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一:魂 第十六章 羈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什麼啊,白小花,你思想很邪惡耶。」
突然白立花站了起來,扯下了自己的上衣,對著黑大磊大吼著:「你們不都是這樣嗎?只是想洩慾而已不是,反正我也打不過你,要就現在來啊,去什麼賓館。」
黑大磊嚇得張大了嘴,麵都從嘴裏掉了出來,幾秒後他站了起來走到白立花身邊,我神經緊繃的用盡吃奶的力氣爬到門邊,不管如何我一定要阻止黑大磊。
只見他把白立花的上衣拉好,輕聲的說著:「我不會這麼做的。」那語氣之溫柔連我都醉了,危機解除,我倒在門邊眼神迷濛。
他坐回椅子上繼續吃麵,白立花卻一直掉眼淚。
「白小花,我不知道你曾經發生過什麼事,但如果說出來會舒服點,我願意聽。」
白立花開始緩緩道來。
「我媽從小就被人誤認為女生,上學之後,名字有個花字,更是被人誤會,知道我是男生之後,很多同學就喜歡捉弄我。」
他那唇紅齒白的面相,真的很美。
國二那年,他參加了一個科學營,一進去有個擔任隊輔的大學生就對他很照顧,他也很高興有個對他好的大哥哥,沒想到在回家前的最後一晚,那隊輔夥同他的同學強暴了白立花。
「之後我休學,跟我媽到國外住了一陣子,回來時我爸為了躲債跑走了,那檳榔大叔找不到我爸,所以就打我出氣,為了怕我媽擔心,所以我都沒說。」
「你媽感覺很厲害,幹嘛不讓她知道?」
「國中的事已經讓她很操心了,我不想再增加她的煩惱。」
「白小花,從今以後你就是我花豹罩的女人,喔不,同學,誰要是敢碰你,我一定讓他斷手斷腳,之前那些欺負你的大學生,要不要我去幫你教訓教訓啊?」
「不用了啦,我媽已經把他們告到傾家蕩產了。」
「說真的,你這名字為何不改一改,有個花字老是被人笑啊。」
「不行,這是我外婆取得。其實是個誤會啦,當初她老人家是要取白立發,就是立刻發財的意思,誰知她台灣國語一直唸成花,我爸就這樣去登記了啊。」
聽了這解釋,黑大磊忍不住噴麵,一整個笑得都快從椅子上摔下來,白立花一直瞪他。
看了這溫馨的畫面,我完全放心的睡了。
「洪哥!我怎麼在你身邊?」
洪哥揚了揚下巴示意我看向老鼠籠。
白立花捧著我的屍體,嚴格來說是被我附身的倉鼠屍體,哭得死去活來,黑大磊在一旁安慰著,我對於自己貪吃導致掛點的行徑感到前所未有的羞愧,是為什麼會做出這麼白痴的事情呢?難道附身在低等動物身上智商也降低了嗎?可憐的倉鼠,我對不起你。
洪哥似笑非笑的看著我,讓我覺得更丟臉,我討厭他這種笑。
要再回到白立花身邊,我得找下一個宿主,不能再是倉鼠了,我還是想找貓或狗,要守護白立花,必須要聰明點的動物,但在這之前我想先去看看我自己。
「妳確定要現在去?」洪哥有點不安。
「嗯。」我很堅決的點點頭。
「那妳要抓緊我,因為黑白無常隨時可能出現。」
「好。」我緊握洪哥的手。
我們迅速的移動,到達誠心醫院的大門口時,黑白無常帥歐巴已等在那。
「藍嘉娜,跟我回地獄。」白無常溫柔的說著。
「我不要,我還沒死,才不跟你們走。」我躲在洪哥身後,微微探頭。
「藍嘉娜,妳時辰已到該去投胎了。」
「我還沒死啦,我現在就要回到我身體裏。」
「妳只剩一魄,很難回魂的。」
「很難又不是不可能,而且本大小姐專門挑戰難事。」
「藍嘉娜,妳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莫怪我來硬的。」黑無常一吼我,我的理智線就斷了。
「未滿十八歲不能喝酒啦,來什麼硬的,你很邪惡耶,我只是個小女生,你居然想硬上。」
洪哥忍不住笑了,黑無常又尷尬又氣憤的表情我可是看的很爽。
「藍嘉娜,說真的,妳回不去的,乖乖跟我們走吧。」白無常出聲緩頰。
「沒試怎麼知道。」
我說完馬上拉著洪哥衝進醫院,洪哥跑了兩步衝在我前面,本以為是他腳長速度快,其實是他飛的比我快,剛好一台電梯打開了門,我們衝了進去,電梯門關起來時,我心想終於擺脫了,豈料黑白無常直接穿門而入,一人一邊抓著我的手臂,我站在洪哥身後,兩隻手緊握著洪哥的手,洪哥也緊緊的回握。
黑白無常死命的拉扯,洪哥一步也沒移動。
「洪俊熙,你別來攪和。」黑無常生氣的吼著。
「對不起,我跟她彼此之間有羈絆,無法放手。」
我噗哧的笑了出來,黑道說話居然如此文謅謅。
「洪俊熙,你也該投胎了,跟我們一起回地獄吧。」白無常總是溫柔的說著話,哪像那躁鬱症似的黑無常,動不動就用吼的。
「我不要喔,我不要回到那假地獄。」終於有機會說出我心中的疑惑,地獄不是應該在地下嗎?為何他們帶我去的是天上。
「那是人間的想像,地獄跟天堂都在西方,只是分層存在不同的天空領域罷了。」白無常好心的解釋給我聽。
「跟這凡夫俗子說那麼多幹嘛,把她抓回去就是了。」黑無常又用吼的。
「嘿啦嘿啦,我凡夫俗子,你就很高尚啦,難道你出生就是神嗎?還不都是經過凡夫俗子這一世才到地獄當官的。」說我凡夫俗子,我可是天之驕女藍嘉娜耶。
「妳這刁民。」黑無常舉起一個貌似狼牙棒的東西往我頭上砸下,洪哥伸手擋住了他。
「何必對一個小女生下重手。」洪哥好威猛啊。
白無常搖搖頭,拿出一條鐵鍊繞在洪哥的手腕上,我嚇得蹲了下去,差點放開握住洪哥的手。
「嘉娜,別放手,他們抓不走我的,因為我太沈重。」
我趕緊用著兩隻手握緊著洪哥,雖然他只剩一隻手但這次回握的更牢。
黑白無常奮力的拉扯著洪哥,洪哥都不動如山,他對黑大磊的感情一定很深,以至於他的靈魂沈重到黑白無常使力的肌肉都快爆了也移動不了他一毫米。
電梯不斷的上上下下、開門關門,我們僵持了不知多久,還好進進出出的人們都看不到我們,不然不嚇死才怪。
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走進來,「是帥大叔!」我驚叫。
洪哥一聽放開了原本抓住我的手,反去抓住黑白無常。
「嘉娜,快跟上妳的家庭醫生。」洪哥一腳把我踢向帥大叔。
電梯停在十五樓,我快步跟著帥大叔走出去,回頭看了一眼為了我僵持不下的一魂兩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一章(一)穿越【諸王記卷一】  瑞伊瓊森睜開了眼。   這是哪裡?她下意識地往四周張望,吵雜的聲音傳入她腦中,只見這是一條人聲鼎沸的街道。   夜晚的降臨沒有帶給伯賽德街絲毫的影響,街上的商販仍在吆喝著。九點是碼頭工人下班的時間,商販們迎來第二波的商機。   瑞伊站在街道中央,這是一個可以說擁擠的街道,兩側矗
Thumbnail
avatar
Nicole妮可
2024-06-12
溪邊亂撿蟾蜍石 名醫父子渾身爬黑疣…助理化驗成分意外弄瞎眼上次說過了忠犬黑羅的故事,這次來說說另一則動物靈的故事。好幾年前,老玄我接到一通電話,是位聲音很成熟的大姐,她講得非常急,希望我立刻去幫助她。 這位大姐是徐太太,上個月他們一家出門去玩,小孩在溪邊撿了一個滿精緻的石製蟾蜍,當時徐太太總覺得石頭哪裡怪怪的,叫小孩放回去。徐先生覺得只是塊石頭,是徐太太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23
【卷一 • 鳳凰花開】一旦選擇高考這一條路,不論考上與否,都會在畢業後,馬上進軍中服役,當然啦!科裏有一位學長能力超強,他在去年十二月拿到專技高考證書後,立即利用其具備大學的同等學歷,隨即又考上了研究所,所以人家都還在念插大二時,他卻已是研究所的研究生了。夠厲害了吧!
Thumbnail
avatar
都市裡的遊俠
2023-11-25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29】破繭重生的愛情如一對彌新的翅膀,靈魂共鳴展翅齊飛~ 🍀🍀🍀fumi老師:❤️❤️❤️ 🥰🥰🥰今天又是在感恩的豐盛心情下,閱讀學生傳來的靈氣療癒報告,心情的感動中能夠感受到一位真正的療癒師;是如何為自己的個案,做出一場有價值並富含意義的療癒~~ ✴️✴️✴️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中,個案被新手靈氣療癒師帶領著,踏上了一段與自己內在和解的旅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0-31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 3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7-12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2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1-14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 0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1-14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 1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1-14
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_004小強並不像其他人那樣心情緊繃,沿路不停好奇的東張西望。 雖然他很喜歡沖繩北部國頭村,但是從未來過喜如嘉區域,每次都只是行經此地,所以對周遭的景致感到既陌生又好奇。 不過話說回來,前後差了600多年,地形地貌差異不知有多大,就算「前世」(這是小強目前所能想到最適合的用詞)來過,應該也很難認出來吧?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2-12-23
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 ╴003嚴格來說,琉球人自古以來並沒有確切統一的宗教系統,而是由好幾個民間信仰結合而成,包括祖先崇拜、龍宮信仰、妹神信仰、御嶽信仰等。 「御嶽」(ウタキ)簡單來說就是「神靈居住的地點」。根據琉球王國第二尚氏王朝時期編纂的地方誌《琉球國由來記》記載,光是沖繩本島就有679座御嶽,遍佈於森林、山峰、河川、泉水、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2-12-20