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比基尼吃火鍋享優惠(珊)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raw-image

最近有個穿比基尼吃火鍋就有優惠的活動,完全不意外,文馬上就說要去訂位。

 

出發前,文過來接我,劈頭第一句話就問:「你要穿哪套去吃?」

 

「我以為你要穿欸?是你說要去吃的!」

 

文根本不理我的回答,走進房間就直奔衣櫃,我的衣服怎麼放,他根本比我還清楚。

 

「就這套吧!」文把一套今年夏天才買的淺藍色比基尼丟到床上。

 

這套比基尼主打南半球,綁帶的設計,兩邊胸部各有一片三角形加下面一條線(用文字好難形容!),實際穿起來,南半球就會從三角形和那條線之間露出來!當初看到網紅穿超性感,一個失心瘋就下手了,結果到夏天快結束了,還從來沒有穿出門過。

~圖片是來自YAHOO拍賣的筱雅衣鋪喔~

~圖片是來自YAHOO拍賣的筱雅衣鋪喔~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優雅的人(><),這套比基尼買來到現在沒穿過,就是因為看起來位置很容易跑掉,玩水什麼的應該會走光,穿去吃飯反而比較適合,但想到自己要在火鍋店穿這樣,身體就有點熱起來了,我趁機凹文:「我穿的話,折扣就是我的,剩下的你負責出!」

 

文把手一攤,一副囂張的模樣說:「哪有問題!」

 

眼看訂位時間快來不及了,我超俐落地綁好比基尼的繩結,下身隨便套了件熱褲,加上長罩衫就要出門。

 

「你要穿就穿整套,幹嘛加短褲?這樣反而突兀。」文双手插在胸前,一臉奸樣。

 

「這套下半身穿起來有點丁欸,太OVER了啦,我有看過活動說明,穿上半身就可以打折了好不好!」雖然知道沒用,但我還是垂死掙扎。

 

掙扎大概持續不到五分鐘,我就放棄熱褲,只把長罩衫扣起來就出門,腳下還踩著一雙有點高的淺藍色跟鞋,那當然也是文要求的,他說這鞋跟比基尼顏色超搭。

 

我覺得自己的意志力有時候真的挺弱的,別人誇一下就心花怒放,什麼都好好好,尤其是在我姊跟文面前!

 

到店門口時,是一個染著金色頭髮、長相有點傻的男店員來接待:「兩位用餐嗎?」

 

文:「請問你們現在還有穿比基尼優惠的活動嗎?」

 

店員:「有喔,是哪一位穿呢?」

 

拜託!看也知道不是文好嗎!

 

文很故意的不回店員話,只是轉過來看著我。

 

「是我。」我主動出聲。都已經來了,還能怎樣?我放棄掙扎,當著店員的面,解開長罩衫的鈕扣。

 

店員看起來是個善良的人,跟文完全不一樣,他刻意別開目光,假裝在看手上的店內平板!

 

「你脫掉沒關係呀,衣服我幫你拿。」文故意把話說得很大聲,讓店員聽得一清二楚,然後伸出手來。

 

這就是文奸詐的地方,我白了他一眼,但還是順從他的詭計,老老實實把罩衫脫下來給他,人生第一次在餐廳只穿比基尼和高跟鞋,有一種在走秀的錯覺,但我明明就只是個路人。

 

還是要說一下,雖然已經被文「設計陷害」過各種暴露方式,但真的發生當下,其實都還是會緊張,從交出罩衫開始,我就覺得腦袋好像忽然一片空白。

 

店員走在前面帶我們入座。

 

即使正在辦比基尼優惠活動,但店裡根本沒看到有人穿真正的比基尼,我這樣的穿著超級顯眼,然後高跟鞋走路的聲音又很引人注意,經過的每個人,我都覺得他們在打量我,而且好像還是我故意發出聲音叫他們看的一樣!

 

心跳變快了,還沒開始吃,我覺得我的狀況就已經有點糟糕了!

 

「這是您的座位。」店員指向前面的四人座。

 

我當下傻眼,原來不是只我們,文還約了樂融和小推,他們是文之前的同事,以前聚餐見過幾次,有點熟又不算太熟。

 

「哇靠,看不出你身材那麼好!嚇死。」樂融講話一直都這麼誇張。

 

小推就比較內向,只有笑著跟我打招呼,但我有發現他馬上就偷瞄我胸部。

 

不行…這樣還沒吃完,我就忍不住了,我要先想著火鍋!我在心裡告訴自己。我發現看起來越內斂的帥哥,偷看的目光越讓我受不了,小推就算是,他不到帥哥,但就是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好男人。

 

「我先去拿菜。」為了避免情況一發不可收拾,我趕緊逃離現場。

 

文馬上跟過來,像是怕我不知道一樣,貼在我耳邊說:「他們兩個看起來都抗拒不了丁字褲跟你的屁股,從你轉身就開始偷瞄。」

 

我聽了馬上又是一熱!可惡,這奸賊真的超懂怎麼撩我。

 

我送給他一拳:「你怎麼沒說有約他們!我跟他們又沒很熟,這樣超尷尬的。」

 

「所以你要顧好形象,不能失控喔!」文邊說邊輕輕環抱住我,右手毫不客氣地穿過我的腋下,貼到我的側乳上,那裡沒有布料,卻有一種快要碰到點點的錯覺。

 

當下就像有電流通過一樣,我覺得自己身體都軟了。穿這樣真的比平常還要敏感一百倍!

 

「你不要讓我失控啦!拜託…」我是真心求饒。萬一真的失控,以後在他們面前要怎麼做人啦!

 

可是我覺得每次越是這樣擔心,反而越會失控!這大概就是心理作用的可怕。

 

「我不會做什麼啦,跟他們又沒熟到那種程度,只是我怕等一下吃一吃,會變成有人求我讓她失控。」文的回答很賤,但我也很擔心會變成真的。

 

才第一次拿菜,我就發現有個正在裝飲料的中年大叔在看我,而且是那種毫不掩飾的打量,好像要把人看透透的眼神,我裝完菜趕緊巴著文一起回座位,但那大叔也超近的跟在我後面走回座位。

 

「你剛進來他就在盯你了,跟他一起的另一個阿伯也一直看,現在知道為什麼我要約樂融他們來了嗎?護花使者多一點比較安全!」文替自己的奸計找理由。

 

「最好是!你才沒有這麼好心。」我罵道。但不得不說,樂融跟小推真的都是那種很可靠的好人。

 

開始吃東西以後,可能是注意力轉移(肉真的還不錯吃),身體好像沒有那麼敏感了,加上那兩個人可能真的跟我沒那麼熟,不太會聊到身材、比基尼或色色的話題,所以漸漸我也淡忘身體的想要了。

 

雖然中間再去拿菜的時候,中年大叔還是一直看、死命地看,但我也沒有很在意,被他們看,實在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果然還是帥哥看才有用呀!(誤)

 

直到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我才想到「文今天怎麼這麼安分?」,一點也不像他的風格,但反正他要請客,東西又好吃,我就也沒想太多。

 

他後來說我根本就在期待些什麼。(羞)

 

之後馬上證明,事情果然沒那麼單純!就在大家聊到一個段落,準備散場的時候,我準備再去裝杯飲料,才剛站起來,悲劇就發生了,坐我旁邊的文,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早偷偷把我脖子後面的比基尼繩結解掉了!

 

「咦!?」然後我自己很白癡的在發現的時候叫了出來,樂融和小推本來正低頭講話,聽見我叫聲就一起抬頭。

 

接著,我那可惡的男朋友,趁我手忙腳亂的時候,扯開我背後的繩結,上半身比基尼就直接往下掉!

 

那天我綁馬尾,連平常可以拿來遮的頭髮都不在,我胸部就這樣整個掉出來,在兩個要熟不熟的朋友面前。

 

當下我真的超害羞,樂融跟小推看傻的那個眼神,讓我馬上又…有點想要了,以前的我根本不會這麼敏感,感覺都是被文玩壞了。

 

「你要不要去廁所綁好,小推,麻煩你跟他過去,幫她遮一下,我擦一下打翻的飲料。」文一定早就算計好這一切,說得超順口。

 

「我…我喔?」小推可能沒想到文會點名他,當下有點傻住。

 

我根本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一手抱著胸,一手在桌子底下猛捶文。

 

然後身體越來越燙。

 

「就你啦!快點,不然她要被看光了。」文笑著罵小推。

 

「喔、喔、好。」小推笨手笨腳地起身,先擋到我身前,示意我向廁所移動。

 

我跟著小推到女廁門口,他紳士地背轉過身,像是在演公主的護衛一樣,專心把守女廁,但我那時候只希望跟我過來的是文,然後他可以陪我一起進女廁…

 

進到裡面,我根本忘了要趕快穿好上面的比基尼,反而不知道為什麼,先拉開了下面的小丁,果然,內裡的襯墊早就濕了!我忍不住用手去碰小穴口,也是濕得亂七八糟,明明前面吃東西都還好,就只是從座位走到廁所而已欸,怎麼會這麼誇張!

 

最糟糕的是,現在這情況,一碰就更受不了!我的手停不下「觸摸」的動作,然後越「觸摸」,就越停不下來!

 

不行…再下去我會叫出來…快要到極限的時候,我超級努力地逼自己停手。好想要文…好想要文的手…跟他的下面…

 

稍微冷靜以後,我才走出女廁,但一看到樂融偷看我胸口的眼神,我差點又想走進女廁,只好用意志力,加快腳步躲回文的身邊。

 

文又是用那副要笑不笑的死嘴臉看著我。

 

「趕快給我回去喔,馬上!立刻!」我把頭藏在文背後,「超級嚴厲」的偷偷跟他說。

 

還好文這種時候都還算有良心(雖然我覺得是他自己也很想要),大家又隨便聊了幾句,他就主動起身去結帳。

 

但直到我們站在櫃台前,他還是不願意把罩衫還給我,而且等發票跟簽單的時候,他的手還不安分地在我屁股上滑來滑去,故意扯丁字褲,弄得我越來越想要!

 

事後回想,如果…文真的在店裡就把手放進來…小穴裡,我應該也會任憑他擺布,說實話,我真的好想要他真的放進來…最好還不只是手…

 

我真的被玩壞了啦!

93會員
83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