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11)巨人褲裡的真相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文含成人內容,未成年請勿觀看喔~

raw-image

是應該讓兩位男性也體驗一下?」品潔指著小婷胸前問。

 

就在那美好的問句後,小高竟難得反應迅速,搶在我之前答道:「不用啦!我們就不用了啦!」

 

我們?這該死的小高!竟然連戰友的福利一起犧牲!他還是不是朋友呀!我在心中吶喊。

 

不知為何,小婷此時回頭望向小凱,不知是不是在徵詢男友的同意,而小凱似乎沒會過意來,只是傻傻回望小婷,什麼話也沒說。

 

「看來有人害羞了喔。」為了避免場面僵在那,我趕緊跳出來打圓場:「還有機會啦,先來打下一場。」

 

死小高!我在心裡再次咒罵。

 

品潔跟珊又調皮地鬧了小婷幾句玩笑話,大夥兒才又將球拿了起來。

 

此時的我光著上身,下身是壓力褲,小高跟我九成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4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暴露遊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3會員
83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