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珊的問卷調查(珊)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Q1:今年貴庚?

A:貴庚個鬼啦,第一題就這種爛問題,根本沒女生會想填完問卷好嗎!


-----因當事人強烈抗議,以下問卷改以白話文進行------


Q2:請誠實說出身高?體重?罩杯?

A:身高163公分!誰再說我161公分,老娘就跟他拼命(瞪)!體重47到49公斤間亂跑,D罩杯。(最好每個人都願意回答這題!)

 

Q3: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的身材。

A:肉太多!如果可以,想要再瘦一點,這樣算三句話嗎?

 

Q4:什麼時候發現自己熱愛露出?

A:不是熱愛露出好嗎!我只是覺得應該趁身材還能看的時候,把握機會穿一些比較吃身材的衣服,我覺得穿上讓別人眼睛一亮的衣服,就像把自己武裝起來,人比較有自信,心情也比較開心,何況,女生應該沒有不愛打扮的吧?只是有人愛走可愛路線,有人愛走氣質路線,有人愛走性感路線,我也不是天天穿很露,有時候也很可愛好不好!再說,另一半喜歡看自己走性感風,讓他開心不也是讓自己開心的一種方式嗎?

其實穿比較露的衣服,對我來說也是逼自己注意身材的一種方法!我超愛漂亮,但也超愛吃,卻又不是那種怎麼吃都不會胖的妖怪,所以一定要想辦法逼自己控制,變胖的時候,比較露的衣服就會一直一直提醒我肉超量了!

 

Q5:受誰的影響才開始穿露出度比較高的衣服?

A:大學時期的男友跟姊姊!很意外的答案吧!(笑)
大學有個男友超瞎,記得才在一起三個多月吧?有天莫名其妙就向我提分手,理由是覺得性格不適合,然後沒幾天,我就發現他跟另一個大奶學妹開始交往!後來正好有機會,我就問他是不是因為先喜歡上大奶學妹才甩掉我,他竟然坦承,他比較喜歡穿著大膽的女生,我穿著太保守,不是他的菜。

靠!你不說出來,老娘哪知道你喜歡女生穿露一點!是要我擲筊嗎!在交往的時候,他從沒要求我穿什麼,最後竟然用這爛理由跟我分手,過這麼久了,想到火還是會上來!><

我姊是另一個魔鬼,跟那個北七男友分手不久,剛好我姊上來北部工作,我就搬去和她一起住,原本以為她的穿搭跟以前住家裡時一樣,跟我也差不多,都走保守少女的路線(住家裡,出門穿太少會被我媽狂念!),一起住才發現,出社會一段時間的她,早就比我會打扮一百倍,超懂怎麼凸顯自己優點!怎麼吃都不會胖的她,身高雖然跟我差不多,腿看起來卻比我修長超級多!所以衣櫃裡很多比較短的短褲或短裙,加上搭不完的鞋子,讓她的美腿永遠是賣點。

也因為身高差不多,從小我們的衣服都可以交換穿,然後因為她已經有經濟能力,所以這段時間都是她在買衣服,逼我照她的意思打扮!(我也不排斥就是啦),先是她穿起來很短的短褲、短裙,肉比她多的我穿,看起來更短!後來意識到我擁有她沒有的胸部以後(老天還是公平的!),她開始會買可以顯胸的衣服讓我穿。

後來有次閒聊,我告訴她北七男友跟我分手的原因,她就開始變本加厲,買給我的衣服布料越來越少!所以一切都是我姊害的!

 

Q6: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在玩暴露遊戲是什麼時候?

A:跟現在比,以前好像超級小巫見大巫的!(笑)

我記得第一次感覺自己有點故意,是跟我姊去海邊玩的時候,我帶了兩套比基尼,一套是我自己買的,黑色兩截式,當時蠻常看到的設計,相對比較不露,另一套是我姊買的三點式比基尼,下半身是丁字褲,因為去之前我根本沒穿過丁字褲,所以決定穿自己買的黑色泳衣下水。

我姊買給我那套比基尼的同時,她自己也買了一模一樣的款式,只是她自己挑黃色,幫我選藍色,這天她就是穿黃色那套。

那時候正好有兩個帥哥和我們姊妹在同一個地方曬太陽,一直往我們這邊看,剛開始我搞不清楚他們是在看我還是我姊,後來才發現應該是看我姊,當下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上進心爆表,不能輸的感覺(誤),我就跟我姊說帥哥一直看她,我要去換另一套跟她拚!結果試穿的時候覺得還好,看我姊穿也還好,但當下自己穿起來才發現又爆奶、又露屁股,超級露!那時就忽然意識到好像有個什麼開關被打開了!我故意拉著我姊到那兩個帥哥前面玩水,沒幾分鐘,我姊就提醒我露點了,一邊胸部就在那兩個帥哥眼前整個跑出來!而且後來回想,當下我竟只想著他們到底有沒有看見,沒有一點害羞或擔心,反而更多的是興奮,應該是那時候就真的歪了!

 

Q7:偏好哪些露出度較高的穿搭?

A:可能受我姊影響,我還蠻常穿比較貼的上衣和比較短的裙子,主要都是露腿多,認識文之後,就多了他最受不了的膝上襪加高跟鞋,不得不說,這樣穿,腿看起來真的比較長!然後最近還蠻喜歡開高衩的長裙或側面簍空的上衣,感覺有若隱若現的美,又不必擔心走光。

雖然我也沒在擔心走光就是啦。

 

Q8:穿比較露的時候,會在意路人盯著你看嗎?

A:是帥哥就不在意(誤)!其實不太會啦,既然敢穿,當然就知道有人會看,我自己女生都愛看女生了,何況男生?

我覺得眼神會透露一個人的想法,有的人是「我好想摸一下」的猥褻眼神,有的人是「有機會可以認識一下嗎?」的搭訕眼神,有的人是「我想跟你做愛」的直接眼神,我發現有人在偷看我的時候,都會去想他是哪一種人,這樣說是不是有點難懂?

只要不要讓我覺得有威脅性、會害怕,被看是不會在意啦。

記得有次跟我姊去百貨公司,那天我們兩人都穿了有點短的短裙,有個男的跟我們錯身而過後又故意繞回來,跟在我們後面上手扶梯,我姊比我敏感一百倍,馬上跟我說那男的故意跟著我們,當時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很白痴地跟我姊說「等一下我們一起彎腰!」,我姊很壞,嘴巴應「好」,但沒跟我一起做,結果我下腰往後看的時候,跟那男的還對上眼,超級害羞,後來去廁所就發現…下面有點濕掉了。(羞)

我是要說,路人只是看應該是沒關係啦。

 

Q9:進行暴露遊戲時,會想和其他人互動嗎?

A:是帥哥就會(誤)!不會特別想互動,但也不排斥就是,我穿得露算挑逗其他人吧,其他人當然也可以挑逗我或做點什麼,不然不是很不公平?但不能讓我有被騷擾的感覺!通常為了安全,還是會盡量避免真的有什麼互動吧。

如果真的被弄到很想要,我還是會找文啦,應該不會隨便就跟其他人亂來,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真的失控到,在文不知情或不允許的情況下,把其他人撲倒啦!畢竟還是要尊重文一下嘛!(笑)

 

Q10:截至目前為止,印象最深刻的暴露遊戲?

A:跟文去泡大眾湯的時候,被文拉進男生裸湯發生的事,之後故事會寫到,請期待!那件事真的太突然,我完全沒有想到會變那樣,所以當下超緊張,後來連細節都還記得超清楚!文真的很賊,有他在的時候,永遠都要小心有陷阱,一不小心就會中他的招。

93會員
83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