和有趣。

 

我覺得這本書的最大優點是它不是一本單方面的書,而是一本全方位的書,它不僅關注女性的外在的美,也關注女性的內在的美,它不僅關注女性的個人的成長,也關注女性的社會的貢獻,它不僅關注女性的自我實現,也關注女性的幸福感和平衡感。這本書讓我們明白,女性不是一個單一的角色,而是一個多元的個體,女性不是一個被動的接受者,而是一個主動的創造者,女性不是一個孤立的存在,而是一個連結的力量。這本書讓我們感受到,女性可以自帶光芒,也可以照亮別人,女性可以放大格局,也可以細心照顧,女性可以追求夢想,也可以享受當下。

 

總之,這本書是一本值得每個女性閱讀的書,它可以讓我們更了解自己,更愛自己,更信任自己,更提升自己,也可以讓我們更關心別人,更尊重別人,更合作別人,更影響別人。這本書是一本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也讓世界變得更好的書。我非常推薦這本書給所有的女性,也希望男性也能讀一讀,了解女性的心聲和願景,一起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小番茄
小番茄
一名熱愛文字的業餘作家,喜歡用筆來編織出充滿情感和想像的故事世界。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而我喜歡用筆將這些故事抽絲剝繭,呈現在紙上。我相信每一個故事背後都有著情感的共鳴,而我的寫作目標就是能夠觸動讀者的心靈,讓他們從文字中感受到共鳴和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