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 | 畫美好的圖,為生活充電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法容,目前是一個客製似顏繪插畫家。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記得我還在讀研究所的時候,因為我不是本科系,那時我還離繪畫事業有一段不小的距離。


畫畫是我的長期興趣,過去我花了很多時間心力在上面,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進入這個行業。


有一天,我得知表弟要結婚了,我就試著為這對新人畫了一張婚禮似顏繪,那時候我還不會電繪,我替他們畫的是黑白素描人像,完成之後我就裱匡送給他們做結婚禮物。他們都稱讚我畫得很好,謝謝我送他們的禮物。

送給表弟的結婚禮物

送給表弟的結婚禮物


雖然收到了好評,但那時候我對自己沒有信心,想說應該再多磨練自己的畫技,以後有機會再開始我的繪畫事業。


後來我出了社會,兜兜轉轉做了好幾種工作,發現自己還是無法忘懷過去的繪畫夢想,所以我開始認真地思考要怎麼用自己累積多年的美術素養,轉化為服務大眾的能量。


畫畫和設計真的讓我覺得很美好,我想要畫出更多美好的圖,為更多人的生活增添色彩;同時也是為了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並且抓住實現夢想的機會。我選擇走上自己喜愛的繪畫之路,是為了克服人生中的痛苦及無聊,我不想只是渾渾噩噩地過著自己不覺得有意義的生活,就這樣毫無激情地過了一生。


我向自己承諾要持續在這條路上前進,以畫布和市場作為自己的修道院,一邊鍛煉畫技,一邊用繪畫和商業來慰藉我的觀眾。之前的經驗讓我選擇了客製化似顏繪這個跑道,希望我的產品及服務,能夠成為新人們的祝福。


如果你也想了解更多似顏繪訂製方案,請點入這個連結


由於品牌才剛起步,提供前5位訂製者開幕超級優惠唷!歡迎回信了解更多~


你在似顏繪訂製或婚禮視覺方面,有遇過什麼困擾嗎?歡迎你寫信跟我分享喔。


法容 Farong


Farong Chen
Farong Chen
畫美好的圖,為生活充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