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10)巨大的二連勝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接球,珊向前一步彎下身軀,又白又軟的圓乳,就像兩團麻糬懸在小凱眼前。

小凱彷彿忘了女友還在身旁,雙眼直盯到幾乎要帶動腳步,不自覺地往珊跨去。

你不客氣,那我也不用客氣囉!我告訴小凱,在我心裡。

有別於品潔是小高的女朋友,有些碰觸難免還是需要顧忌,面對小婷,那些顧忌都不再是顧忌。

球賽開始,換防情況下,輪到小婷防守我,我毫不客氣地把身體靠上去,佯裝護球將手向外擋,感受整隻手臂被巨乳吞沒的新鮮體驗。

小凱也不是省油的燈,雖然不敢直接對珊裸露的圓乳下手,卻也不斷「藉機」碰觸她的身體,而已經被打開開關的珊,似乎一點也不排斥身體接觸,照樣投她的籃,一副無所覺的模樣。

這就是珊,平時性格樂天,穿著也不會特別暴露引人注意,就像是個平易近人的親切女孩,但只要被啟動成人模式,暴露或和其他人身體碰觸,她都能樂在其中,大概就是所謂的「人前端莊,人後淫蕩」吧!但珊離端莊還有八百公里遠就是。

其實面對小凱的碰觸,珊應該不是真的無所覺,幾個來回後,她的乳頭已經挺得讓人難以忽視,要不是同隊,真想靠過去和她「身體接觸」一下。

雖然幾度分神,但小凱形同虛設的防守還是讓我快速終結了比賽,六比一。

小凱上身已經赤裸,此時當然沒有其他選擇,只能脫掉外褲,露出寬鬆的四角褲來,而他的小小凱顯然早就受不了珊無意的挑逗而硬梆梆,將四角褲變成一頂小帳棚。

但包含品潔和珊在內,所有人似乎都比較關注另一邊的小婷。

和小凱同樣沒有選擇,小婷只能放棄牛仔熱褲,由於太過緊身,她費了好些功夫才讓屁股和褲子分開,等在裡面迎接大家的,是一件藍色的丁字褲,她豐厚的臀肉將後面那條線完全吞噬,從後頭看,下半身跟全裸沒有兩樣。

有別於珊的黑色小褲蕾絲設計位於背面,小婷這件藍色小丁,有好大一片蕾絲位於前側,即使光線昏暗,也隱隱約約看得見蕾絲後的黑色森林,非常濃密。

不知為何,總覺得那片黑森林很適合小婷。

「好性感喔,你平常都穿丁字褲?這丁字褲好看!」珊和品潔幾乎同時對小婷的小丁發出讚許。

「不要盯著看。」小婷一邊說,一邊轉過身體,畢竟還只是大學生,面對珊跟品潔的誇獎,連看似冷淡的小婷也害羞起來。

「這麼好看當然要盯著看呀!」珊繼續攻擊小婷,全忘了自己上身早已赤裸,比對方更加養眼,品潔也一搭一唱,圍在小婷身旁胡鬧。

或許是坦誠相見的魔力,眾人的生疏感都很快就消失得無影無蹤,珊跟品潔不規矩的手,摸上小婷下身的丁字褲,兩人一前一後的輪流輕扯,惹得小婷四處躲避,臉上神情也像AV女優般,瞇眼、皺眉,甚至露出有點難以忍耐的模樣。

女人還是最瞭解女人的身體,看來,小婷也擁有極度敏感的身體。

三個女性又相互玩鬧了好一陣,看得在場三個男性全身冒火,下一場比賽才繼續進行。

猜拳的結果,由我和珊連戰小婷隊。

這場比賽,色慾遠大過耐心的我,不再依靠外線投籃,多用了幾分力氣不斷切入取分,盡可能讓比賽趕緊落幕,最終比賽也如預期的以六比一快速結束,雖然我不是什麼籃球高手,但面對小凱這樣的門外漢,還是有點欺負人的味道,我在心裡有些過意不去。

不得不誇獎一下小凱,在投進唯一那一分的前一刻,他才不偏不倚將手臂壓到珊翹立的乳尖上,這種狀況下竟還能臨危不亂,拿下僅有的一分,實在太了不起了!

珊一張臉紅通通的,不曉得是害羞還是不斷奔跑造成的?

這一頭,邪惡的我,利用幾次閃身機會,準確地磨過小婷胸前,想製造另外一對凸起的尖點,但可能是胸罩有點厚度,我的詭計沒有得逞,至少,比賽過程中,我還看不出小婷胸前有什麼明顯的變化。

輸球後,連大方的小婷都苦下臉來,和小凱你看我、我看你,等著對方先開始動作。

「快點脫!不准賴皮!」珊大聲下令。

早先比賽中還偶爾會遮胸的珊,現在已完全玩開了,任憑胸前美乳亂竄,給小凱的眼睛吃冰淇淋吃到飽。

在珊的催促下,還是大膽的小婷先開始動作,她解開背後的扣帶,接著可能是緊張的緣故,費了點時間才掏開頸後的繩結,失去繩結的比基尼式胸罩從小婷手中掙脫,向下翻落,直接跌到了地面,碩大的巨乳同時失去支撐,又因小婷急著彎腰拾起內衣,隨著她重新快速起身,巨乳大幅度反彈,彈得我頭有些暈眩起來。

我再次確定,自己真沒親眼見過這麼大的胸部。

「我想摸、我想摸摸看,可以嗎?剛剛我脫掉內衣的時候,品潔他們也有動手喔!」番婆珊再度登場,對於初次見面的小婷,她一點也沒在客氣。

「真的嗎?」小婷轉頭問品潔,音量比剛才下降不少。

品潔微笑點頭:「真的,而且小高也有摸到喔。」

品潔的回答掃到了小高,他再度露出今天已經出現過一百次的苦笑。

「可以嗎?小凱選手。」看小婷沒有拒絕的意思,珊轉向小凱確認。

「可…可以。」突如其來的問題讓小凱一傻,連簡單兩個字也回答得結巴,他的一對眼睛還擺在珊胸口,就好像當賊被抓包一樣。

為了不給小婷任何反悔的機會,珊肆無忌憚地將細嫩的手,快速覆上小婷的巨乳,後者整個人往後縮了一下,但隨即重新挺胸,同時雙眼放空,彷彿眼前發生的一切與自己無關。

此時,品潔忽然輕輕戳了我的肩頭,我朝她示意的方向看去,原來在珊動手的同時,小凱自己默默執行懲罰,脫掉了四角褲,挺著一根勃起的男性象徵,呆站在那。

「小凱你怎麼自己偷偷脫?這樣兩位姐姐就沒辦法好好欣賞過程了。」我笑著虧小凱。不管是跟我比也好,還是跟巨人小高比也好,小凱的尺寸有些遜色。

有趣的是,小婷主動擋到小凱身前,與我和小高保護女性不同,這對新成員反倒是女生保護起男生來。

「小婷,把你的手擺到身體前面喔,不然我會懷疑你對小凱亂來。」珊開起成人尺度的玩笑。

小婷還真的依言將手擺回身前,但奇妙的是,她似乎完全沒有要遮掩胸部的想法,任憑它攤在眾人眼前。

「品潔,你不摸摸看嗎?」珊不是問我,而是向品潔說,看來她有意識到和小婷畢竟只是初見面,找男性摸可能太過火了。

「可以嗎?」品潔問,語聲輕柔。

小婷面無表情地點了點頭。

沒想到品潔比珊還不客氣,她先是將手掌貼到小婷乳房的側面,然後緩緩往中間滑動,讓手指輪流錯過乳頭,接著再讓雙手滑回乳房側面,離手。

在品潔的刺激下,小婷的乳頭也站起來了,或許是胸部尺寸驚人,小婷的乳頭也比珊大得多,大到讓人難以忽視的程度。

「你跟…珊珊…選手一樣敏感喔。」品潔似笑非笑地盯著珊說。

被指名的珊迅速用雙手抱在胸前,沒好氣地叫道:「啊厚!品潔選手你就不要給我再輸一場,我就看你多不敏感!」

品潔只是淡淡一笑,接著馬上又轉向小婷:「是不是應該讓兩位男性也體驗一下?」

品潔真是殺手般的存在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6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暴露遊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4會員
83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