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個沒沒無聞的平凡藥師小豆包,曾經懷抱著遠大夢想為醫療社會福祉創造更大的價值,為社會貢獻服務,提供用藥把關來提升整體醫療品質,可是我的身體體力總是跟不上我的心力,心有餘而力不足...

平常我仍然是一名稱職的藥師,做著一份在神經內科診所為人民各種神經系統引起之疼痛反應與三高患者做用藥調劑衛教與把關的服務,但空閒時間我想藉由文字的力量與我總是在生活中用手機拍出生活真實美的當下去紀錄我的人生點滴。

曾經非常害怕進入30而立的年紀,因為我沒什麼力,所以什麼也沒立,但透過"啟點文化"的線上課程與podcast,以及哈克與錦墩老師們的書籍啟發,我希望30歲能夠成為我人生的轉捩點。我很喜歡書寫,很喜歡用語言文字來記錄我的人生所經歷的一切,因此我嘗試成立這個部落格,藉由文字與圖片的分享紀錄,一部分是梳理自己的人生,一部分是透過分享來與人連結共鳴。

Yenling Liang
Yenling Li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