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自媒體小白經營方格子22天,上過三次即時精選|流量數據分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嗨,我是藥師姊姊,一個對自媒體充滿熱情的個人,並擁有一個夢想,想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和熱情來建立個人品牌並帶給讀者正確的醫藥知識與正能量。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故事,值得分享,而我的目標就是通過創建有價值的內容,與觀眾建立深刻的連結。我追求著在這個數位時代實現自己的夢想,同時也希望能夠啟發和幫助他人做同樣的事情。

成立的22天裡


我總共發了12篇文章,總瀏覽量剛好超過5000,正好可以開啟Premium 方案,其中上過三次即時精選,分別是以下三篇文章:

【自我成長】擊敗拖延魔咒:2023年實現高效的4個關鍵,看看你完成了多少?

【自我成長】雙十連假,啟動你的微行動|《不拖延的微行動,讓你效率更驚人!》

【藥師說】2023年公費流感疫苗|還在拒打高端流感疫苗?

現實是骨感的

相較於自我成長的文章,其實更想寫許多醫藥衛教與專業知識文章,然而發的醫藥相關文章瀏覽率皆遠低於自我成長系列,即時其中一篇醫藥文章上過即時精選,也不及自我成長系列,其瀏覽率與第一高的自我成長文章相差9倍.......原因可能歸咎於專業人士與民眾的距離,我們困在自己專業知識裡,無法了解民眾目前想知道什麼相關醫藥議題,無法找到真正的痛點,所以瀏覽率偏低

渡過新手蜜月期的22天後......

raw-image

即使持續努力創作,渡過新手蜜月期的22天後,流量雪崩式的下降,至於原因.....可能相關內容,對於先前的觀眾來說,同質性過高,又或者是內容仍舊不夠優質,無法持續吸引忠實讀者.....

結語

期許自己即使在低迷的流量,還是能保持初衷,持續創作,並持續精進,找到一個能帶給讀者正確醫藥知識與正能量的方式,又能達到有流量的方式,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這裡,如果有的話,可以幫我加油打氣嗎?或者是有什麼建議,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




17會員
25內容數
我是藥師姊姊,在這個沙龍裡,我會分享自我成長、醫藥知識及個人日常等文章,如果你有藥物相關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聊寫作|「創」造自我成長的路,寫「作」心路談  過往的文章,都是累積,能夠為自己的將來鋪路。回顧過去寫下的隻言片語,重新解析再構築可以把某些觀點或信念,再創作出架構更好、邏輯更清晰的好文章。   利用自己的創作再創作,打磨自己的思緒跟寫作技巧,讓自己在寫作這條路上,成長並走的更遠!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3-08-10
夢與靈感常會暴露個人的潛在能力。注意縈繞不去的念頭並注意自己的直覺。自我療癒功能是在夢境中發生的。肉體天生會治療它自※ 夢與靈感常會暴露個人的潛在能力。應常注意縈繞不去的念頭並注意自己的直覺。 S的哲思強調夢境和靈感能夠提供人們獲得更深刻的了解和啟示。他認為夢境是由個人潛意識所創造出來的,因此在夢中所體驗到的內容可以幫助人們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內在世界和潛在能力。同時,他也相信靈感是一種從更高層次的存在中獲得的啟示
avatar
廖盈媗
2023-05-13
【自我成長】養成讓決策自動化的習慣「養成讓決策自動化的習慣」是希望可以花費精神與腦力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而不被日常生活雞毛蒜皮的事情所束縛,透過自動化的習慣,讓生活決策可以在無意識中完成。但是最重要的仍然是,有明確的目標,或是縝密的計劃,或是對自己而言,真正重要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小燕子
2022-11-15
《垃圾場長大的自學人生》|一部脫離原生家庭重塑自我的故事簡體版是《你當像鳥飛往你的山》,繁體版是《垃圾場的自學人生》 這是一個看似荒誕卻是真實的故事。 故事圍繞著愛荷達州的巴克峰,這是塔拉的家,父親經營廢料場,母親是無牌的助產士,替一些山區的婦女在家中接生小孩。 塔拉生長在一個父權隆重的家庭,一切以父親為主,母親極之順從,很少發表與父親相左的意見。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2-06-07
自我傷害,其來有自?心理學人:不要為了調節負面情緒與獲得道德的救贖感,養成了長期自我傷害的 自我傷害,其來有自?心理學人:不要為了調節負面情緒與獲得道德的救贖感,養成了長期自我傷害...文章摘要: 自我傷害,其來有自 心理學人的諮商現場   自我懲罰的心理意涵 三個構面,降低自我傷害的信念與行為  一、自我傷害,其來有自?  人類演化的目的在於保命,保住身體的命,也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人
2022-05-27
自傳統的根長出忠於自我的新花朵──當代傳奇劇場《李爾在此》「我彎弓射一箭,正中自心靈。」那射出去的是曾經的固執、剛愎、無知,而回返擊中自身的,是如今的悔恨、蒼涼,與懺情。「難道就剩下我了嗎?」這個剩下的「我」,既是孤寂的李爾王,也是在舞台上單獨演出的吳興國,當然也可以是每一個坐在台下的觀眾,在冷暖自知的人生經歷中沉吟反芻、嗟嘆唏噓。
Thumbnail
avatar
However
2022-04-08
【自我成長】成年孤兒的自處之道因為我的家庭很特殊,姑且稱我為成年孤兒吧。簡單來說主要是家庭成員意外過世,所以上天給了我一個獨自流浪的任務。但成年後才變成孤兒啊,也許算是幸運吧,我不需要依靠任何人才能生活,也不需要看別人臉色,甚至自由自在。不過,那夜深人靜的失落感,還有除夕之時、父親節之時,這為家人存在的假日,偶爾會令我失魂落魄。
Thumbnail
avatar
李莉
2020-08-10
【自我成長】別煩惱!年度總結輕鬆做!(附錄小樂2019年度總結)2019年又將結束,迎來2020年,你是否做了年度總結了呢?要怎麼做才能輕鬆做到? 以下內容整理自大陸作家張丹茹的【知識變現】一書,針對年度總結,就讓我們也跟著依樣畫葫蘆吧!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19-12-30
《垃圾場長大的自學人生》談教育、自我探索、和終身學習【一個社會邊緣的失學女孩,成為劍橋大學歷史學博士的震撼教育】從書評網站 goodreads 2018年度最佳選書的自傳分類裡,挑中了 《垃圾場長大的自學人生》 這本主題鮮明的自傳:沒有接受過正規教育的女孩,透過自學而成為劍橋大學歷史學博士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Waki 瓦基
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