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一:魂 第二十二章 再見舊情人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夜晚,白立花睡著時,我跟洪哥在客廳對話。
「嘉娜,阿豪的不懷好意妳應該看得出來,但還好大磊有說明白立花跟他的關係,他暫時不會有危險,倒是大磊,本來是大家推崇的扛霸子,現在卻位居第二,我怕到時老大走了,阿豪會對他不利。」
「我去揭發他的惡行,讓黑大磊知道你的死是他爸跟豪哥兩人的陰謀。」
「可是這樣會破壞大磊跟他爸的父子關係。」
「破壞又怎樣?他爸本來就不應該指使豪哥殺了你啊。」
洪哥沈默不語,我看出他的猶豫,他想保護黑大磊的心是那麼的堅定,但眼前看來如果沒有個强而有力的理由讓黑大磊跟豪哥反目,搶回地位,豪哥很有可能趁老大死後把黑大磊徹底鏟除。
不過我說了要揭發說的很爽快,其實還沒想到好方法,貓可不會說話,如果要讓黑大磊知道真相,總不能在他面前喵喵叫個不停吧。
我在客廳走來走去努力的想辦法,洪哥還在低頭沈思中,突然我靈光乍現:「洪哥,我可以暫時退出這隻肥貓的身體嗎?」
「退出?現在?」
「對。」
「為什麼?」
「總之你讓我先退出來啦。」
「那貓跑掉了怎麼辦?」
「你放心,白立花買了這麼多好吃的罐頭,這隻臭肥貓已經把這裡視為天堂了。」
「好吧。」洪哥牽起貓的前腳,閉上眼,嘴裏不知唸了什麼,他一閉嘴同時張大了眼盯著貓的瞳孔,然後他的魂開始往後慢慢挪動,我全身有種被撕裂的痛,就跟那天在醫院一樣的感覺,沒幾秒我就站在洪哥面前了。
回頭看了一下皮皮,牠趴在地板上一副很累的樣子。
我拉著洪哥的手快步走到白立花身邊,蹲下專心看著他的臉,幾秒後我伸出另一隻手點了他的眉心,洪哥猜到了我的用意,開始拉扯著被我握住的手。
開玩笑,當然不能讓他脫離,我死命抓著不放,用力的盯著白立花,心裡不斷唸著,我是白立花、我是白立花、我是白立花,再度伸手點上他的眉心,一次、兩次、三次,洪哥的表情越來越猙獰,我專心繼續重複做著他和蘭姐教我的附身步驟,白立花好像感覺到我在摸他,閉著眼抬起手在眼前揮了揮,我不死心,仍然不停的試著,就在洪哥抽離我的手之前,我成功的佔據了白立花的身體,而洪哥也跟我一起進來了。
「藍嘉娜,妳太亂來了,我們快出去。」
「不行,好不容易進來了,任務沒達成不能出去。」
「妳會害死白立花。」
「我相信黑大磊會保護他,倒是你好好想想要怎麼讓黑大磊奪回老大的位子。」
「這...」洪哥又無言了,我開始懷疑這人腦子是不是不好使,關鍵時刻老是無言。
突然,白立花坐了起來,拿起手機開始撥打:「大磊嗎?你在哪?我現在去找你。」
電話那頭傳來黑大磊的聲音:「白小花,你是吃錯藥喔,居然叫我大磊,半夜睡不著是想我嗎?」
「我們見面再說。」
「你現在要來找我?不會吧?很晚了,而且我不在家。」
「在哪間賭場?西門町還是萬華?還是被豪哥派到士林去了?」
這下我明白是洪哥在操控白立花的身體了,不然怎麼對賭場的位置這麼熟。
「媽的,你是誰,你是怎麼知道我家賭場的位置?還有你把白小花怎麼了?」
「我們見面再說。」
「要見面是不是,好啊,我在北車西面等你,到時打的你屁滾尿流。」
掛了電話,洪哥換上一件條紋襯衫,胸口最上面三顆扣子沒扣,袖子捲到一半,下身穿了件黑色西裝褲,梳了個油頭,套上白布鞋走了出去。
夜深人靜,路上沒什麼人,我有點怕,怕壞人來襲擊白立花這個小鮮肉,還好平安到達北車,黑大磊早已等在那。
「白小花!你這身打扮是怎樣?剛是你打的電話嗎?」
「大磊,好久不見,我是洪俊熙。」
黑大磊倒吸一口氣然後破口大罵:「幹,白小花,你不要給我裝神弄鬼的,還有,你怎麼知道洪哥的名字,我應該沒有告訴過你吧。」
「因為我就是本人,大磊,謝謝你每年送的花和煙,我很喜歡。」
聽到這句話,黑大磊眼眶紅了,嘴唇微微抽動著,白立花,喔不,是洪哥上前一把抱住他。
萬華花豹頓時淚崩,抱著白立花哭了好久好久,附在他身上的我很害羞,因為這是第一次跟男生擁抱。
黑大磊情緒平復後,洪哥說出了老大跟豪哥對他做的事情。
「什麼?是我爸下令殺你的?他媽的死老頭,外遇就算了還把你殺了,要跟我對摃是吧,好啊,來互相傷害啊。」黑大磊氣得全身發抖,臉部表情扭曲,緊握著拳頭。
「大磊,不要硬碰硬,據我所知紅姐跟阿豪有一腿,只要讓老大知道他們的姦情,就可以一箭雙鵰。」
黑大磊看了洪哥一眼,頹然坐在人行道的椅子上,洪哥也跟著坐下。
「你回來就為了告訴我這件事?」
洪哥點點頭。
「沒有其他的原因?」
洪哥轉頭看著黑大磊,一個霸氣擁抱,兩人嘴對嘴吻上了,OMG,我不斷提醒洪哥,不是只有他在白立花的身體裏好嗎?
洪哥,你這樣太刺激了啦,我一個清純的腐女會因此興奮的三天三夜睡不著覺啦,天啊,我好熱,我快噴鼻血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