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札記-工作與健康

2022/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開始打算要創業的時候,有幾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一個是我找不到自己的產品定位,我也找不到我的獨創性或特殊性,一個是我打不開市場。一個一個的問題,看似獨立,其實也是環環相扣,所以我的小創業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在做。直到決定要做水晶、寶石手作後,我開始比較積極的在經營臉書粉絲團,也認真開始經營IG。可是,我還是深深的覺得不足,作品不夠多,廣告不敢砸,獨特跟創業我也無法確定是不是可以引起關注,一堆的問題壓在心上,還是埋著頭想盡辦法走。
感謝我的朋友們,用盡一切行動在鼓勵我,無論在原料上想盡各種辦法幫助我的好麻吉,還有不斷稱讚我跟用購買支持我的好閨蜜,更是有願意傾囊相授所有經營訊息的好朋友,從去年的低潮到現在的貴人盡出,每當想起都忍不住熱淚盈眶,很想很想盡力的去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
結果,前幾天去老師那裡,發現自己的一些老毛病一直都會不斷的反覆再來,想了想,應該也是自己的問題吧!想著回應他人的幫助,卻忘了要回應自己最重要的夥伴-我的身體,總覺得很對不起自己。老師說:「想要為家裡盡一份力,想要去盡自己應盡的責任,沒有什麼不好,但沒有健康的身體,你拿什麼去做這些事情?」的確也是啊,所以,我也開始強迫放慢一些腳步,畢竟我的體況也不如從前,也別逼自己要做的跟從前一樣吧。
不過,我今年的目標就是想去試試擺攤,昨天去了朋友的文創市集攤位當見習生,也去其他攤位看看擺設,看看經營模式,有些興奮,也有些新的想法。或許我也不用出去太多次,畢竟現在疫情嚴重,可是不去試試,我永遠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為了完成這件事情,我得盡力好好照顧自己,好好經營網路平台。
希望自己不要又是說說,不要又是三分鐘熱度,照顧好自己跟家人,如此期許,勉勵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小光
珠小光
分享心情、芳香跟許多的人事物 希望能多留下一些痕跡以供回憶 討論芳療、人生、育兒、水晶 什麼的都可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