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任,是一種讓人情緒複雜的生物 ! Feat.唐揚雞熟成咖哩飯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所謂前任

以前在跟某個曖昧對象在一起的時候,他接到一通電話,有一點不耐煩地講了幾分鐘結束。我關心地詢問還好嗎 ? 他有一點無奈地說是前任打來有事請託,那件事情已經處哩,只是前任希望修改一下。


當下,其實我內心有一點小忌妒 -「啊 ! 都已經從嘴裡說出是前任,還是願意幫他處理事情,是因為沒有完全放下嗎 ? 」,但是,身分只是曖昧對象的我,基本上也沒有什麼資格多問或干涉,我只能當下說 : 「你還不錯ㄟ,即使分手還願意幫他處理事情」。他一邊按著手機按鈕,一邊說: 「現在變成家人的感覺,所以能幫忙還是可以幫。」


前任啊 ! 身為感情母胎單身,我著實無法體會自己伴侶嘴裡說出要幫前任處理事情,當下那樣真實的心情與感受。但,光只是曖昧對象身分,認真說我自己不爽的情緒已經滿到肋骨,大概也能想到如果未來有一天,聽到自己伴侶說類似的話,我應該絕對會大爆炸 !


是我太小心眼了嗎 ? 我承認 ! 是我沒有安全感嗎 ? 我也承認 ! 對我來說,既然已經是前任,不是當時是否為和平分手,基於對於現任的尊重,是否就應該減少聯絡次數 ? !

raw-image



當然,我也思考著,如果未來伴侶給足我安全感,我們也穩定關係好幾年,他們的聯絡或碰面我都知情或在場,是不是其實也是可以接受這樣的狀態 ?


換個角度想,未來要跟我交往的人可以放一百萬的心,因為我絕對沒有前任聯絡的擔憂與困擾,這應該也是優點之一吧 ? !





店家名稱 : 前任咖哩製造所

營業時間 : 11 : 30 ~ 14 : 00、17 : 00 ~ 20 : 00 (週二公休)

店家地址 : 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4巷11號

臉書 : 前任咖哩製造所

IG : 前任咖哩製造所


前任咖哩製造所

raw-image


開設在台中中友百貨對面小巷弄中的前任咖哩製造所,或許是老宅改建,因此室內用餐位置不大,店內裝潢也是走盡量不做大動作修復的復古路線。有趣的是,上面用古門和許多古窗進行裝飾。我猜想二樓應該是休息室或倉庫,選擇這樣的方式做裝飾,正好能跟整體店內風格做一個呼應。


唐揚雞熟成咖哩飯

raw-image


咖啡我不懂,咖哩其實我也不太懂,熟成咖哩吃起來有一點點微酸味,不知道是不是熟成咖哩的特色 ? 他們家的飯偏粒粒分明,身為愛吃軟飯的我,可能喜歡度就沒有這麼高。

raw-image


唐揚雞塊給的還滿大氣的,而且雞塊也算大塊,吃起來確實有一點滿足感。唯一有點遺憾是,唐揚雞因為泡在咖哩有段時間,應該是因為我們拍照的關係,所以外面那層皮變得不那麼酥脆。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93會員
553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