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妳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惜我追不回時間 沒有對你好一些 找不回當時少年 把現實多瞭解一點

虎二 - 可惜我追不回時間



關於妳的一切

珍惜 但隱藏

我們之間 曾經無關世俗

妳願意的 我保留

我能的 妳不缺

曾經我也對妳嗤之以鼻

妳的眼神 我也看過不屑

是緣分 讓我們對彼此了解

罵哭過妳 也疼惜過妳

怕妳的任性 受到傷害

對妳處處克制

妳對我的未來

時時布局

但 這不是那時,我們想要的

妳的保留 欲言又止

我又何嘗沒有責任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