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一:魂 第二十三章 反目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熱吻繼續,我手足無措,跟洪哥一起附身在白立花身上,他們倆個的心情和想法我都可以清楚感受到,現在的洪哥情緒決堤,滿滿的愛意湧出,白立花還處於睡眠狀態,但不是很安穩,我想他應該跟我一樣也被這慹情擁吻的情緒搞得血脈賁張。
正想著到底要如何讓他們停止,突然兩個陌生人出聲:「喔,兩個基佬。」
「是gay啦。」一個有點年紀的男人滿臉不屑。
「對對對,假的,假的男人啦。」另一個手拿酒瓶的醉漢操著台語說著。
黑大磊站了起來口氣非常不佳:「幹,有事嗎?蛤,啊是咧看三小?」
「喔,年輕人口氣很差喔,在這裏做噁心的事還怕人看喔。」
「怕個屁啦,恁爸是不爽你們妨礙到我啦。」
「我也是看你們這樣不爽啦,怎樣?」拿酒瓶的醉漢揚起酒瓶作勢要打黑大磊,洪哥站了起來。
「不想被打就快走。」洪哥很淡定的對著那兩個人說,我卻很怕,一直提醒洪哥現在使用的是弱雞白立花的身體,不是你老大壯碩的身軀啊。
那兩人一聽洪哥開口就笑到彎腰:「你這個母體,還敢跟我們嗆聲,我看被打的是你吧。」
「那來試看看啊。」
我說洪哥,白立花這麼瘦小,一下就被打趴了啦,黑大磊竟然也很淡定,一屁股坐下,臉上的表情就是副看好戲的模樣,我的媽啊,他用的是白立花的身體耶,你們兩個第六感生死戀的情人,醒醒好嗎。
拿酒瓶的醉漢這下真的揚起酒瓶K了下來,洪哥一個閃身側踢,正中那人腹部,不過對方沒倒下,只是踉蹌倒退了幾步。
「幹,竟然敢真的踹恁爸,今天不給你死,我就叫你阿爸啦。」
「看來要多用點力,白立花欠運動,沒腳勁。」洪哥依然很淡定,我已經嚇得半死。
那人再度進攻,洪哥用著一樣的招式,當他的腳踼中醉漢的腹部時,結果跟剛才那一下可完全不同了,只見對方整個身體往後飛了出去,跌坐在一公尺之外,落地時的碰撞聲加上慘叫聲,我忍不住不停的搖著頭、讚嘆著,只差沒鼓掌。
另一個年紀大的男人嚇得趕緊跑到那醉漢身旁,扶起他逃也似的跑走了。
「啊不是要叫他阿爸?回來啊,你還沒叫。」黑大磊火上加油的喊著,洪哥回頭看著他,兩個人笑開了。
「哈哈哈,記得我們第一次接吻也遇到白目人,你也是這樣把人踢飛的。」黑大磊看著洪哥,我看到他笑中帶淚,我心裏一陣酸,很想安慰他,人死不能復生,只可以附身,請節哀。
回到白立花家門口,黑大磊彎腰抱住白立花,頭放在他的肩頸上,我這才仔細看出他們兩個身高差應有15公分。
洪哥在他耳邊低語:「大磊,搶回你的位子,好好過日子,我愛你。」
黑大磊泣不成聲,洪哥拉著我離開白立花的身體,白立花馬上整個人癱倒在黑大磊身上。
我顧不得他們,第一時間就穿門而入找到已經睡死的皮皮上了牠的身,我聽到黑大磊的叫罵聲。
「媽的,洪哥,你沒幫我先開門喔。」
在門內的我噗嗤的笑了出來,不久就聽到鑰匙轉動的聲音,黑大磊不是笨蛋,找一找白立花的口袋就找到鑰匙了。
他把白立花放到床上,摸了摸他的臉,我蹲在門口看著他們。
「幹,小貓乖乖不要動喔。」他走出來看到我嚇了一跳,往旁邊挪了一大步,閃過我快步跑到門外,門碰的一聲關上。
我翻了翻白眼,搞不懂貓有什麼好怕的。
折騰了一晚,累死我,不久我也睡著了。
醒來時已是下午時分,白立花還躺在床上,我走近他身旁看看他,嗯,還活著。
看了看他的手機,五通未接來電,三通是黑大磊打的,為了不讓他擔心,我幫白立花回了簡訊"我沒事,只是累了,再睡一下,別吵我。"
結果白立花就這樣睡了三天三夜,中間我不時的去探探他的鼻息,深怕他一睡不起。
自從我發了簡訊之後,黑大磊再也沒打電話來,怪的是這幾天洪哥也不知去哪了,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不對勁。
從後陽台可以自由進出白立花家,我衝了出去,不到半路又衝了回來,想想不會說人話的貓就算到了黑大磊家也不能幹嘛,還是等白立花醒來,讓他去問個清楚比較有用。
第四天早上,白立花總算醒了,兩個鬼魂附在他身上,搞得他元氣大傷,我很抱歉,心裡暗暗發誓,絕對不會再有下次。
白立花餓到前胸貼後背,找了些零食就先塞進嘴裏,幾天沒進食,原本就瘦弱的他這下看起來更慘。他又吃了一碗麵,臉色好多了,終於他拿起了手機開始撥打。
無人接聽,他疑惑了一會兒才進入浴室梳洗。
「哇靠,誰幫我梳的油頭?扣子打這麼開,胸部都露一大半了,我是嗑藥嗎?怎麼會這樣穿啦?」白立花嘀嘀咕咕一大堆,連忙洗掉一身汗味。
「Mona我出去一下,這給你吃,我睡了好幾天,你應該餓壞了吧。」
我是還好,肚子不重要,擔心你一睡不起的情緒早已趕跑了飢餓。
他摸摸我的背,看我大口吃著魚罐頭才安心出門,我狼吞虎嚥匆匆吃完,趕緊從後陽台衝了出去,還好還跟得上。
跟著白立花到達黑大磊家,平常跟在他身旁的兩個小囉嘍剛好在門口。
「白小花,有沒有看到我們老大?他失踪好幾天了。」
「我不知道,我剛才打電話給他,都沒接。」
「他二天前接了通電話,說要出去一下就沒回來了,我擔心有人報復他,把他殺了。」阿威走了出來加入話題。
「不會啦,黑大磊沒那麼容易死。」白立花很堅定的說著。
「那老大到底去哪了,電話也不接,他阿爸也急死了,派人到處找也找不到。」其中一個小囉嘍說著說著都快哭了。
我走進黑大磊家,看到豪哥坐在沙發上滑著手機偷笑,我猜一定是這卒仔搞的。
我跳到他的臉上,撥下他的行動電話,他怪叫一聲,手機落地,我看到了黑大磊出現在手機螢幕上。
我用著前腳滑動手機螢幕想找出地點,豪哥從後方踹了我屁股一腳,超痛,我喵了很大一聲,引起白立花跟其他人的注意,大家衝了進來,豪哥趁機撿起手機。
「Mona怎麼了,叫這麼大聲。」白立花把我抱起來,這高度更好起跳,我忍著痛一蹬,躍上了豪哥的頭頂,伸爪再度撥下他的手機。
阿威彎下腰幫他撿手機時,看到了螢幕上的黑大磊。
「手機還來。」豪哥伸手去搶,阿威把手機揣在胸前。
「豪哥,你把我家老大怎麼了?」
「你在說什麼?」
「別裝了,你用手機監視他,說,你把我老大關在哪?」
「別亂講喔,那不是我喔。」豪哥邊講邊走到牆角,拿起一根撞球桿。
阿威也不甘示弱,迅速退到另一個牆角,拿起一根球棒,另外兩個小囉唆則是操起了門邊的開山刀對著豪哥。
「怎樣?要打架是吧?來啊,誰怕誰。」豪哥雙手緊握撞球桿,叫囂著。
「幹,吵什麼吵?現在是怎樣?自己人打自己人。」紅姐推著黑大磊的爸爸從房間出來,黑爸一看到這情景就開罵。
「黑老大,豪哥把我家老大抓起來了。」阿威拿手機給黑爸看,馬上告狀,不拖泥帶水,這個我喜歡。
「阿豪,你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豪哥支支吾吾不知如何開口,倒是紅姐說話了:「一山不容二虎,阿娜答,你就讓阿豪幹掉大磊吧。」
「妳在說什麼?大磊可是我兒子。」
「可是你兒子在,阿豪沒法好好當老大啊,只有給大磊死,黑風幫才能萬人一條心的忠於一個老大。」
「妳這瘋女人在說什麼?」黑爸氣得用力拍打著輪椅的扶手,紅姐猖狂的大笑著,拿出一把小刀就往黑爸脖子上刺。
我看到那亮晃晃的刀子就快刺進黑爸的脖子裏了,想也不想的就跳上紅姐的臉一陣猛抓,她鬆開了手,刀子只是輕輕劃過了黑爸的脖子就落地了。
白立花叫了聲,Mona做得好,就衝過來用力把輪椅往門口推,阿威跟兩個小囉嘍見狀也無縫接軌的阻擋著豪哥的逼進。
我們五人一貓衝出黑大磊家死命得往大街上跑,阿威一面跑還能一面滑著手機,真令我佩服。
「我知道在哪了,跟我走。」換阿威接手推輪椅,原本手裏拿的球棒交給了白立花。
轉進小巷,穿過草坪,阿威停在一個廢棄貨櫃屋前。
「黑大磊,黑大磊,你聽得到我們嗎?」白立花拍打著門。
「白小花?」貨櫃屋裏傳來黑大磊的聲音。
「老大,我們馬上救你出來。」
「阿威?」
「幹,被鎖住了打不開。」阿威猛拉扯著鐵門,可是鎖太堅固,打不開,他只好在貨櫃屋旁的草叢裏找尋適合的工具,大家也自動分頭幫忙找,我則是繞著屋子前前後後看有沒有洞可以鑽進去。
「沒用的,沒有鑰匙是開不了的。」這時豪哥一手拿著槍,一手拿著鑰匙緩緩走向我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一章(一)穿越【諸王記卷一】  瑞伊瓊森睜開了眼。   這是哪裡?她下意識地往四周張望,吵雜的聲音傳入她腦中,只見這是一條人聲鼎沸的街道。   夜晚的降臨沒有帶給伯賽德街絲毫的影響,街上的商販仍在吆喝著。九點是碼頭工人下班的時間,商販們迎來第二波的商機。   瑞伊站在街道中央,這是一個可以說擁擠的街道,兩側矗
Thumbnail
avatar
Nicole妮可
2024-06-12
溪邊亂撿蟾蜍石 名醫父子渾身爬黑疣…助理化驗成分意外弄瞎眼上次說過了忠犬黑羅的故事,這次來說說另一則動物靈的故事。好幾年前,老玄我接到一通電話,是位聲音很成熟的大姐,她講得非常急,希望我立刻去幫助她。 這位大姐是徐太太,上個月他們一家出門去玩,小孩在溪邊撿了一個滿精緻的石製蟾蜍,當時徐太太總覺得石頭哪裡怪怪的,叫小孩放回去。徐先生覺得只是塊石頭,是徐太太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23
【卷一 • 鳳凰花開】一旦選擇高考這一條路,不論考上與否,都會在畢業後,馬上進軍中服役,當然啦!科裏有一位學長能力超強,他在去年十二月拿到專技高考證書後,立即利用其具備大學的同等學歷,隨即又考上了研究所,所以人家都還在念插大二時,他卻已是研究所的研究生了。夠厲害了吧!
Thumbnail
avatar
都市裡的遊俠
2023-11-25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29】破繭重生的愛情如一對彌新的翅膀,靈魂共鳴展翅齊飛~ 🍀🍀🍀fumi老師:❤️❤️❤️ 🥰🥰🥰今天又是在感恩的豐盛心情下,閱讀學生傳來的靈氣療癒報告,心情的感動中能夠感受到一位真正的療癒師;是如何為自己的個案,做出一場有價值並富含意義的療癒~~ ✴️✴️✴️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中,個案被新手靈氣療癒師帶領著,踏上了一段與自己內在和解的旅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0-31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 3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7-12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2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1-14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 0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1-14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 1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1-14
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 ╴003嚴格來說,琉球人自古以來並沒有確切統一的宗教系統,而是由好幾個民間信仰結合而成,包括祖先崇拜、龍宮信仰、妹神信仰、御嶽信仰等。 「御嶽」(ウタキ)簡單來說就是「神靈居住的地點」。根據琉球王國第二尚氏王朝時期編纂的地方誌《琉球國由來記》記載,光是沖繩本島就有679座御嶽,遍佈於森林、山峰、河川、泉水、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