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26 : 魔法系畫家第201天,謝謝男友這幾年的照顧讓我成為溫暖又有愛的人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201天

#謝謝男友這幾年的照顧讓我成為溫暖又有愛的人




今天是男友的生日🎂

一起從他的28歲到33歲

認識他的時候我是畫家👩🏻‍🎨




所以每年生日都會畫一張我們的畫

當成生日禮物🎁

本來以為今年忙畫展畫不出來

沒想到今天輕鬆畫就完成了✅

現在看起來中間放棄畫畫的那3年

畫的圖有點可怕😅




-




昨天晚上幫男友過生日

才發現他好像真的是為了我待在台灣




因為

他的家人不在台灣

他的朋友不在台灣

但是他卻跟我在一起待在台灣




之前我一直不願承認

可能是間接不願相信這份愛💕




-




愛對我來說很不真實

除了家人

我不太相信能跟一個人愛到永遠




所以每次結婚的話題我都很害怕

不太想面對只能把自己縮起來




-




直到上週表姐的老公說了一句話解開我心中的結




🧑🏻‍🦱:「你為什麼不結婚?」







👩🏻‍🎨:「因為我怕最後還是會離婚,我怕永遠的承諾」







🧑🏻‍🦱:「你覺得你人生的最後是不是會死?」







👩🏻‍🎨:「是啊~所以勒?」







🧑🏻‍🦱:「不管你結不結婚,最後都還是會死,就算離婚也還是會死,那結不結婚有什麼關係呢?」







就這樣~我的結好像解開了😄

因為結婚給承諾似乎不是重點了




-




總之

謝謝男友這幾年的照顧

讓我成為一個溫暖又有愛的人




我真是幸運又幸福的人👩🏻‍🎨

嘻嘻💕

明天見








14會員
262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